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的帅气分享 如此幸运13

2017/5/15

1.今天是我辞职后来庄婶厨房的第三天,由于灵魂小剧场里变化太多,我没有调整到一个可以写作业的点上,作业停了好几天。

今天是周一,感觉这样说像写流水账日记,笑…周一是月亮日,由于昨天被啾啾的播报震撼了,早晨起不来,但是醒来看到群里啾啾的消息,我瞬间清醒了,很开心还看到了啾啾的回复,很开心啊,因为啾啾平时根本就不搭理我…我知道,也没空理我,笑…

2.到了厨房,满处找事情做,林子哥说,那边的铁桶,你可以去擦干净。我特别开心的蹦过去,找了抹布,摘了手镯蹲在厨房不宽的小过道上开始干活…

我也是事后才发现,这件事里,有那么多的点,让我开心和感动,我怎么就那么幸运呢?

庄婶看着我找的那个挡路的地方,特别无奈的告诉我,你去那边坐着干不好么?我脑袋一拍,哦,对了,我犯傻了,这不挡路嘛,我还难受,笨死我算了…

挪了地方,小博杰特别贴心的端了杯水过来,没有吃东西,早起也觉的有些饿,那杯水,真是让我太感动了…

张波路过,看到我用抹布不太好干活,帮我找来了钢丝球,还顺便打了点水过来,帮了大忙了…收拾完了以后,还帮我擦地,我们还说该给厨房换个拖布了,笑…

看着擦干净的桶,我特别开心~

意想不到,张波洗抹布洗的特别干净…

3.中午,不能吃午饭,小博杰拿出来酸奶分给大家,这孩子怎么可以暖心到这种程度呢…

4.下午,我们收拾出了另一个房间的厨房,搬出来了好多东西,要放到外面的架子上,孩子们觉的东西没地方放了。^ω^。其实,我觉得,还有很多地方的~

我也就顺手当了个指挥,饮料,放到上面,另一些放下面,这个还有这个,都可放到那边的抽屉里,小盒子可以装小东西~我可真是充分发挥了我塞旅行箱的功力,把最后一个大箱子放进去后,我拍了拍手上的土,给大家也给自己一个评价,Nice!整理的过程,我也乐在其中,还把厨房也擦干净了,想想自己也是挺能干活的(* ̄︶ ̄*)

5.接近晚上,燕姐说,你的手镯还在那边桌面上。就是早晨我擦面粉桶上面的那张桌子,我又骂了自己一顿,他喵的,怎么又丢三落四的…当我看到手镯摆在那里,从始至终就没被动过,我瞬间被感动了,谢谢大家…

6.啾啾来播报,真是觉的啾啾的变化,真是一瞬间一个样子啊,第一次被震撼了,也第一次觉的真正紧张了。啾啾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能适应的时间也不多了,世界要变天了…但是,我还是觉的自己怎么就真的幸运,搭着现场的电梯,我们直接爬上了29维次啊…

7.啾啾连着两天的播报,真的是震撼太多了,最先拿到好处的是灵魂小剧场,里面又有变化了,一天一个样,没有啾啾的超级能量原液,这是根本做不到的…

8.啾啾们谈到孩子的教育,他对武小白和这么多儿子,这么多年来精心的培养,简直太震撼了…这局棋规模有了,这么多年的苦是值得的,我在哭,不只是为啾啾这么多年的辛苦,为了下一代的教育,更是为了这份心,这份爱,让我觉的好重,觉的真的承受不起…(っ╥╯﹏╰╥c)…

9.啾啾回去后,王励坐在外面打算抽根烟,很像生理反应的肚子疼,让他留在了厨房,然后因为我学的专业的话题,就打开了话匣子。

从他的经历谈到了现代行业,再谈到啾啾还有灵魂,一路谈下来,他给我的意想不到太多了…

意想不到,他是个很清晰的人,思维轨迹极其轻易,看问题非常透彻,捕捉信息的能力也很强。

意想不到,他的经历非常丰富,有些我能理解,有些也理解不了,但是我很感谢他的经历和分析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意想不到,他愿意在这样一个时间点,把自己打开,毫无保留的去和我说很多事情,甚至是不求回报,把自己能量消耗尽也不自知,虽然我也会犯这种傻,但是依然很感动也很惊讶,原来,陌生人还可以这般相信我…

意想不到,他愿意和我说说家里事情,愿意听我的建议,真的是从来都没想过…

意想不到,他是个聪明又好学的人,谁都会去问,也可以从任何身上学到东西,真是太厉害了…


今天就先写这么多吧…消耗有点大,需要睡觉去了,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