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荆溪】微微一写很动人

四年级(1)班9月12日《走进秋天》小辑

谢亦:夏姑娘走了,秋小伙来了,一切都变样了。秋小伙忙得不亦乐乎,他走进果园,给水果们换上自己喜欢的衣服,把果园打扮得五彩缤纷。他走进公园,鼓起腮帮子吹了一大口气,枫叶便“哗啦啦”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个个火精灵在空中飞舞;花丛里百花争艳,花团紧簇,香味沁人心脾。许多树都来找他做发型,有的做
吴明俊:走进秋天,到处是一片金黄,成熟的稻穗儿,金黄金黄的,他们摇摆着身体!似乎在说:“农民伯伯,快来收割我们吧!
江璟妍:走进秋天,秋天的空气让我心旷神怡;走进秋天,秋天的阳光让我活力四射;走进秋天,秋天的景象让我兴高采烈;走进秋天,秋天的欢声笑语让我心情舒畅……秋天的一切都让我开心、快乐!
菊花的姿态更是千姿百态,有的彬彬有礼,有的倒挂枝头,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单一个,有的羞羞答答。石榴子儿也来热闹热闹,他们把“屋子”挤破落到地上,正在游玩整个世界。
陈徐子豪: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绚丽夺目,不像夏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像冬天那样银装素裹,它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蒋沚蒙:秋天来了,果园里硕果累累,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胖娃娃害羞的脸绽放着笑容......赏心悦目之余,你会禁不住垂涎欲滴。
郝家语: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金色满园。火红的枫叶就像是小朋友的小手。石榴树上的小石榴就像是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灯笼。
韩震宇:枫树的叶子红了,我又发现山顶上的枫树也红了就像是一座火山。我们发现梧桐树的叶子黄了,就像是把一层金子铺在了树上,金黄金黄的。草地上的小草也有一点枯黄了。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就像是一只只蝴蝶在天上自由地飞舞。
常钰昕:秋天到了,秋雨细细的,如同一根根丝线,从天而降;又如同一位位小仙女在你没留意时,把秋姐姐带来了。
戴宇辉:秋天的果园里有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火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姑娘害羞的脸蛋,葡萄架上的葡萄换了一个新衣服,脱了绿色的衣服,换上紫色的衣服。
芮雪:它们像蝴蝶一样,轻盈得飞舞起来,落在秃秃的地面上,眨眼间就变成了一张金光闪闪的地毯。天空中偶尔还会看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着遥远的天边飞去。
陈程:秋天来了,燕子飞向南方,空气中弥漫着收获的味道,整个世界也从碧绿的步伐步入了金黄,渐渐走向成熟。
黄兆彬:大片大片的稻子成熟了,在高处看,好像是秋姑娘给这片地铺了金黄色的地毯。
周宸屹:有的树叶落在小河上,变成蚂蚁的漂流工具。又有一阵微风吹来,地上的叶子飞起来在空中摇摆,仿佛在向大树妈妈告别。
葛奕希:看,那一棵桂树,被她调皮地点上了几十滴黄色,那就是桂花的花骨朵。虽没有开,但也能闻到那缕缕桂香。那苹果装上了红袄;呀!葡萄也披上了紫色的大袍;瞧,稻穗儿也成了金黄,颗颗饱满,像是披上了金黄的披肩。
祝婉尔:夏公公的魔法还没消散,美丽的秋姑娘就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她用魔法把这儿焕然一新,她的手指轻轻一挥,大树慢慢地脱去了绿衣裳;她撅起嘴巴轻轻一吹,炎热的天气变得格外凉爽。
汤鑫榆:走进秋天:我轻轻地拿起一片金灿灿的梧桐叶子,谁知一抓就碎了,像金子磨成的金粉,金光闪闪十分耀眼。
曹广盛:走进秋天的果园,吹来一阵凉爽的风。看看苹果。红的像灯笼,看看葡萄,一串一串挂在枝头,圆滚滚的,像一个个玛瑙,真漂亮!
