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汇总

1.雁菁

余生我只活在感恩之中

今天晚上做的呼吸法和五行能量清理,肯定能睡个好觉哦。

523.感恩我的coclor clock护肤品,让我的皮肤可以得到很大的滋养,谢谢,谢谢,谢谢。

523.感恩呼吸法的强大力量,感恩我的皮肤长了很多的痘痘,感恩我的身体用这样的方式来排毒,同时提醒我,我自己多么得不爱自己,不认可自己。亲爱的痘痘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照见。谢谢,谢谢,谢谢。

522.感恩我家的洗衣机,把我家的床单,被套衣服都洗的干干净净。感恩我在达令家里购买的爆炸盐,可以让我的白衣服都清洗得干干净净。谢谢,谢谢,谢谢。

521.感恩今天所有给我按下确认键的宝贝们,感恩每一个转发我文章的宝贝,感恩每一个看到我文章的宝贝,谢谢,谢谢,谢谢!你们得看见,也祝福每一个看到我文章的人都能有所收获,谢谢,谢谢,谢谢。

520.今天公众号有又发表我的文章啦,好开心呢。开心,开心,开心。谢谢洪艳的编辑,谢谢平台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可以用文字表达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519.感恩今天给我冲泡瑰夏咖啡的小哥哥,感恩今天九月咖啡厅的完美环境,让我做了一个深度的清理。感恩我自己的敞开愿意信任宇宙,跟随自己内心的指引,去行动。感恩自己的信守承诺,让自己收获了一个巨大得礼物。谢谢,谢谢,谢谢。

518.感恩孩子的老师把孩子照顾的这么好,让孩子快乐开心的完成游学,谢谢,谢谢,谢谢。

517.感恩今天借我手机号码的保安小哥哥,谢谢,谢谢,谢谢!

516.感恩今天我的钱宝宝,让我喝到了念念不忘的瑰夏咖啡;感恩我的钱宝宝,让我吃到了美味的米粉;谢谢你们我的钱宝宝,你们要开开心心的去玩,让后要快点带着一大群小伙伴,愉悦的回来哦。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感恩曾经来到我的每一分钱,感恩我账户里所有的钱宝宝,感恩我家里所有的珠宝和钱宝宝。感恩未来来到我的每一分钱宝宝。谢谢你们,感恩你们来到我的生命里,感恩你们来表达宇宙对我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2.杜雅文

我是谁我要什么

幸福导师  杜雅文

我是谁?

我要什么?

一、漫漫求索,砥砺前行

      我究竟是谁?我要什么?

      这两个问题前四十年我一直不太清晰。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从小就好奇这个世界有鬼神吗?有肉眼看不到的无形世界吗?有物质之外的超意识存在吗?太阳上有什么?月亮上有女神吗?银河系以外是什么样子的?有生命吗?

      带着一份好奇,我开始了生命的探索,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期气功热,特异功能人士风起云涌,我也加入身体力行的大军,晨起站桩练功,夜晚精进打坐。学习了好几个门派的动静功,坚持了十多年,除了身体健康不吃药不打针,身体敏感之外,特异功能一个也没练出来。

      之后我来到佛法的大海去寻求答案。各种佛经,读诵,参悟,把能找到的在家出家的大师讲法都听一遍。还是有些囫囵吞枣似懂非懂。

      我又来到传统文化的儒家经典里去寻找,学习弟子规,听刘善人讲病,听陈大惠等人讲各种有关的传统文化和因果教育。

      听的时候很入心,很喜悦。可是没法融入自己的生活,烦恼来时依然难受得要死,情绪来时依然无法控制,走到人生谷底的黑暗期时求死不能,活又没有力量和希望。

      绝望之时,我开始学习心理学,十年磨一剑,参加各种身心灵大师的课程,不断疗愈自己,向内看自己。

    也就是在那时,我遇到一部经典《博伽梵歌》,她揭示了所有生命的奥秘。开始读根本读不下去,一读就困。后来遇到高人指点,得以破解其中奥秘,豁然开朗。过去所有的困惑和疑问也烟消云散。

