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救赎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1)

只要被扁琼看上的姑娘,没有几个能抵住他那俊美的容貌和驾驶的豪车诱惑。扁琼是一个富二代,天天徘徊在各个夜店与女人的床头之间。

他以自己高富帅的形象玩弄了多少姑娘连他自己都不数不清。每次都用程序化的花言巧语和暗藏丑淫嘴脸的俊朗面具把姑娘们骗到手。

每当一个花枝招展的姑娘被他蹂躏成枯枝残叶后,他就用臭钱打发她们。有些姑娘太认真,跟他闹,他就雇人威胁那些姑娘,实在可恶至极。

(2)

某天夜晚,扁琼和往常一样把豪车停放在一家酒吧最显眼的地方。刚进酒吧门口,扁琼就看到酒吧里面的往外赶人。

“快点滚!再不走打死你啊!”

被赶出的那个人向扁琼迎面撞了过来,身体狠狠的撞到扁琼的肩膀。

“走路不长眼睛啊!”

那人站住转身点头赔不是,他身穿一身黑衣,上衣的帽子戴在头上看不清脸,仿佛帽子里不是脑袋而是一个黑暗的深渊。

他身上散发出一阵恶臭味儿,扁琼捂着嘴鼻子和嘴巴说:“脑子有病!滚开!”

黑衣人在扁琼跟前迟疑了一会儿,转身离开。

进了酒吧里头,扁琼点了酒水,又让服务生叫上几个打扮妖艳,坦胸露腿的女人陪她喝酒。

正当玩儿的兴起,喝到飘飘然的时候。扁琼的目光突然停留在舞台上驻唱女歌手身上。

看到女歌手的那一刻,醉意早已不在扁琼身上,剩下的只有加速沸腾的荷尔蒙。

舞台上的女歌手叫小星,这是她在这家酒吧第一次上台歌唱。她穿着一件青白相间的连衣裙,脚上穿着纯白色帆布鞋,鞋底随着歌曲伴奏的旋律在地板上打着节拍,迷人的嘴唇发出悦耳的歌声,身上散发出一种令人沉醉的气场。

扁琼推开靠在身旁的女人,走近舞台上的小星。他看着小星纤长的手指握着麦克风,优雅脱俗。小星唱的深情,美眸闭上,藏住勾人的瞳孔,只剩下迷人的长睫毛,这在扁琼眼里是种诱惑的美。

扁琼叫来服务生侧耳低语几句后,一会儿的功夫,服务生捧来一束鲜花递到扁琼手里。

扁琼走上舞台说:“美女,你的歌声很好听,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我。”

扁琼说着双手把花送上,小星接过说:“谢谢先生。”

送了花,扁琼还没有下台的意思,台下这时响起一阵不满的声音。

“下来啊!台上那哥们干嘛呢?”

“就是啊!我们是来消费的,不是来看泡妞的!”

扁琼朝台下射出一道不屑的眼神,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大家,今天大家的尽情玩乐,单我买了!”

“有钱了不起啊!我们不差那点钱!”

不满的声音招来了酒吧经理,经理上台劝说扁琼,扁琼搭着经理的肩膀走下舞台,小星继续唱歌。

“你是这家店的经理对吧?”

“对对!我是!”

扁琼从钱包里掏出一张黑的的银行卡说:“这张卡你拿去,密码是卡的后6位。今天全场所有来这消费的单都算我这里,还有,我要把台上那位美女带走。”

酒吧经理一脸难为情的说道:“不行啊老板,这是我们老板重金请来的专业歌手,我做不了主啊!”

扁琼把搭在酒吧经理肩上的胳膊用力压了一下说道:“给你老板说,他多少钱请来的,我出双倍价钱!放心,只要这件事儿办成,我亏待不了你的。”

经理犹豫了下说:“好吧,我去给老板打个电话。”

小星休息的空当,经理带着扁琼来到后台找到她。

“这是扁老板,今天晚上的演出费都是他出的,比咱们之前谈好的价高出两倍。你可得好好谢谢扁老板啊!”

