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梦剑 3 宿梦3-4

3云盖绿松

一路奔波,终于到了云盖山。雪没有直接上山,而是在山间来回萦绕,走了好久好久,根本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约摸着半日有余,来到一个峡谷,云雾缭绕。雪停下脚步,取出玉笛,吹奏起来。缓缓如冰泉沁人心脾,夕听到与儿时的曲子、笛声是那样相似。眼前得,云雾飘起,竟形成一道云梯,望去直通山顶。雪轻轻收起笛子,回过头来看看夕,眼里有丝难以隐藏的悲凉,“我们走吧……”声音很轻很轻。

夕只是觉得这笛声让他想起了曾经的笛声。看上去很长的路,转眼间就到头了,像是山顶,四周云雾弥漫,前面看得见一位女子,黑绿色衣裳,好像正在等雪:“你来了。”

“嗯。”雪答话,又看了一眼夕,示意让夕上前几步。

“这就是‘他’?”

“是的。”雪坚决的回答。

“那女子又是谁?”

“……一个朋友。”

“哦,你没有什么感觉么?”

“嗯,有。”

“是因为——”

“你爱雪么?”突然绿衣女子问夕,打断了雪的解释。

夕一时诧异,“——姑娘何出此言?”

“为何?那好,简单一点,这两位姑娘只有一个人能活着离开,你如何选择?”

“什么!为什么?就没有别的选择?”夕感觉莫名其妙。

“有。”

“什么?”

“那就是她俩一起去死,那你留在这里陪我,我可以给你千年修为,让你能与我共度此生,永不分离!”女子语调先急后缓,声音也变得温柔缠绵,向夕近走了两步,拨开云雾,方才看清容貌,丝毫不逊林雪,不知在仙界如何,若是在人间,绝对是倾国倾城、无与伦比。

“听起来真是——不错……姑娘周身仙气萦绕,如此说来定是这山中神仙,上仙美貌远超凡人所能夸赞,在下岂敢高攀。听您之前言语想必和林雪已是故交,为何要那性命攸关之事开玩笑呢?”夕左思右想。

“少废话!回答我问题,再敢多言——”女子双手一甩两条绿绸夺袖而出,与雪的招数同出一辙,分别将雪和桃儿缠住,用力一拽,两人纷纷落入女子手中,被扼住喉咙。夕急忙上前,被瞪了一眼,只见女子更是用力,即刻退了回来。

“我选,我!”

“什么?”

“让我替她们好了!”

“无知!她俩在你心中都一样比你的性命重要么?”

“这——你不是不让废话?”

“哼!”女子又用力掐雪和桃儿。

“我说!”夕急忙解释,“林雪姑娘虽然相识不久,却有种特别熟悉的亲切感,况且师父命我与林雪姑娘同行,自当护其左右;慕瑶姑娘相处也不多,是朋友,身为男子同样该保其周全。性命本无贵贱又怎来轻重?”

“够了!”话音未落,女子双手一推,长袖用力甩出,将雪和桃儿远远抛出,眼见要坠落山崖,夕跃身而起去救雪几步飞奔至崖边,不过一寸距离便可以碰到雪的指尖,眨眼间两人落下崖边,夕接着两步跳了下去,云雾之中紧紧抓住了雪的手,两人相视微微一笑。雪另一只手甩出长绢拽住了桃儿,又绕在夕身上;夕想要将佩剑刺入岩缝,却没有成功,三人别无他法;这时升起云雾顿时一片白色,旋风一股,云雾散去众人安安稳稳回到了山顶。

“不错不错,看看你们的实力吧!”大家还没缓过神,女子施法,双手从天空挥下,巨石从天而降。桃儿撑起木伞,夕和雪合力施法屏障;还没完全挡下乱石,接着便是流星火雨;夕以旋风卷御剑气,伴之以冰雪寒,削减攻势乘机进攻。双袖齐甩,两条绿绢似巨剑直刺桃儿和雪,人神差距悬殊,夕十几年修为拼尽全力也无法招架,手中长剑不过凡铁一挡便已经崩断,雪和桃儿想必更是躲闪不及抵挡不下。双剑过了夕便是雪和桃儿,夕根本来不及思考,侧身一挡,手中半截断剑又一声脆响——推开了雪,自己被绿绢穿透,感到呼吸困难,难以动弹。看着雪没有受伤,桃儿竟然用那把墨色的剑挡开了绿绢,夕缓缓回神说道:“放过她们吧”。

“嗯?你——这就是你的选择?”