二、光明乍现,理通事明

      我不是这个肉体,我不是任何的概念的身份的称呼,我是永恒的灵魂借着身体寓居在地球的生物个体,是来经历体验完成自己的功课和了愿还愿的,是带着天赋才华和使命的。

   

      所有的经历都是我的需要,所有的苦难都是我的剧本,所有的一切都是必然。我开始踏上向内求索的旅程。

      心理学方面,我知道了自己的个性成因、人格特点和潜意识的防御机制。原生家庭和家族系统带给我的伤害、背负和命运的坎坷不顺,一切皆是我投胎之前就已经签订的契约。是我要的,所有人都是配合我演出的。

    只是迷失的我,忘记了,遇到不幸就开始抱怨,不甘心,拼命想证明自己,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

    然而,越追越没有!甚至连我有的都拿走!

    臣服,顺流,向内,开始爱自己。一步步前进,随着能量的提升,爱自己日益加深,我向宇宙下的订单也开始一个一个显化。

三、全然绽放,喜悦无限

      因缘际会,同频共振,当我遇到凤凰娴老师,一下被她吸引。尤其最近半个月我一直在奇迹30的课程里跟随老师听课,听娴导叨娓娓道来生命的实相,入耳入心。

      这两个问题又多次地被提出来。最近,宇宙就安排了因缘告诉我过去不知道的答案和全新的启发。

      如何活在线上,如何保持觉知,如何360度无死角爱自己,如何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活在喜悦的好感觉里,活在丰盛富足的幸福美好里,奇迹30课程里有全部的答案。

    我爱自己爱得无拘无束,爱自己爱得能量爆棚,爱自己爱得从细胞到骨髓都笑,做梦都笑。

    奇迹30把我推到了超光速的无极限爱自己的光芒和温暖中。

    我越是爱自己,我越能爱更多人。我越是爱自己,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爱我,一见钟情,一见倾心,一语催泪!

      我的爱迅速扩散,蔓延,自然流淌。一次咨询打开来访者半生心结,一次解梦疗愈令对方先哭后笑,一次长谈令家人欢欣雀跃。

“长的漂亮”是一种基因。

“变得漂亮”是一种观念。

“活得漂亮”是一种人生。

      活出来走出去活它个精彩万分光芒万丈地老天荒!

      我已经足够好了,我爱我自己,哪儿哪儿都好!我爱我自己,我允许自己无所事事,啥也不干!

    我允许自己异想天开,上天入地地玩!玩它个七荤八素,爱咋咋爱谁谁!

    我允许自己天赋才华绽放得光芒四射,我允许自己躺着趴着斜着歪着咋咋都好

    借我一双爱的翅膀,飞它个山高水长!借我一双智慧的法眼,看它个清清凉凉!借我一双不倦的双腿,走它个地老天荒!

  四、带着觉知归于清净无为

      一片茂密的森林,无数笔直参天的大树都被砍倒拉走去作为建筑材料了。只有一棵还站在原地,它的树冠宽大,枝叶繁茂,可以让一万多个人在树下乘凉。

      它疤痕丛生,树干弯曲,树枝有很多结,没办法拿它来做柱子,打家具,甚至无法做木柴烧火,因为它发出的烟会呛人并伤到眼睛。它没有任何实际的用途。也正因为无用,所以它才能一直活,长的高大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给很多人带来阴凉和快乐。

      我是谁?我要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是一个过客,一个独立生物体。我无需太在意自己的价值,我不必急于从外在寻找什么、炫耀什么、表现什么、证明什么,我只要真实地活自己,越来越快乐,越来越喜悦就好。

      我要提醒自己:讲课时我是讲师,做咨询时我是心理咨询师。其他时刻,忘掉这两个身份。

    和家人在一起时,没有导师没有咨询师,我只是妹妹,姑姑,姨妈。我无需做任何多余的事情,要尽量融入他们的节奏,步伐和频率,那样我轻松他们也自在。

    和我的朋友在一起时,也没有讲师和咨询师,无需给予什么,指教什么,点拨什么。做个聆听者,欣赏者,赞美者,足够!那样的话,我如空气一样,朋友会更开心,我也更留在喜悦的常态里。

      停下来,慢下来,无求,奇迹自显,一切自来。保持觉知的清净无为,享受生活,把生活过的像一首诗,一幅画,一支舞!