酒吧经理说完朝扁琼奸笑着打个招呼便离开了。

“美女我能诚恳的邀请你喝一杯酒吗?”

“对不起扁老板,我不会喝酒。”

“我们可以喝咖啡。”

(3)

咖啡厅内氤氲暖色调的灯光,舒缓的音乐,扁琼和小星面对面坐在其中。

“很高兴认识像你这样人又美唱歌又好听的姑娘。”

“扁老板过奖了!谢谢您的捧场。”

“叫什么老板,叫我琼哥就行,你叫小星是吧?”

小星轻笑点头。

两人一番交流后,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

小星要回去,扁琼突然拿出一张信用卡放在小星面前。

小星没要,起身要走,扁琼想开车送她,却被拒绝了。看着小星离开的背影,扁琼心里气愤。

他遇到的女人中还从来没有不被金钱所动摇的,扁琼以为小星会和其他女人一样见钱眼开,这是第一次,也是头一回被女人拒绝。

扁琼抿了一口咖啡,手拍桌子道:“妈的,爷迟早要干了你!”

扁琼起身要走,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扁琼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正是在酒吧遇到的那个黑衣人。

他头上依然戴着帽子,没有取下来的意思。

“离开她,放弃所有对她的想法吧。”

“我看你他妈真有病!我找谁你管的着吗?”

扁琼气愤的说道。

“你会后悔的。”

还没等扁琼再次破口大骂,黑衣人扭头便离开了。

(4)

第二天夜晚,扁琼又到了那个酒吧。小星在台上唱歌,歌声是那么美,那么纯净,就像她那纯净的性格。可扁琼却蓄谋玷污小星的纯净,那晚扁琼在酒吧琼待到小星歌唱结束。

他拿起着一杯下了迷药的红酒递到小星手里,小星厌烦的看着扁琼手里的红酒。何止是厌烦红酒,她同样厌烦扁琼这样自以为拥有金钱就可以拥有一切的富二代。

“你就陪扁老板喝一杯吧,今天的演出费还是扁老板赞助的,价钱和昨天一样。”酒吧经理在一旁说。

“我就要咱们之前谈好的演出费价格就行了,多余的我不要。”小星说罢拿起扁琼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谢谢扁老板,那我可以走了吧?”

“可以啊,你是自由的,路上小心哟!”扁琼说这句话时满嘴的猥琐味儿。

小星出了酒吧的门,扁琼悄悄的跟在后面。小星走着走着突然觉得头晕的厉害了,很快身体不听使唤,腿一软就要倒在地上。

扁琼突然从后面一把搂住小星,把她带回了自己车上,开向荒无人烟的野外。

扁琼把车门关死,开始变身,变成一头淫魔,贪淫龌龊的外表已经无法掩饰扁琼对小星的性欲望。

就这样,一个纯洁的身体被玷污,一个纯净的灵魂被伤害。

扁琼在小星的身体里留下了淫魔的毒液,在小星的灵魂上烙下了污秽的印记。

(5)

事后,扁琼开始穿上化身成人类的外套,小星也逐渐醒了过来。

扁琼穿好衣服,扣好最后一枚扣子后,车外面突然想起了强烈的敲击声。扁琼回头一看,原来是那个黑衣人。

他手里提着一个大瓶子,一边敲一边喊:“开门!开门!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她!我不是给你说了离她远一点!”

扁琼无心理会外面那个黑衣人,整理好衣服正准备驾车离开,这时小星醒了。

她看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扁琼的车里,先是一惊,看着车内的扁琼,很快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你为什么这么对我!”小星泪眼朦胧,带着仇恨的眼神看着扁琼。

扁琼看也没看小星,直接把衣服丢给小星。

“赶紧穿上,别着凉了,我会对你负责的,以后就跟着我吧!”