周正:野花的姿态很美丽——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盛气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赏……个个那么迷人。
咸铭萱:走进公园里,只见石砖道上一排排的松柏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勇士。
孙齐云:走进秋的森林,漫步在朵朵红花之间,就像是进入了红色的海洋!海洋里不仅仅只有一种颜色——黄红、橘红、深红、暗红,还有半透明的粉红,简直就是一幅美妙的写意画!
周思诚:—走进花园,桂花开放了,像米粒一样的桂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了,把花园打扮得像天堂一样美丽!
快瞧!这片果园硕果累累,有像灯笼似的柿子、葫芦似的梨子、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莹莹……好可爱呀!大大小小、五光十色,数不胜数!
蒋楚楚:枯黄的叶子像蝴蝶般飘落下来,洒落一地,环卫工人忙碌起来。往前走,菊花开了,好像一个个漂亮的绣球。枫叶半红半绿,微微飘荡,摇曳生姿,可美了!秋天,躲在半红的枫叶中,舞在萱草中,飞在荷花上。
蒋烁: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收获,美在一份成熟,美在一份明澈.而我所喜欢的秋天,是那种秋风澹澹、悠悠然的飒爽。
章俊: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你听:收割机声、镰刀割稻声、小孩子的欢笑声……组成了一首丰收曲。
史智慧:在曲折蜿蜒的小路两边有一排桂花树,香气迷人,仰望金黄的桂花落在小路上,景色宜人。
邵涵钰:秋姑娘把桂花戴在头上,它飘到哪里,哪里就有一阵清香。
谢博伦:一朵朵菊花色彩缤纷、千姿百态。红艳艳的、白花花的、紫盈盈的。有的像爆炸头,有的像绣球,还有的像喷泉。
杨昊诺:秋天的声音有很多,有沙沙的树叶,有呼呼呼的风声,有沙沙的秋雨,有孩子的欢笑,真是变幻莫测啊!
吴文博:我爱秋天里的田野,那有金黄的麦田,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黄色的地毯铺满整个大地。
周维桢:秋天让我心旷神怡,活力四射。秋天的景象让我兴高采烈,秋天的笑声让我心情舒畅………一切都让我开心快乐!
马心妍:走在马路上,大树都穿上了黄色的睡衣,为了迎接寒冷的冬天,还有许多高高举起“火炬”的火炬手——枫树。
虞凯麟:1、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天高气爽的秋天。2、成熟了的葡萄你挤着我,我挤着你,想要抢位子似的,最后全都掉了下来。
彭卓凡:秋天是一首悠扬婉转的歌,歌声里有“稻香田里说丰年”;有“每逢佳节倍思亲”;有“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让我们走进秋天,用心聆听它优美的旋律。
方雅葶:炎炎夏日刚跟我们告别,凉爽的秋天就来和我们打招呼。树叶儿也不舍得妈妈,他一边乘着风爷爷的汽车,一边跟妈妈说再见。
顾晞龄:哇!满树的枫叶火红火红的、像是给枫树穿上了一件红外衣。美丽的蝴蝶不出来了,我想它们的生命也快结束了。
白子乐:池塘边的柳树像步入晚年的老人,“头发”开始变得稀疏、枯萎了,有的树已经“秃头”了。
张雨涵: 秋天到了,景色越来越美了,家旁的枫树变红了,宛如夕阳下片片红云。
张文钦:地上铺了一层枯黄的落叶,好像是怕大地太冷了,给大地盖上了一条金黄的毛毯,池塘里的鱼儿似乎比春天大了许多,他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
刘宇欢:夏天卷卷铺盖走了,我们迎来了美丽的秋天。……田野里,金黄的稻谷熟了,看过去就像金色的海洋……公园里,落叶帮大地铺了一层地毯,长椅上也有几片零星的落叶。一个红衣女孩穿行在大树间,增添了几分诗意……
尹语童:1.微风吹来,他们都跳起舞来,我摘了一个放进嘴里,啊!真甜。2.秋天果园的夜也很美,真是让人无法形容,蛐蛐不但不吵人,而像在唱歌,小草都睡了。3.淡黄的桔子也露出了可爱的笑脸,像一个个小灯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