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劫缘(4)

劫缘.png

【都市】劫缘(4)

文 / 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一杯飘香的意式特浓咖啡轻轻的放在了苏晓的面前,苏晓深深吸了一口气,“好香,谢谢。”

“慢用。”大力话不多,但每一句都充满温度,让人从心底感受到那种温柔,苏晓不明白这样的男孩为什么会被抛弃,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吧。

“苏姐苏姐,今天的新闻你看了吗?”姜丽丽如一只刚出生的小鸟,总是叽叽喳喳,走到苏晓对面的沙发上坐下。

“还没呢,怎么了,有什么八卦新闻吗?”苏晓将头转回咖啡屋内,笑着问道。

“今天的新闻头条可是关于咱市最大的孟氏集团公子哥的,爆料说他有性虐倾向呢,还有照片呢,尺度好大的,不知道这又得罪谁了。”

“是吗?你怎么知道是得罪人了,就不能是真的吗?”苏晓假装严肃的说道。

“你想啊,就算是真的,那这也应该是个人隐私啊,就这么被爆出来,肯定是得罪人,被人报复了呗,”丽丽咂咂嘴巴,继续道,“这有钱人的世界太可怕了。”

“那你还成天想着嫁个富二代啊,多危险啊,还是找个老实本分的比较靠谱,你说呢。”

“嗯,是有风险的,我得换个理想了。”说完,姜丽丽起身走开了。

苏晓喝了一口咖啡,浓郁的苦涩伴随着淡淡的清香在口腔中蔓延,苏晓喜欢这个感觉,她在苦涩中慢慢品味着那淡淡的香甜,就如同生活一样,在黑暗中寻求那一丝的光亮,总能让人兴奋。苏晓在想姜丽丽说的那个新闻,她有些后悔答应林旭去见孟家千金了,毕竟有钱人的世界不是她能了解的,更何况这种情况下,苏晓有些头疼,她揉了揉太阳穴,眉头紧锁。

孟氏集团大厦顶层董事长办公室

“董事长,您找我?”

“刘秘书,赶紧去查那条新闻是怎么回事,赶紧给删了。”孟英杰气势汹汹的对着秘书喊道。

“好的,我这就去。”刘秘书拍着心脏退出了董事长办公室,正碰上孟辰,“孟少你好。”

“你好小刘秘书,又变漂亮了呀。”孟辰嬉皮笑脸的对着刘秘书说道,“老头子今天心情怎么样啊?”

“孟少,你还是小心点吧,董事长正对你的事发脾气呢。”刘秘书小心翼翼的提醒道。

“知道了,谢谢咯大美女。”

孟辰狡黠的笑了笑,他已经可以猜到一会儿的场景,定然又是一顿大喊大叫。走到董事长办公室门口,孟辰稍微停顿了一下,收敛起了笑容,抬手敲响了那奢华的办公室木门。

“进来。”怒气冲冲的声音从里面传出,孟辰推开门走了进去,径直走到了沙发的位置坐下,“听说你找我,什么事?”

“你给我站起来,你还有没有点规矩,谁让你坐了。”孟英杰拍着桌子,指着沙发上一脸无所谓的孟辰喊着。

孟辰懒洋洋的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到了孟英杰的面前,“孟董事长,请问找我来什么事情呀。”

“你不知道吗,你还好意思说呀,你看看你看看,现在网络上全是你的新闻,你看看这都是些什么呀,我的脸都让你丢尽了,你还要不要脸了啊,成天就知道鬼混,你自己看看。”孟英杰指着网络上的新闻图片指责着孟辰,一声高过一声。

“这怎么了,这不还提高了你的知名度了吗,我没管你要赏就不错了,你就知足吧,再说,这有什么呀,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孟辰撇撇嘴,又坐回到了沙发。

“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儿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你不要脸我要,从今天开始,每天按时给我来公司上班。”

“上班?那你先治好欣语的病,你不是很能耐吗,只要欣语康复了,我立马就来上班。”

“你?她那是自己作的。”

“是吗?你到底在背后做了什么你心里最清楚,我告诉你孟英杰,欣语如果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不会原谅你的。”说完,孟辰转身离开了,孟英杰站在原地,望着孟辰的背影,拳头紧握。

桌子上的电话猛然响起,孟英杰收回了视线,来到了桌前,“喂,你好?”语气生硬没有一丝情感。

“老孟,是我。”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孟英杰这才缓和了一下语气,“哦,是老吴大哥呀,怎么,有事?”

“没什么事,刚在网上看了新闻,打电话说一下,别说孟辰,这孩子也不容易,你看看这一年都瘦成啥样了,哎!”

“他不容易?谁容易呀,你我容易吗,当年为了他,哎,不说了,你看看他干的事,都什么呀,丢不丢人呀。”

“他还是个孩子,慢慢来,你这样他更叛逆了不是。”

“都多大了还是孩子,算了,不管他了,晚上有空没,来家里喝两杯。”

“行啊,咱哥俩也好长时间没见了,我也好久没去看看欣语了。”

挂了电话,孟英杰走到了窗前,四面玻璃的办公室此时阳光明媚,初秋的街道已有些萧条。孟英杰注视着楼下,此时孟辰刚好走出了大楼,孟英杰有些心酸,他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回到三十年前,也许那时才是最幸福的吧。

年少时,因为有梦想有爱情,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正因为这种未知才会充满了斗志生活才会丰富多彩,那时的我们没有过多的奢望,幸福简单的就好像我们的一日三餐,触手可及。那时我们有梦想,我们可以为了这个目标不顾一切,那时我们身边有最爱的人的陪伴,不论何时都不孤单。一个成绩可以让我们幸福满溢,一顿大餐一场电影是我们的庆祝方式,简单满足。

而今,爱情变成了左右手的熟悉,激情早已消失,生活看似华丽光鲜,却早已失去了最纯真的那份情感。生活变得忙碌而复杂,我们不再需要为了金钱而低三下四,却多了份小心翼翼,微笑也变成了一副面具,活着真累。

孟英杰感叹岁月流逝,转眼已人过中年,年少时的梦想都已成真,笑容却变得遥不可及。

孟英杰再次拿起了电话,“阿莲,晚上吴大哥来家里吃饭,准备一下,对了,你跟孟辰说一声。”口气如同命令般让人难受,爱情早已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陪伴。


我是伊米,一个喜欢讲故事的女子,这是一部关于命运的故事,故事里有他们的喜怒哀乐,因为一场噩梦改变了几个人的命运,命运兜兜转转又让他们相逢,当曾经的伤痕被层层揭开,那疤痕下的伤口再一次血粼粼的呈现在眼前,生活还能否回到过去?相爱的两个人是否还可以将爱延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都市】劫缘(10)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华灯初上,这座城市再次被黑暗笼罩,路上行人行色...
    伊米crystal阅读 259评论 0 2
  • 【都市】劫缘(7)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华尚商务会所中心的外表并不奢华,朴实的如同一间民...
    伊米crystal阅读 470评论 0 1
  • 【都市】劫缘(11)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天空之城酒吧的大厅内,孟辰搂着性感妖娆的女子,...
    伊米crystal阅读 298评论 0 3
  • 【都市】劫缘(3) 文 / 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十月,正逢秋高气爽的时节,天很蓝,几朵白云点...
    伊米crystal阅读 345评论 0 2
  • 【I】 迄今为止,让我很感动的一句话便是:一个人生命中最大的幸运,莫过于在他的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强的时候发现了...
    老鸟说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