小星没有说话,一边穿衣服一边哭泣,瞬间成了泪人,扁琼刚准备发动汽车。

黑衣人突然把手里提的大瓶子的盖子拧开,把里面的液体洒向车身。

不一会儿,一股浓烈的汽油味儿飘到车内。

扁琼一闻大喊一声:“靠!真他妈发神经了!”

扁琼打开车门下了车去阻拦黑衣人,但已经晚了,汽油顺着车子流在地上,像是一个怪物流下贪婪的口水。

小星怕自己的丑事被别人知道,发抖的坐在车里。

她看到车外的扁琼和黑衣人在争执着什么,过了一会儿那个黑衣人突然把头探进车内叫自己的名字。

“小星,快出来,我是来帮你的。”

小星看不清黑衣人的模样。但她奇怪,眼前的这个人是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呢?

黑衣人伸手要拉小星出来,却被在车外的扁琼拽住他的双腿,用力一拉,黑衣人倒在了地上。

他正要起来,却被扁琼一脚踢在肚子上,他捂着肚子呻吟,扁琼打红了眼。

在扁琼殴打黑衣人的过程中,不知怎么时候,黑衣人手里握着一个打火机。

“你再动我下试试,我把你车给点了!”说着黑衣人打着了火机。

“别别别!兄弟别冲动。”扁琼看到黑衣人手里的打火机,吓得停住了踢在黑衣人身上的脚。两手做着请求的动作。

“小星,赶紧出来!快啊!”

小星神智出了问题,一直躲在车上发抖,黑衣人叫她,就好像听不见似的。

扁琼趁着黑衣人分散注意力的时候一把抓住他手中的打火机。

但奈何黑衣人手劲太大,握的紧紧的不松手,两个人就这样纠缠一起。

扁琼抓住他的手腕一下一下重重的磕在地上,试图让给一人丢掉打火机。可他越是这样,黑衣人就把打火机抓的越紧。

扁琼急了,使出浑身最后一丝力气,抓住黑衣人的手腕朝地上狠狠的磕了一下,磕的“黑衣人大叫一声。”

打火机在他手中掉落,但就在这一瞬间,跌落的打火机突然着起了火。

火苗碰到洒在地上的汽油,“轰”的一下,大火燃起,快速蔓延到车子上。

他和扁琼赶紧跑离车子。瞬间,扁琼的车子已被大火包围,车子里的小星还没有出来。

他跑到车子前大喊小星的名字,试图去救困在火中的小星,可火势太猛,像是火龙的血盆大口在恐吓黑衣人,不让他靠近自己半步。

扁琼坐在地上看傻了眼。

(6)

黑衣人脱下上衣拼命扑着车上的火,可衣服都快烧没了,火还却越燃越大。

扁琼这时清醒了过来,赶紧拿出手机用颤抖的手拨火警电话。

“我都说了你会后悔的,可你却不听!你到底要害死多少个小星?”

黑衣人站在燃烧的车子旁看着扁琼说。

熊熊火光把他的模样照的一清二楚,对面那个黑衣人竟然长的和扁琼一模一样。

看到黑衣人的模样,扁琼吓的手机从手里滑落在地上。这时,手机已经拨通了火警电话。

“喂,你好,喂喂!”扁琼已经丧失看神智,呆呆的看着对面这个人。

黑衣人走到扁琼面前拿起手机给电话里的火警说了自己位置后。

走到燃烧的车子旁说了一句: “扁琼,我替你去死。你一定要杀了另一个自己,一定要救她。”

说完一头扎进了燃烧着的汽车内。

扁琼怎么也想不通,那个黑衣人竟然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而且他说的每句话都那么的莫名其妙,包括最后一句。

这时火警已经赶到现场,灭了火,可车子早已面目全非,只身下框架,里面的两个人被大火烧的惨不忍睹。

火警询问扁琼情况,扁琼呆滞的表情看着车子,一言不发。

“喂,这里有一起汽车起火案,车内发现两名死者,还有一个不明身份的男子目前状态不太稳定,你们过来调查一下吧。”

