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班6月21日晚报✨

文|班级成员之一小叶子

五湖四海的云,大大小小,聚集,交流,各自飘散,又时常在线。

接昨日铃子姐的班报,和今日 锦瑟_无弦同学早报,观众朋友们,欢迎大家收看七月的岛之晚间报道,我是常潜水摸鱼的叶黎。

2021年6.21日

1.太阳篇

桃爸又晒了晒家中的女鹅,漂亮又可爱的小桃,有着年龄应有的活泼,或许桃爸有独创的育子心经。这位简友酷爱历史,小说写的也很好,有空可以去串个门呀。

看看班级的文艺委员海泩同学的《破晓残光》,云观日出。侨居米果的小姐姐日常分享彼方碧水蓝天,在美国东北一个小城,佛蒙特州的burlington城市,湖边的美丽小城的景色,有没有《日出的印象》感觉 。

镜石雪同学被校方作业逼得征文“悬赏”,有无好心人救救孩子,兴许还可以坐地起价。

如图所示:

想挣简书贝的小伙伴看过来啦![鼓掌][鼓掌]
急需一篇建党节征文的主题和大纲,具体格式如下。

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
一:开头简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二:分析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
三:总结收尾
大纲越详细越好!最好能细化到每个段落!
有意者可在简书上私信联系我,前十名投稿者一律奖励20贝!最终优选的一篇有现金奖励![庆祝][庆祝]
江湖救急!兄弟姐妹们只需花几分钟时间构思一篇大纲就能挣20贝!
临近期末突然被安排这种任务我也是欲哭无泪![苦涩][苦涩][苦涩]救救孩子吧!

花花晒出朵朵云,像孩童吹的泡泡飞上天空。不过某片天的云比较懒散,行的慢,地上的人见了,像被妈妈安排没扫干净的地。6g,小木鱼芜湖~表示“好看”。

夏天的风慢慢,网也时有卡顿,同学们新换的头在各方显示不一,截图依据。(不说了,叶黎想起自个评论区的“饕餮”怪就心塞。)

2.互助篇

台湾的问chuanpu会不会锁,桃爸,狐狸赶来解惑,没错,及时的,一般鹏哥6g也会来给迷糊同学解惑。

我虽然时常潜水,也知这是一个温度的班级。

猫头鹰犯错关小黑屋反省,少了头牌猫头鹰好像少了什么,猫猫不哭不闹,七月姐作为校长心软,不能亲手释放“罪”猫,于是委托Leo,哪想到钥匙转手就丢了……

3.钱币篇

七月姐的股子涨了,召唤三弟风尘

叶黎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新债,还是股票,不会๑_๑,反正很厉害高大上就对了。

梅洛斯就像他的外号,螺蛳粉(或梅螺丝)味道扩散一样,什么都可以聊,灵魂画手+脑洞大开,七月岛主的图还是他做的,有跟我一样好奇这脑袋构造的吗?有没有同学组团…

4.绕梁篇

萱总萱总的声音引来一群迷弟迷妹,像播音腔+冷淡御姐音,声线清晰干净,引人安静深思。大叶子说电台主持也不过如此了。大家直呼芜湖~,要用来当冥想曲,

(小叶子不是专业的,自我觉得像)

萱萱引起声音大讨论。

爆:回共不仅日日写词,还会唱歌谱曲,林俊杰的高音也能上去(群里有聊天记录可寻)。

网易云的丢叔唱歌很用心,还会吉他,就是粉丝量有点可怜,为此,七月校长专门公益“扶贫”,狐狸写过软文。

桃爸的一句“小岛兴,七月王”,终于成功的让狐狸露出了尾巴,不,是声音,标准的少年音,木鱼表示好听。

晚间,冬天开的猫也来玩耍,是个台湾女子,草莓也加入。后来大家追加贝壳的狂潮,要Tom露脸献唱,Tom直呼不要,把自己黑成了煤球,Tom真的要拒绝吗?看看七大姑八大姨呀,大家在评论区讲讲理,小孩子要听话的对吧。

大叶子时不时伪装小鱼冒个泡,和其他小伙伴有着爱鼓励的特点,十分干劲的风云人物班长岳姐积极带头,还有其他同学埋头精进提升更文,闯荡江湖,偶尔回班看看。

5.“情书”篇

这是压轴了,要考的。

一班有两对常撒狗粮的同学了,狐狸木鱼橘子和小雏菊(和橘子同号),感兴趣的友友可以去看看他们的相处方式,可能会很热心的给你备上狗粮管够。

花花的《青春未稍的答案》和花椒酱的《十七楼》,满是青春的,也许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从中得到什么提示。如果碰到情场高手,去评论区解解忧,给友花间一壶酒,催尔年少莫生愁。

五月流火《时光的南北》,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背景不是现代的21世纪,别的挂个悬念。

沙漠为爱情赋文,被七月姐批评木有感情,浮夸了,沙漠哭嘤嘤,去围观了,这个沙漠究竟多直男!多浮夸。大家也期待他后续的成长和变化吧。

小灰灰来安慰,教学收徒,同时母胎solo20年,一个敢教,一个敢学。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了,提及小灰灰这个爱拼的女孩,今日写了爱情故事《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也是被收录的,爱吃棒棒鸡的灰真棒。

朵朵姐说怕写着写着给读者带来负能量,就不写这个话题了。当年她只身一人奔赴爱情,吃了不少苦,勇敢的姑娘,好在幸遇良人。


黑板报:
①表情包贡献者来自,狐狸螺丝桃爸Tom
梅洛斯竟然已经自立山头了?!!哪座小岛来着。
③海泩的“家有儿女小岛”今天成立了。撒花~

最后,容我存点私心,给小若妹妹招个亲,贴个小广告。

感谢新闻组和七月班班。

愉快的时光总是比较快,欢迎继续收听明日播报,七月一班与您同在简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祝我们的一班越来越好,梦想不老,热热闹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