“嗯……”

“好,你不后悔?”

“发生……的事,无法……改变,再……有一次机会,也会……做出同样的……决择。”

“很好!”,说罢,女子收回长绢,又一扬手,暖雾升起、环绕夕。不一会儿,身上的伤口完全消失,已没有一丝痛楚。

雪关切地询问夕:“你没事了么?”

“嗯,没事了。”夕轻松回答,再看看桃儿脸色苍白。

绿衣女子看向桃儿依然紧握着的剑,委实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围绕四周,仿佛隐藏在薄冰之下的巨浪,“这剑从何而来?你又是何来历?”

桃儿诧异:“——别人送的,送给夕哥哥的,我就是平常人家出身啊,又能有什么来历。”

“哦?你一位你能骗得了我?”女子满脸怒气,双袖飞舞、伴之旋风尘叶,速度之快不过眨眼之间,四处烟尘弥漫,桃儿闭着眼睛挥剑一挡,散去去狂风,却被长绢打住了双手,剑被打落,紧接着被长绢裹成了茧蛹,越是挣扎越是缠紧。

“小妖找死么?说不说?”绿衣女子死死逼问。

夕又是担心又是疑惑,出手阻拦被风屏挡在一边。

“真是别人送的——”

“——别人是谁?”女子用力一扯,追问到。

“是一位老爷爷送的!我就是一个平常女子——”

“——平常?那老人难道没有姓名?没有居所?”

夕抢先补充:“是老梧桐前辈,住在蜀山脚下。”

“哦?他又是何来历?莫说你不知道!”女子继续逼问桃儿毫不松懈,又一扯桃儿站不住了倒在地上。

“我叫慕瑶,自小生活在桃林里,父母去世得早,老梧桐爷爷是我师父一直照顾我。”

“名字不错,桃林不假,千年桃树化精成妖?老梧桐又是妖是人?你和她俩同行又有何目的?”

“师父是仙人,夕哥哥救救我!”

“你还不说实话?”

夕使劲浑身解数无法突破风屏,看到地上的剑,不顾雪劝阻,跃身捡起,用力劈开长绢,更惹怒了绿衣女子。女子双手握拳,用力一提,地上忽起千百根石柱,准准地打住夕的手,击落了剑又将夕、桃儿死死困住。

“看在林雪的面子上,吴夕我不和你计较,你给我方明白点!那把墨剑怨戾之气充斥,魔力缠绕,反噬持剑者精魄,绝非人、仙之物。她虽有人形,还有宝物遮盖妖气,我身为山神岂能看错?”女子对夕解释。

桃儿忍不住哭了出来,边哭便说道:“我是妖又怎样,我只是喜欢夕哥哥,想和他们一起出来游历,剑是师父偶然得到,他只说那剑很厉害可以在危难时保护我,本来想送给我,可我想让夕哥哥用它,师父才送给夕哥哥的。”

“哦?那你师父又是妖是魔?”

“他——他是仙!师父才不在意妖、人、仙之类的。桃儿从不害人,从不伤害无辜,师父自然会收容我。”

“如此世外高人岂不知晓这剑反噬其主,其魔力之强岂是你们能够驾驭,为何还要给你们使用?”

“师父说过,绝非万不得已不可以用的,平时也要修炼心法,就不会有关系。”

“好啊!吴夕愿为林雪而死,你说你喜欢吴夕,又有多喜欢?可否也愿为他而死?”

“……愿意!”

“很好,我不要你的命,只要你将墨剑交给蜀山,自行归隐山林,永远不再见吴夕!”

“为什么?”

“你在他身边,对谁都不好!”

“桃儿不会打扰雪姐姐和夕哥哥在一起的,我也不会招惹麻烦的——”

“多说无益!”说完,女子手指轻轻下按,石林化去。雪急忙扶住夕询问是否受伤,夕不知该说什么,看着坐在地上的桃儿依旧满是泪痕。女子一闪身,手里捧出一大块墨绿色玉石,递给雪,说到:“这是你要的东西,山下为你准备了屋子,还有五张回送符。”

“谢谢你……”雪满心欢喜接过来。

“希望你懂得珍惜,吴夕。”女子有对夕说了一句,转身对桃儿:“好自为之,这剑并非你等该有之物!”

雪与绿衣女子辞别,三人下了山。云雾散去,一间木屋坐落于山脚下,雪将玉石藏于屋内。夕忽然问桃儿:“你,你真的是妖?”