2019年5月27日00:33

3.理想教育

感恩

感恩我父母给我这样一副刚刚好的身体,如此智能如此完美!

感恩我的兄弟朋友让我不孤单地在人世间行走,真好!

感恩时间斑斓五彩,而我可以感受到他们!

感恩我在这样的时期来到地球,感恩生在中国,带着人类强大的基因信息。

感恩身体器官的敏锐,感恩可以随心所欲地感知世界,用我自己所能的方式。

感恩每次生病,让我有机会正视健康,有机会更细心的感受这个世界。

感恩每一种天气模式,让我感受到风的浪漫,雨的执着,阳光的明媚,雪花的美丽…

感恩我拥有刚刚好的人生(此刻我理解了沈从文(不确切)先生说的生正逢时……)

感恩振宇给我倒水,让我感受到被关心的温暖。

感恩先生每天给我发信息关心的的身体和心情。

感恩我有一个家,虽不豪华但是生活很方便,感恩家里每一种家具都为我生活提供方便。

感恩我有一张舒服的大床,让我睡觉舒服。

感恩红豆袋让我感到温暖,感恩小成送我的足浴桶,让我身体跟心都享受温暖。

感恩今生遇到杨宁之,感恩奇迹30的老师和同学。

感恩所有已经发生的美好和将要到来的美好!

4.喜乐

[愉快]三千个感谢[愉快]

[愉快]1446、谢谢朋友昨天帮我忙,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1447、一地落花,满树芬芳。开得绽放而不张扬,谢得潇洒,借一场风雨飞舞而来。谢谢油桐花儿美美的呈现。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祝大家有美丽的星期一[愉快]

5.洪艳

5.27继续分享如何让文字写的更生动?

比喻,也是具象化的常用手法,就是将一个难理解、不熟悉的事物,比喻为另一个更熟悉、更直观的事物

好的比喻有一个原则就是“精巧”:大多数人意识不到,但是却符合现实和逻辑。

比如“月亮升起来了,好像一个大玉盘”这是一个恰当的比喻,但这是一个烂比喻,因为很多人的第一联想便是如此。

好的比喻,一定是恰到好处的开脑洞。

比如顾城写的《杨树》,有这样一句话“我失去了一只臂膀,就睁开了一只眼睛”。

这就是令人拍案叫绝的比喻,大多数人不会联想到一起的东西,被顾城恰到好处的用作比喻

飞利浦的一则比喻型的文案,也是开了小脑洞。

做人就像剃须,进退都得要拿捏好分寸。

6.宝丽

好的宝贝,

这件事就是这样,

你此刻要什么呢?

好吧宝贝,

这个人就是这么和品种,

我亲爱的宝贝,

那你要什么呢?

好吧宝贝,

是的是的,

这个事就是这样!

宝贝,我的亲亲贝,

那咱要点什么呢?

好的宝贝,我知道了,

我看到了?你受委屈了。

那你此刻想做点什么呢?

做点什么让自己心呢?

做点什么让咱能量biubiu蹿上去呢[机智]

来吧,宝贝。

来吧,咱把生气丢到这里。

不理它了。

来吧宝贝。我爱你。

宇宙爱我比我想象中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

宇宙只想我开心。

7.陈青玉

无条件的爱,

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

请从爱和接纳自己开始。

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不是要走别人的路,

而是用自己的方式,

走自己的路。

你来是为了丰富自己,

展现你最深层的爱,

为了学习和成长,

学会同情和理解。

当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

你不能带走各种人际关系、

车子、

存款、

或你的工作,

你唯一能带走的只有爱。‍

8.若水

人最大的勇气莫过于突破自己的恐惧。做自己内心想做的事,做自己心中想成为的那个人就需要突然层层的恐惧,让内心升起无畏的勇气。

传统突破恐惧方法,通常让你硬着头皮,去做让自己胆战心惊的事情,通常让当事人想逃跑。

而奇迹30的课程,却与众不同。她会先培养你爱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与自己内在的无穷力量链接。

