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陌生人以后,一路向阳(一)

     2016年6月24日,这一天我把行李箱给塞的慢慢的,走的时候似乎有什么力量拖着我似的,走下楼去了又返回去换进了新的行李箱,这注定了我必将犯一个大错:箱子被划伤——原因是我未戴上防尘袋???

        都十一点了,过去还能买到票吗?打车过去,买到两点半的票,还好吧等一个小时,检了票车未来就再等一会儿。

        车来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行李箱错误的平躺着推进去,后来我又怕别人乱碰我时不时的去看一下。心里纠结成了一团,最后跑上车去,坐在座位上…

        心绪一直未平,这时一个声音把我拉回现实,我旁边的一位陌生人。自从之后我都会猜坐我旁边的会是谁啊?

        刚坐下,我们就有话题聊得很来。

        我说每一次坐车都会延时至少二十分钟才会发车。

        他就说:这一次绝对会提前发车的!

        果然不出他所料:车终于在最后一名乘客上车后的29分钟时发车了。

        我想这便是我们能聊一路的铺垫吧!

        虽然说大千世界,不可对人百分之百的信任,我还是说了实话,除了特别机密的东西。

          这一路上,绿水青山。偶尔外面阳光照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酷暑;偶尔外面倾盆大雨+凉风习习+绿树青山=优美;偶尔小雨;只期待到了目的地别下雨了!!!

        壹個九零后和壹個八零后相遇了,后面居然没故事?

         我想不会的。。。。。。

        那天不管怎么样?就像每一次都会遇到不一样的陌生人在旁边,不一样的人就会有不一样的际遇吧?

     不管他说了什么?那些话他会说的别人也跟我说过。他作为过来人就像在跟我这个即将面临社会的小姑凉讲江湖规律似的,人生大道理,这些说的是条条有理,我的慢慢在现实中翻滚爬打才能慢慢懂得的大道理。

  那句:"借你吉言",算是一路开花了!!!

    那天的陌生人,我一直吧他当做是《余罪》里面的那个鼠标,所以我说话的时候总会望着他笑,然后他问我笑什么?我就说他像壹個明星,然后就停不下来了…

   这是壹個单身八零后,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都祝福他早日找到了属于他的幸福吧!父母已经不年轻了,唯一的希望就是抱孙子。作为儿女的不能总是为了赚钱而忽视了父母,那就犯了大错了。钱可以以后再赚,可父母失去了就是永远的心痛了,所以趁父母还健在就该多多孝敬他们,让他们享受他们该享的福,别让我们永远的失去他们时候才遗憾没能好好赡养他们。

        别让父母等太久!!!

        明白了这个道理,人生就有意义了。

        我记得我曾对父母许下过的承诺:带父母北京游!!!

         如今我却有些危机感了,我何时才能做到呢?

     我不想失信于父母,我会努力去做到的,尽量别让他们等太久,我怕等我能做到经济独立的那一天他们的身体却垮了。所以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长寿!!!

       现在的实习工资一个月就两千块钱,发工资的日期待定,但已经预支了一半给父母,这也是我当初对他们说的。我自己节约节约再节约吧!每个月预存7百块,这样的话十个月就是7000元了,我就可以带父母去北京旅游了……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我明年就可以带他们坐飞机了。那我现在就更该节约每一笔钱了。

       我可不想等他们都老了才带他们去了。

     这些都是在刚刚看了陌生人即将又要去另外一座城市 ,突然这么决定,我就要努力为这个目标去努力工作啊!!!

        @陌生人,愿你四海为家,随处可栖,然后能够偶遇那个她…

        我从现在起每一笔钱我都要精打细算,因为我预存的每一分票都是为我能早日带上父母北京游的钱。

     然后我彻底的为自己的人生去打拼,直到能遇见那个他,之后就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最美好的邂逅相遇

      我希望这些都是最美好的愿望,而不只是梦!!!7-1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