“嗯,对不起夕哥哥、雪姐姐,桃儿一直都没有告诉你们。桃儿怕你们知道后就不理桃儿了,桃儿从来没有见过爹娘,只知道有师父和夕哥哥和大家。桃儿知道人和妖是不应该在一起的,可桃儿真的不舍得夕哥哥。夕哥哥如果讨厌桃儿,桃儿,桃儿绝不会缠着夕哥哥的。桃儿马上就走……”桃儿低下头,两只手垂在两侧,拽着衣角,快要哭了似地。雪也不忍多说;夕看着眼前楚楚可怜的小姑娘,虽然十年间,师父、师兄弟没有人不在说妖的不是,可在夕心中,从来都清楚什么是妖,寿命比人长很多,灵力远超人类,可那又能怎样,面对眼前的桃儿,夕根本不可能像蜀山弟子一般拔剑相向,也不忍赶她离开。

“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朋友,怎么会讨厌你呢!”

“真的么?夕哥哥,桃儿好高兴!”转眼间桃儿突然满面桃花。“雪姐姐会介意桃儿么?”

“不会,只要你——”

“桃儿一定会很乖的!”桃儿急着答应,打断了雪要说的话。

就这样三人一同出发,日落前寻得一个村庄歇息,路上学告诉两人,那绿衣女子是云盖山山神,名为云木,守护云盖山以及山中的灵玉,正是夕和雪要找到的四块灵玉之一。想要得到灵玉必须击败守护灵玉的山神,云木与雪关系很好,相约只用十分之一的功力,方才能获胜。对于为何收集灵玉,雪只说是秘密。

4独玉,长河

一路奔走,到了独山山顶,路上除了野兽还有些精怪,雪用唤风咒吹散了周围浓云,眼前之景令人惊叹——玉石大道,路旁是两行石柱穿插整齐的林木,再往前一些便可以看到一座玉石砌成的宫殿,雕刻有细腻花纹。踏上玉石阶梯,大门缓缓打开,步入其中,更显奢华,不乏金银水晶,整个大厅荧光闪烁。一男子坐于中央玩弄玉器,见到众人进来才起身:“呦!这不是褒儿小公主么?怎会又到访寒舍?”

雪上前两步回问到:“独阳山神好记性,竟还记得小女,这宫殿越发华美,山神还是这样谦虚!”

“哈哈!褒儿也是越来越美丽迷人了!怎么还带了面纱,难不成怕人偷看了侄女美貌。”

“呵呵,叔叔又取笑小女了不是,我再美又哪里比得上叔叔山里的灵玉?”

“乖侄女,今日来次定是有事吧?”

“小女这点心思又怎瞒得过叔叔您呢!叔叔镇守这独山,灵玉如石,美玉如土,恕小女不逊,只想求一块千年独山灵玉。”

“这!唉,你看我也不是卖石头的是吧!再者,褒儿要这灵玉又有何用?”

“叔叔您说笑了,天下灵玉以独山玉为尊,叔叔您的灵玉又哪里数得尽。虽说是四大名玉,可那另外三处怎能比得上您这独山玉呢?”

“哈哈!那是自然!可是——”

“小女晓得规矩,来此前,实力不佳顺道去了云盖山,云木姐姐用了十分之一功力,我都难以相抗,叔叔您的功力岂不是十倍百倍于云木姐姐之上?若您不手下留情,恐怕我等见不到明朝之日了!”

“乖侄女放心,叔叔明天吹开这云雾定让你们看得见艳阳初升。你们三个人一起上,我也就活动一下筋骨。”说完,见众人拔剑出鞘,双手一拔,两道青光斩来,躲闪过后只见独阳手中已握有一对玉锤。雪双袖长绢卷风带雪而出,宛似双剑破冰飞来,双锤一挡;夕一剑横扫秋木,桃儿旋伞幻木缠绕;剑气被一锤打回,又一锤打碎了幻木,然而桃儿幻木之威不在于伤害还是阻碍行动,不经意间被幻木迷雾所困,动作渐渐迟缓;夕风火之术主攻,雪以冰雪相辅,独阳本就用了一成实力,一失先机步步艰难,凝神息气,运灵气护体,凭借神力无惧攻击;雪知若是硬拼恐怕独阳进一步使出全力,终究自讨苦吃,使了眼色给夕和桃儿,攻势有增无减,但招招使尽看家本领却用半分灵、气,只攻不防,可谓故意找打,看上去已是强弩之末;独阳自然占尽优势,尽显威风,可叫大家吃尽了苦头,看大家将近不行了,才松懈下来;雪察觉独阳用意,示意两人最终一击,夕汇聚剑气长虹贯日,独阳全力抵挡,桃儿又使出万藤幻木困住独阳,雪飞绢直奔玉锤,虽然本可以大伤独阳,但夺下了玉锤便叫两人停手。

雪行礼赔不是:“叔叔实力实在惊人,多谢相让,实属侥幸!”