  然后,陪你看清恐惧的实相 一一一恐惧是一种幻想。

      当你与内在力量链接,看清恐惧的实想,在你准备好时,去做你以前不敢做的事,从恐惧中 收回自己的力量。

    一群人与叼导一起去深海游,去跳降落伞,去跳山涯。

  很多负债的同学,不敢让伴侣知道自己负债,不敢面对债权人,不敢接银行的电话,活在恐惧中,听了叼导的课都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收获了很多奇迹,翻转了很多债务。

    我今天也突破了自己的恐惧,要做自己内心想做,去因恐惧裹脚不前的事情。好开心好开心!爱让自己有无限的勇气,喜欢有勇气的自己。

9.洁宝

在你的人生清单上,

列满了太多要做的事情,

静下心来,抛开清单仔细想一想:

到底哪些事情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是你真正想去做的。

想好之后,

就去好好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并且把它做好。

你要去相信,

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

洪艳

10.理想教育

今日分享

早上听课感悟:

一句是,真正的爱,是不会痛苦的。那些感受到痛苦的爱,其实已经掺杂了恐惧控制和占有。

另一句是:

你的美好可以尽情绽放!宇宙允许你活出最美的样子!

      生活分享。

      今天在家里,我习惯性的启动爱自己的模式,给自己做特别的午餐,白水煮鸡蛋土豆大蒜头,只加一点盐,食材元初的味道,纯美。

吃的时候我被感动到了:

1.我用精挑细选的瓷器,红色的碗里放着白色的大蒜头,那只把子上的小狗撅着屁股在闻我的大蒜味道,精致的小瓷杯子里斟上红豆薏米汤,亮黄色,看到杯底的小动物图案。

我就不自觉慢下来,有了尊贵感,仿若一个人,就算怎样平凡,都值得被珍视,值得活出美好的样子!

2,在我小心地剥开土豆的皮,我感动于宇宙如此细致入微的照顾好世间万物,皮很薄很均匀,上面不满星象一样的小点点,煮熟的土豆很软,剥了皮就闻到一股香味,咬一口好糯,弥散在口腔里有浓浓的味道。我吃掉它们很被滋养,小时候吃东西很不自在的感觉没有了。我觉得他们的能量没有消失,是通过我以另一种方式转换,完成它的使命,某种程度上说,跟我们也是一样的,我们不是通过人,而是通过时间和空间!

3.当我剥开蒜,我就深切感受到鳯凰娴老师说的话,被宇宙照顾的好好的,那份精致的包装,一层一层的还是独立的小包装后才大包装,别致独特。

4宇宙给人的都是最精致的,特别是剥开蚕豆的豆角,看到一颗颗蚕豆宝宝简直就是绝美艺术品,线条流畅色泽清脆如玉,特别是豆荚里面还垫着洁白如云的棉质的衬底,想人类在贵重物品的包装上也是用了仿生学啊。

2019.5.27

11.张平

我觉知,我感恩

我是如此的被爱

2019.5.27 D389

昨天说了一天的话,因为和明洁分享的郑泰均链接,在群里分享了得到郑泰均老师的琉璃佛的过程,得到了明洁和陈琳的共鸣,第一次语音连线,却感觉有分享不完的感悟。

和陈琳分享,让我看到了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学以致用灵性,静心面对每一个来到身边的点点滴滴人群是我们成长的“土壤”,经一事长一智是土壤给予我们的“养分”。

对于财富,在和陈琳分享中,我看到了缘分是财富,感恩是能量,能量吸引来的天时、地利、人和这些“小确幸,大奇迹”都是宇宙对于我们的敞开信任宇宙而赋予我们的“财富”。

波尔曾经为我解读到“说话,也是你的财富能量”。我深深记下这句话。而从昨天到今天,不断的有阿卡西的同学,奇迹30的同学与我通电话,我们一聊就是一个小时,通过分享,我感受到了,这就是一对一个案,我的经历,我的感悟通过分享,就是对方寻觅的答案。感恩我的工作经历随时随地转化成感悟,与柴米油盐酱醋茶,与花草书木风云雨结合。分享出去,你接收到了,就是你的菜,收吧!