没多久,几辆警车到场,扁琼一看有警车,一下清醒了过来,他心虚了,他怕坐牢。

二话不说朝远处跑去,警察在后面追,扁琼在前面跑。

跑着跑着跑到一个河边,眼看没有太多去路,后面警察马上追了过来,扁琼没多想,“噗通”一声跳进了河里。

(7)

扁琼醒来后,自己躺在河岸,他不敢回家,躲在城市的角落的里,与流浪汉为伍,睡在垃圾堆旁,他怕警察认出自己,脱下自己的衣服,在垃圾堆里翻出一套黑色衣服穿在身上。

刚开始他不敢穿,因为这让他想起来那个黑衣人,但他想想黑衣人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犹豫了许久还是穿在了身上。

穿上从垃圾堆里翻出来的衣服后,扁琼把衣服上的帽子戴在头上。站在残损的镜子前,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他从镜子里看到黑衣人,帽子里面看不清自己的脸,像是一个幽灵。

也就在他看到镜子里自己的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黑衣人给他说的那些话。

到了晚上,他镇定了精神,走进那家初次遇见小星的酒吧。到了酒吧他就往酒吧里面走,他看到了舞台上唱歌的小星,心中先是一怯,停下了脚步。须臾间,他穿过酒吧内的每张桌子和人群,人们都捂着鼻子和嘴巴,后来有人投诉酒吧里来了个满身臭味的神经病。

扁琼还没走到小星跟前,就被酒吧里人赶了出来。

“就让我和小星说一句话好吗?”扁琼恳求道。

“快点走,再不走打死你啊!”

扁琼见和小星接触是没希望了,转身往外面走,刚走出几步就撞到了一个人。

“走路不长眼睛啊!”

扁琼转身点头赔不是,猛地一惊,这人正是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自己穿着光鲜亮丽,嫌弃的捂着嘴巴上下打量着自己。

“脑子有病!滚开!”扁琼想要对另一个自己说些什么,但在那一刻,懦弱和恐惧占据了他的身体,他迟疑了下,最终转身离开了。

他知道接下来另一个自己会和小星去和咖啡,他在咖啡厅蹲点,等待时机。

(8)

扁琼在等待中不知不觉睡着了,等他醒来小星已经不在咖啡厅,只剩下情绪气愤的另一个自己坐在那里。

扁琼走路无声,来到另一个自己面前想给他说些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这时另一个自己起身要走,当他看到自己时,被扁琼下了一跳。

没等另一个自己开口,他自己先说:“离开她,放弃所有对她的想法吧。”

“我看你他妈真有病!我找谁你管的着吗?”

另一个自己气愤的说道。

“你会后悔的。”

还没等另一个破口大骂,扁琼便离开了。

第二天夜晚,扁琼从自己和流浪汉的栖身处准备行动,他把自己的事情一五一十的给流浪汉朋友说了一遍,虽然流浪汉朋友不太相信扁琼天方夜谭版般的疯话,但他坚信扁琼即将要去做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扁琼拿着木棒正要离开,“我这里有一瓶好东西,也许你能用上。”流浪汉朋友说。

扁琼看到流浪汉朋友手中拿着一瓶液体和打火机在自己眼前晃悠,他一下就明白了那是一瓶汽油,他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小星被大火吞噬,心中的愧疚感和罪恶感一下涌上心头。

他流下了眼泪,或许他真的爱上了小星,可他的爱的方式不对。

扁琼没有理会流浪汉朋友,正准备走,流浪汉朋友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把汽油和打火机递到自己手里。

“如果真想杀了他,一根木棒怎能足够,烧了他,毁尸灭迹。”