“嗯,侄女今日实力也不容小视哈!”

“叔叔言重了,这玉锤奉还给您,那千年灵玉还有劳叔叔了!”

“——这是自然。”于是一闪身,手中捧出一块红玉,暖意环绕。独阳满脸的不情愿,可是雪始终不呈上玉锤,貌似逼着独阳先交出灵玉,没办法只好将其递给了雪,换回了兵器。

雪拿到了玉便即刻辞别了独阳,众人快速下山。夕很是好奇为何雪要称独阳为叔叔,雪没有直接回答,文不对题地说起独阳。独阳甚是虚伪傲气,好言迎合免得大动干戈对谁也不好;不用多说些客套话、夸赞一下他,难以放松戒备;他又极其好面子、贪财,败了也要给他一个台阶下,想要东西还得有把柄握在手中。

山脚,雪用送回符返回了云盖山下放好了灵玉,又在转瞬间回来,一张符一次只能送一人来回。雪告诉两人要渡过黄河往北方岫岩,寻找岫玉;然后再往西去往昆仑山寻找和田玉,再往后的事情雪并没有透露,看起来忧心忡忡。

数日奔波,终于到了黄河。两岸芳草,一叶孤舟。船上,船夫随意地聊天问起夕要去哪里,要去干嘛。雪应付地回答探望老人,听得出无心多言,并没有多聊,雪一直紧张地盯着河面。眼看快到河对岸,突然水浪冲天,几个水柱将小船困在中间,一股大浪打在船头形成一条水路,一队人马戎装铠甲,带兵之人锦衣华冠气势汹汹。船夫见了慌忙跪拜,雪面色难看,夕抢在雪前面走上前问到:“敢问阁下何人意欲何为?”

“小子找死?”

雪未等夕反应:“你这小龙也太猖狂了!”

“好大胆子,胆敢如此,算起来吾乃汝叔!汝夫为汝费尽心思,奈何汝惹事生非,四处鸡犬不宁。吾今日定要杀了他,带你回去!”

“哼,叔叔何必强人所难?多管闲事!家父固守己见,不过各行其是。”

“多说无异!”手一挥,数十名士兵冲上来,雪用力招唤水流扶起三人,桃儿撑开伞挡下攻势,翻山倒海一转接着水流引向敌兵,习越身飞步横扫。“小龙”双手合力向两边撕开,为士兵消去了水浪,长枪兵列阵齐刺。雪凝冰寒霜,旋风伴浪;桃儿乱叶千木与雪的招数一同施展,避开攻势的士兵并不知看不见的凝冰寒霜将周围浪水迅速凝冰,一下子被冰封;夕蓄力剑雨伴随陨冰打伤士兵。“小龙”满目怒色,甩袖打破冰面,唤出水浪将士兵沉入河中,又一扬袖两条水龙飞出水面,顿时全部寒冰被震碎坏为水雾,进而随水龙化成一体冲向吴夕。桃儿一闪身,拼命用伞抵挡冲击,夕聚气汇神施以护盾,雪欲长绢缠住水龙,然而水流无法束缚,抽出玉笛,雷鸣暴冰,夕乘势罡风乱刃以剑气配合打散了水龙,水雾四溅。桃儿没有准备倒在夕怀里,雪来不及多想,化长绢为白蛇欲要缠住“小龙”,桃儿起身念咒,幻木藤蔓。“小龙”刚断开水龙,回神旋风卷散开水雾,正巧被袭击,然而微微一笑,即使藤蔓缠住了双脚并不断蔓延,白蛇困住了双手同样继续缠绕,一阵电扇雷鸣粉碎了藤蔓,腾空而起摆脱了藤蔓双手交叉身体随之旋转,将两条白蛇拧成一根麻绳与雪相持。夕飞步挥剑一斩,顺而横扫直击,剑气不足以使其受伤,却可眩目制造机会近身也给雪一个喘息。不料敌人用力竟然挣开长绢,双手握拳形成两颗光圈,瞬间将剑粉碎。雪玉笛风啸继续攻击好让夕来得及撤下,桃儿施展焚火,乘其躲闪将墨剑扔给夕。“小龙”高举两个光球,闪电阻挡了两人的法术,夕又一剑直刺,“小龙”用一颗光球抵挡却觉力量巨大,急忙全力应对,两个光球融成一体更加夺目。夕感觉力量从剑炳涌入全身,剑气激荡,一剑接着一剑令其迎接不屑,水面掀起巨浪,一道道墨光、闪电充斥着四周,桃儿仍旧用焚火助攻,雪见夕发疯了一样,施以雷鸣曲加之陨冰攻击交锋之处,看夕也被弹开,手一挥一条红绸打掉了夕手中的墨剑,将剑柄缠住。夕感觉气息混乱,难以在水浪上站稳;雪持玉笛冲上前去抵挡住攻势;桃儿用暖风治疗夕;待夕缓过神来急忙握紧缠有红绸的墨剑,并无之前涌现之力,一刺一上挑,“小龙”多过了剑锋,剑气却依旧激荡伤及其身;雪无力相抗,夕跃身又是一剑劈下,直击光球,一声巨响、光芒四射,光球随即消散;“小龙”慌忙扬起一道水墙,挡住了夕的视线,却已被剑气重伤,退后几步:“好小子,竟敢使用魔器,我渭沙修炼不精,不曾想被凡人所伤!”

