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国庆长假 | 是出游还是窝居,好产品让你不(更)纠结

中秋过后,苦逼的上班族们终于迎来了国庆节的大长假。

那么,问题来了。国庆长假你想怎么过呢?通常会有两种选择摆在我们面前:是宅家里想静静呢?还是世界那么大,走出去看看?患有选择恐惧症的小伙伴,不要着急,贴心的好物来为你雪(huo)中(shang)送(jiao)炭(you),带你看看居家、外出都有什么好设备,以供选择。

宅家

来点儿 Music:ION AUDIO 黑胶唱片机


这是一款由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创办的设计公司 Fragment Design 联手全球知名混音器、电子音乐公司 ION AUDIO 推出的便携式黑胶唱片机。设计主题沿用了 the POOL shinjuku 新一期的店铺主题的暗黑系色调,并加入了经典的“闪电”logo ,为黑胶唱片机平添不少街头时尚风的气息。这款联名黑胶唱片机定价 260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1308元),在日本东京新宿区伊势丹期间限定店铺内限量发售。

喝杯咖啡:Bi.du.have 滴滤咖啡壶

这套冰咖啡滴滤系统是台湾 Bi.du.have 团队的代表作,并获得了 2015 年德国 IF 设计金奖,可能是颜值最高的咖啡设备。简化和改良型后的滴滤咖啡设备,去掉了传统设备所使用的支架,最大限度节省空间。使用的玻璃容器内壁只与咖啡接触,保持了咖啡的洁净和萃取风味。玻璃容器对质量要求极高,所以每一款都是人工烧制,价格为 14500 元和 19500 元两种。

开扇窗吧:Atomph 智能数码窗

Atomph 智能数码窗,将全世界的美景都带到你的窗外——沙滩、田野、树林,画面效果逼真,同时 4k 的实时流媒体自带高保真场景音效,比如海浪声和鸟鸣等。2014 年创建的日本公司 Atomph 关注人与自然和信息的联系,为了提升在房间里的生活质量,他们设计了这扇窗,随时仿佛置身各种自然美景中。屏幕上还可以显示现在的时间、日期、天气、温度和提醒事项等一系列日常信息。

不怕家里客人多:Campeggi 组合沙发


这是法国最为知名的设计师之一 Matali Crasset 为意大利家具商 Campeggi 设计了一套组合沙发。这款沙发里面的每一个模块都独立存在,并且可以通过顶部的把手使他们像行李箱一样自由移动。通过自由的组合,可以搭配出长短,高矮不一的沙发甚至床。这件作品现在正在米兰家具展进行展出。

外出

出去野餐:Atelier Teratoma 户外野餐桌

来自马德里的一家设计事务所 Atelier Teratoma 将太空与野餐这两个完全不搭边的元素结合到一起,设计了这款野餐包。内含两个银色小枕头便于野餐后的小憩,支架打开就是简易餐桌。白色塑料大盒子里有扬声器、USB 充电设备、蓝牙连接的显示屏和太阳能电板。设计师说传统的野餐只是为了探索自然之美和分享食物,而在高速发展的拥挤的未来,我们以另外的方式交流,所以设计了更符合时代的餐包。

贴心的提醒:HidrateMe 智能水壶

来自美国明尼阿波里斯市的智能硬件设计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HidrateMe」的智能水壶,为的是提醒用户每天能够保证摄入 8 杯水。其功能性在于水杯内部的传感器,可以追踪你每天的水摄入量并确保你保持身体的水分充足。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相应的手机应用程序,用蓝牙将其与水壶连接,便能够获取每日的饮水量。此外,它还可以通过发光的方式提醒你应该喝水了。HidrateMe 智能水壶此前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售价 45 美元。

最有型的开瓶器:Tactica One 开瓶器



Tactica Gear 这一款名为 Tactica One 的开瓶器赢得了 Platinum A'Design 设计大奖,他们致力于改善开瓶的体验,材料上采用通常用于航天,军事和医疗领域的高科技聚合物,质感十足。而外观和普通的开瓶器不同,采用六边几何形状,基于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使用者在开瓶时更加得心应手。目前产品定价为 30 美元。

骑车好帮手:Connected Cycle 智能脚踏垫


法国公司 Connected Cycle 推出了一款智能脚踏板。脚踏板内部装有 GPS,安装在自行车上之后,可以自动追踪自行车的轨迹,进行行车记录,同时,脚踏板搭载防盗系统,可以向用户发送警告,并追踪自行车位置。脚踏板内置数据套餐,不需要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并且使用内置的机械装置自行发电。

看了这些产品,相信有些朋友更纠结了。不要急,趁着国庆好好了解喜欢的产品的购买渠道吧!祝各位节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续文艺青年必备 格调清新小物(一) 三言两语,道不尽一曲风流。哈哈,不是小编多愁善感,纯属“附庸风雅”。喜欢诗词古...
    什么值得买阅读 3,222评论 0 6
  • 最近,有姐妹身体透支了,晒医院的就诊卡;有姐妹连续熬夜,文字写着写着睡着了;有姐妹连续出差,刚刚到家呆一天,又立即...
    茉莉大大阅读 82评论 0 0
  • 荒岛 每一个人都是一座荒岛 犹记得那个海浪声的夏天, 我听见午夜时分的清醒,我听见冰雪融化的声音,却听不见你风中的...
    _荒岛_阅读 3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