12.杨静帆

风雨欲来盈盈袖,

力均横扫飘摇楼。

𥦬前独座酒一杯,

酒罢歌狂鬼见愁。

13.晴歌

暖风轻吹小纱窗

琵琶欲语乱青丝

月似当时云浅淡

看罢落花闲叹吟

14.陈青玉

爱呀

没完没了的爱,爱上了,没完没了的你

真呀

真实幸福的自己,生命力越来越贵气

乐呀

心悦神怡,心语星愿,心悦君兮君不知?

灵性中,最大的上师是自己

在肉身中觉醒,

在生命力中开悟,

在觉醒中完胜自己,

在觉悟中开启新征程

在觉知中创造奇迹

觉知觉醒觉悟里、得到神识神性神力的、多维度空间来去自如的、美好时光能量无限美好能量具足多的多的来到自己的世界!

15.晴歌

云子

春心

睡在风的羽毛上

读你的眼睛

“要”字,从你的

指缝间挤过

随歌舞而流行

身体,在你的吉他上

贴着曲线

美丽而风情地弹拨着春

16.木槿花开

感恩日记第一百零六天

1,感恩昨天晚上老公帮忙带宝宝,晚上给她盖被子,早晨照顾她喝水,所以我晚上睡的很好,今天满满都精神。

2,感恩早晨做完呼吸法感觉好开心哦,能量嗖嗖的上涨,给自己买了爱吃的早餐,开启一天的美好。

3,感恩中午回家吃饭与家人相处愉快,中午与镜子宝宝做练习,直达结果,简单快速聚焦一下,感觉好棒哦。

4,感恩奇迹30每天的课都在讲怎么爱自己,我好幸福啊,可以接触到奇迹30,感觉现在每天听着课特别幸福。

5,感恩芳宝分享的爱自己的歌,写作精英群里分享的爱自己的诗,宇宙通过所有我喜欢的方式告诉我,今生选择爱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和重要的事。

6,感恩今天工作好顺利,客户都很好说话,今天天气也特别凉爽,真是奇迹的一天。

7,感恩每天想起自己的订单都好幸福,生活的各个方面也变得越来越好。

8,感恩我的卧室,每天给我温暖的感觉,让我安然入睡,好好休息。

赞美日记第一百一十五天

1,瑾宝,我赞美你的温柔,你拥有女性魅力的温柔,可以用温暖的语气与身边每一个人好好说话。

2,瑾宝,我赞美你对待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有很有爱的陪伴,亦如你陪伴你内在的小女孩走过人生最低谷的时候,陪伴她重拾光,从此光芒万丈。

3,瑾宝,我赞美你非常愿意分享,你是愿意与朋友分享所有美好的人、因为你本来就很特别。

4,瑾宝,我赞美你工作能力很优秀,也就是只要是你所从事的任何行业,你都可以把它做的很好。

5,瑾宝,我赞美你非常的有毅力,总能能够完成每一件你所喜欢的事。

17.赫本

宇宙爱我爱我想象中多的多的多

感恩钱宝宝带给我新鲜的水果,甜甜软软的蛋糕,把这份爱的流动带给我,送给父母和姐妹,他们收到非常的开心,感恩钱宝宝谢谢带给我爱的流动

感恩超市的工作人员,给我准备这么多种多样的新鲜水果,耐心的给我称重谢谢,给我带来便利感恩

感恩小外甥和外甥女给我带来快乐和惊喜,小外甥送我一朵小野花,谢谢亲爱宝贝的这么贴心爱你呦❤️

感恩妹妹请我吃美味的🦞小龙虾,和姐姐妹妹在一起吃饭聊天好幸福哦,期待下次我们再见爱你们❤️

感恩奇迹家人的陪伴,分享,谢谢我们彼的照见和陪伴,总是给我力量,爱你们呦❤️

感恩今天的好天气,空气是这么的清新,好幸福被风吹的感觉,太阳照耀着我,好温暖哦感恩

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无限感恩

18.拾贝伊人

https://www.jianshu.com/p/65ce89dc9f9c?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19.敏儿

https://www.jianshu.com/p/3afdc895b832?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timeline&from=groupmessage

20.利丽

https://www.jianshu.com/p/1bbb5d976787?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