4.6日觉知日记

一、生活事件

事件1.今天和昨天都发现自己点火就着,妈妈的一点情绪急躁,我就会火冒三丈,好大的脾气!!我其实也吓一跳。我在想自己这是怎么了?

没有别的,肯定是自己的问题喽!而问题的答案肯定也是自己与自己的不和谐喽!应该好好爱自己啦!我外出去超市,去看自己想要什么就买给自己,我买了跳跳糖、美禄、果冻、还有自己喜欢的椰汁,买了栗子还有开心果,买了这么多好吃的呢!

感受输出:

第一个觉察归因是,情绪是来提示给我信息的。而我的情绪产生就是自己与自己有不和谐的地方。所以先爱自己,告诉内在的自己,我很在乎你,你想做什么就提示给我,我尽量满足你。我大多数是没有提示的,不过没关系,我很喜欢自己和自己对话,小时候就喜欢。

第二个觉察归因:今天的所有发生,一定是曾经某个时候种下的某个念头,就是昨天提到的飞剑,闭环飞回到自己的身上,今日的果,必有前因,只是我们当初并未察觉。我对自己负百分百的责任,所有的发生都是自我的原因。

所以保持正念觉知,能够时刻觉察到自己的念头是怎样的,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修行。

过去的发生:

回想到前几个月也是有过暴怒甚至极为暴怒的情形,当时被浓重的情绪雾霾席卷。我问了下自己,是否自己对此事存有内疚,是的,是有的,这件事的内疚的能量并未完结。看来我必须End一下了。

三、当下转化

具体要做的方法:1.晚上对自己做零极限清理。2.明天和妈妈道歉,为之前对她的暴怒情绪表达歉意,完结这件事。可是有个问题,我肯定会哭,但是我不想哭怎么办???

四、反思知礼

我这一次觉得,我当下觉得,每一次事件的发生,都是让我们有一个和过去告别的机会,凡是能觉察到记忆的重播,就应该去进行清理,去做旧有能量的完结。尤其是内疚情绪。

4、自我调频,我要向这个世界输出什么:告别完旧有能量,开启爱与光的能量。但是目前自己不会表达爱与光,在心里说我爱你,在心里祈福吧。

五、明心见性

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日记来梳理事件,自己会特别清晰,一个一个我自己的答案就蹦出来了,也希望老师能指引指正与补充。

我如果能做到这些行动,那就是一个比较大的迈进了。勇敢的面对自己了。卸下自己坚硬的铠甲,以柔和的言语与态度面对世界。突然感觉阴柔之力就是无上之力,难怪以柔克刚,柔比刚可难多了,哈哈。

六、合理承诺

老师说,让我放轻松,我曾经也告诉自己不过是一场游戏,干嘛那么认真,可是总是忘记游戏这事。我以前不喜欢玩游戏,看来这是一个点醒,我应该常常玩些游戏去加强一下自己的印记。(总是会有惊喜的发现啊)

好吧,我承诺,今天写到行动,明天一定都办到,都很好的完结。(能不能请教一个不哭的方法,我记得给小鱼的方法是先哭完再去办事,不知道靠谱吗?)

七、肯定赞美

肯定与赞美自己就是爱自己的第一步,这个问题需要好好想想~今天对于整件事的觉察及解决方法是我肯定自己的地方,我用到了之前学习过灵性知识,虽然都没有认真研习,但是通过潜意识的不断整合,还是给自己出了一个疗愈方法,给自己一个赞。

八、感恩嘉许

1、今天让我看到一位盲人叔叔独自行走,我在心里祝福他一路顺利,有更多的人间天使帮助他,也请天使来守护他。感谢遇到这件事,让我播种一个善念。

2.感谢妈妈就像镜子一般照耀着我的世界,无论是镜子还是功课,都值得感谢。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3.感谢帮助过妈妈的咪娅天使(疗愈老师)

4.感谢今天来的我的食物,为了取悦我的开心。感谢钱宝宝的给力赞助!一切都是为了我。

5.感谢我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内在自我,内在小孩,他们都在无时无刻帮助我自我成长。

6.感谢老师发明的模版,真是帮助太大了!对自我觉察又更深一步,向创化世界更进一步。完美!完美!完美!感恩老师的大爱无边,悉心教导,心意相通,祈请宇宙以洪流之力将更多的爱与光回流到老师

7.感恩我的身体,支持着每一天的我自己,感谢你的支持!

8.感谢所有有缘的灵魂家人的陪伴。

9.感恩佛陀、观世音菩萨!阿弥陀佛!

10.感恩我自己每一天从不知不觉中,走向有知有觉中,努力迈向全知全觉。

九、全息观想

十、回向

将我的爱回向给我的妈妈、我的老师,我的朋友,我的灵魂家人们,回向给今天遇到想到念到的每一个人,祝福他们,能够顺利的经历每一个人生功课,早日回家!

十一、生命恩典


十二、百分百意愿

每天为妈妈祈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还记得, 以前的路是泊油路, 一到夏天, 泊油路被晒得软软的, 我们总爱拿着小木棍搅和, 不一会儿,成了个小棒槌...
    谷玥阅读 1,201评论 0 1
  • 我是一个灵魂沙发主,该怎么解释呢,就是我的身体能住两个灵魂,你想的话就可以进来住几天。 并不是每个人的身体都能住两...
    萤木C阅读 328评论 1 3
  • 这是个有故事的故事。 …… 从前有片森林,就是童话里通常那种与世隔绝的森林。有很多兔子,很多鹿,很多熊和狼。 兔子...
    默诗陌望阅读 248评论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