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洛兰红红之争

忆月红——情真挚

前世~我叫你一声妖仙姐姐;今生~你唤我一句道士哥哥……

月红

月红之间的爱恋,是妖盟盟主和二货道士之间的刻骨绝恋,红红的身份,肩负了太多的责任,也注定了这场爱恋的悲剧……

月红篇,是那么的久远,久远到我已经忘记了具体的细节,忘记了红红是怎样变成苏苏的,而现在存留在脑海中的,是那“以你之愿,做我平生之志”的拥有赤子之心的东方月初以及那句“我愿以我全部妖力”来续缘的涂山红红,如此纯洁真挚的感情,令人动容~亦难忘~

忆当年,温柔高冷的红红;可爱倔强的雅雅;跟在红红身后,满口妖仙姐姐,叼着冰糖葫芦的小月初……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温馨……看今朝,霸气高冷的红红变成了萌王苏苏;当年孩子气的雅雅,如今已是涂山之王,霸气侧漏;而不知转了多少世的东方月初,如今化身白月初,吃货本质展露无疑,还变成了~白切鸡,基本上没有变化的,估计也只有容容了。多了些烟火气息,多了些曲折,但依然耐人寻味~

南国篇——曲折现

洛兰与平丘


当我还在品味着红红为数不多的台词“看来不管转多少世,你也只是个,二货道士”之时,南国公主霸气上线,还牵扯出月初转世之一,平丘月初~之前,我是存留着侥幸心理的,洛兰的记忆可能是被黑狐窜改了,这不是真的~可是那数集的回忆告诉我确有此事,我陷入了纠结之中,两个女子,都陷入了苦恋,各中的辛酸与委屈,试问又有几人可以切身体会?

上周五更新的85集可以说是很有看点了,首先是气息完全不同的红红魅惑出场~是滴,抛弃了之前的高冷温柔,取而代之的是彻底的魅惑,当然霸气丝毫未减。至今她的那句“我的规矩,雁过拔毛,兽走留皮,更别妄想从我这里带走一整只鸡”仍萦绕在我的耳畔;之后,是洛兰为了再见平丘月初一面,明知不敌,仍然拼尽全力,催动情蛊原力,坚持到底;还有南皇的一颗爱女之心,虽然父女二人联手对付红红让我很揪心,可是不得不说冒着得罪涂山的风险为女儿出头的欢都擎天,让人讨厌不起来;当然了,还有奥斯卡小金人的闪亮登场;再加上白月初老爹的一句“儿媳妇”,可惜的是进度条在关键时刻阵亡了……

月红篇红红

南国篇红红


可我还是想说红红,那个完全不一样的红红:之前,为了涂山的声誉,苦情巨树的责任,同意洛兰和平丘续缘而哽咽落泪的红红(其实我没搞明白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是苏苏?);现在,为了救出月初,大杀四方,狠辣魅惑的红红。我一直在纠结那个魅惑的红红,到底是卸下了妖盟盟主的重担,为爱奋斗的真正的红红,还是那个之前萌哒哒,为了救道士哥哥拼命努力的“小蠢货”,不过这都不重要,毕竟~她们是一个人,不~妖,只是性格差距太大,让我几乎忘记了这一点~而这样的红红,让我更加喜欢了……

红兰之争——花落谁家

在我眼里,白苏、月红与月兰是三种完全不同的感觉,他们各有特点,但都拨动人心~可能是由于白苏与月红男女主角的相同,再加上先入为主,我是力挺月红的~我不知道南国篇的走向如何,会如何收场,但我可以确定白月初,绝不会变成平丘月初!毕竟红红的背后还有涂山,身旁还有朋友和一个不知深浅的白裘恩,小金人也在赶来的路上,她不会输,可是洛兰要怎么办,虽然我不想支持,可是她并没有错,只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可怜人罢了~所以我期待这个结局,期待一个可以相对完美的结局,我想不到,只能交给主编了~嘿嘿~

画风,剧情and闲扯

奥斯卡小金人~


开始呢,这部动漫吸引我的是白月初的呆毛,到了月红篇东方月初那俏丽的呆毛更是让我迷恋,没错,我是被呆毛征服的~除此之外,剧情当然功不可没了,每一篇都是一个小故事,都有其自己的主角,这样的安排甚得我心,毕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了啊~至今最喜欢的,就是王权富贵篇和月红篇了~还有主题曲,现在《众生》《若当来世》《梦回还》都超级喜欢!

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它在刻画爱情故事的同时,也揭示了许多人性之美好,为人处事的道理~雅雅霸道背后对红红的怀念,清瞳之纯净,小金人的担当,白裘恩坑子背后的爱,五毒太保的衷心……还有那坚持不懈,为理想负重前行,勇于反抗命运的精神……诸如此种,悄无声息的嵌入故事之中,令人叹服~

最后的最后,我想放上网友写的一首诗:

傲来雾,花果香,定海一棒万妖朝。

东海外,水帘中,齐天比高仙折腰。

素衣着,泪情诗,待你未归人潮逝。

初相识,唇上血,千古第一为红颜。

破阳炎,地寒天,泪中再见忆中颜。

玉璧传,金铃现,血染涂山为君颜。

伊人泪,蛊灵愿,我命由我不由天。

清瞳月,兵人剑,相视一笑轻王权。

再相逢,命燃枝,不枉树下来世愿。

将欲死,情莫逝,树下情请再来世。

再相逢,不相认,一点缘孽如浮生。

御水珠,三生情,十里红妆女儿愿。

寒冰戈,忆如沙,一语清辞胜千言。

灭妖火,点情愿,五十年愿终实现。

五彩棒,续前缘,五百年缘终相见。

着囚衣,南国宫,欢都公主痴念中。

相思浓,百年空,奈何涂山一抹红。

真的,真的~好佩服这个网友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