夕又一剑劈散了水墙,雪拉住夕,为其调养气息说到:“姑姑我今天不和你计较,今日之事我们三人定不外传,刚才船夫早已不知去向,你不说也不会有人知道。”

“那我还要谢过褒儿了?想你专挑这里过河也是早有打算吧。”

“不必客气,你的伤势我想你也足够应付,该回去时我自然会回去。”

“父王知我今日来此,你可否——”

“我明白,到时会说是你好言劝说。”

“多谢,告辞!”话罢沉入水中。

雪长绢一挥,伴随水浪飞向岸边,几步路众人上了岸。桃儿问雪:“雪姐姐可以架水桥,为什么一开始还要渡船?”

雪迟疑了一下:“我能力有限无法横跨整个河面,况且易被周围人发现。”

夕也好奇:“你好像认识好多人,他们都是神仙吧”

“嗯,夕,我有些事不得不处理一下,往东方到岫岩向岫老求灵玉,苏井应该在那附近,其他的事他会帮你,回送符先交给你,记得迫不得已用墨剑时将红绸缠好,我不在你身边千万小心,最好别用。”

“你要去哪里?会有危险么?”夕关切地问雪。

“没关系,倒是你万事小心,我会尽快去找你的。”雪脸色还是有些忧虑。

桃儿打破两人的沉默:“雪姐姐,桃儿会想你的,你也要一路小心啊!”

“嗯,好。”雪点了点头,缓缓转过身去,消失在江面上。

“桃儿都没见过雪姐姐摘下面纱。”桃儿和夕说到。

“是啊,以后会吧!”两人转身出发。

浪尽风息雷光暗,绢舞笛歌墨剑鸣。

清水岸边伊人别,怎知何日方再见。

无语相留心不舍,千行万句难言进。

相伴昨朝恨水流,终信定有玦圆时。

�AX?���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再踏人间 在蜀山还不到半年,就在夕生日那天,天还未亮,夕便被传话到议事厅拜见掌门。一抬头发现宾客座位上坐着一女子...
    林夕无梦阅读 358评论 0 2
  • 5御剑难觅 月余跋涉,终于到了岫岩山下最近的一家客栈,已是黄昏时候,打算休息一晚次日起程,刚与掌柜交谈,便听见身后...
    林夕无梦阅读 378评论 0 0
  • 1难忘前尘 江南水乡,城边小村,即使天下连年战乱,这里却也过的算是安稳。六月末一日,彤云密布,夜里下起了大雨。突然...
    林夕无梦阅读 282评论 2 5
  • 今天是2016年11月14日,《美人为馅》第二季终于要播出了,等到我的心都要碎了。 如果一定要为自己的感情找一个出...
    七梦的悠闲时光阅读 1,273评论 18 12
  • 一帆风顺迎朝阳, 海阔天空任傲翔, 每天工作真辛苦, 胜似蜷缩在床上, 生活就象你这样 早起晚睡逐梦想。 雅娟,股...
    雄年必浪阅读 30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