流浪汉说着话,用深邃眼神看着他,扁琼看到流浪汉朋友眼睛里似乎有某种魔力,那是一种不可抗拒的命令魔力,是一种惩罚罪恶者救赎的魔力。

扁琼接过汽油和打火机,忐忑的离开了。他提前来到即将要发生悲剧的荒野地,看到周围荒芜一人,只好先等另外一个自己开着车带小星到来。

扁琼找到一个隐蔽的角落坐了下来,心中一直默念不能睡觉,不能睡觉,他已经两天没睡好觉,没吃饭了,只是喝了些自来水,身体虚弱,体力不支,很快就昏睡过去。

等他醒来,还是晚了一步,小星被玷污了,另一个自己犯下了和自己同样的错误。他气急败坏,心中的愤怒上了头,几乎失去了理智,到车前二话不说上去就开始往车上倒汽油。

等到把一整瓶汽油倒完,才意识到,车里还有无辜的小星,这时另一个自己下车。

还没等下车的另一个自己说话,扁琼上去就是一棒,打的另一个自己头晕眼花。

另一个自己捂着头还没缓过劲,扁琼接着又是一棒,另一个自己倒地不起。

扁琼赶紧上车救小星。

“小星,快出来!我来帮你了。”

可小星看着自己瑟瑟发抖,没有出来的意思,这时另一个自己醒了过来拽住他的腿,往地上拉。

扁琼倒在了地上,另一个自己被扁琼那几棒打的头破血流,血流了满脸,样子像是来自地狱的魔鬼。

另一个自己在扁琼肚子上踢了几脚。踢的他痛不欲生,接着他夺过扁琼手中的木棒,正要朝扁琼头上夯来,这时扁琼突然拿出打火机威胁,另一个自己见状连忙求情别乱来。

扁琼起身去喊车里的小星:“小星,赶紧出来,快啊!”

可怎么叫小星就是不理,就在这时,另外一个自己将扁琼扑到,一把抓住扁琼拿打火机的手。

另一个自己抓住扁琼的手腕狠狠的往地上磕,扁琼极力反抗,最后扁琼的手腕被重重的磕在地上,他发出一声惨叫,打火机落在地上燃起了火苗,瞬间点燃了车子。扁琼和另一个自己迅速离开后才想起来小星还在车内。

扁琼跑到被大火包围的车前大声叫喊着小星的名字,脱下自己的上衣想要救火,但衣服瞬间被火烧的所剩无几。

扁琼恶狠狠的看着呆坐着地上的另一个自己说:“我都说了你会后悔的,可你却不听!你到底要害死多少个小星?”

扁琼说着流下了眼泪,对面的另一个自己看到自己傻眼了,手里的手机掉到地上。

扁琼走到另一个自己面前拿起地上的手机,手机已经拨通了火警电话,他说清了自己的位置后走到燃烧的汽车旁。

“扁琼,我替你去死。你一定要杀了另一个自己,一定要救她。”

说完,扁琼钻进燃烧的车子内,他绝望,悔恨。

抱着车内正在燃烧的小星流下了熔岩般的眼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Police 我经常做一些奇怪梦,梦的内容与场景往往大同小异,是一条熟悉却叫不上名字的街道,等到头顶乌云散去,...
    匆匆onion阅读 426评论 0 0
  • 《追寻他们的名字》 - 闭环强迫症患者 “喀……喀……喀……” 小丫头醒了,我和小姑娘凑了过去。 “这个归我了。”...
    闭环强迫症患者阅读 455评论 2 35
  • *神明Sx凡人J *全文2w,一发完。行文十分仓促,希望写出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私心夹带着一些关于生死的浅薄思...
    沉柯Nozomiii阅读 3,266评论 0 4
  • 一轮圆月高挂在夜空,银色的月光铺洒在一条笔直的大道上,这条大路从喧嚣的城市中延伸出来,两侧是安静的旷野。再往前走,...
    JARVIS_e3cf阅读 322评论 0 0
  • 一声枪响,预料中的剧痛迟迟没有出现,幻想中的死神也没有出现在眼前,郭靖还保持着躲闪后身子缩成一团的防御姿态。 他缓...
    树上老猫阅读 13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