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指导灵沟通

每个人都向往与朋友的沟通,想要一个耐心的聆听,无条件地支持你,为你提供各种洞见却从不强迫你接受,并帮助你认识自己独特的人生之路的朋友。指导灵就是这样的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不受限于时空,也没有人类的恐惧和怀疑。指导灵在灵魂层面上与我们沟通,帮助我们获得更广阔,更有意义的人生视角。

人们常常认为与指导灵沟通很难,只有在深度冥想的状态下才能做到这一点,事实并非如此。例如,时刻近距离陪伴我们的一位指导灵就是我们的身体。用片刻的时间来关注你的身体,静静地聆听,你就会获得很多洞见。后者——聆听——则是最难的。敞开心灵且放下各种评判和恐惧是聆听的必要条件。如果你能够迈出这一步,后续过程就很简单:洞见会自发地涌入。

如何与指导灵建立连接?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相信他们的存在。如果不相信这一点,我们就将自己屏蔽起来,指导灵也就很难接近我们。信任是通往佑助和爱的桥梁。

赋予你的指导灵一个形象。他可以是睿智的老者、美丽的精灵、一位天使、神话传说中的动物或者任何你喜欢的形象。你可以随意选择指导灵的形象,只要这一形象使你联想到爱与智慧就好。

然后你在心中与这一形象默默地沟通。最初这还只是想象,渐渐地,你发现这已经不只是想象。某些出乎意料的字句开始出现在你的脑海,你的想象开始变得越来越真实,这就是说,指导灵正在不断地将他更多的能量和个人性注入这一形象。他正在运用你所选择的形象与你进行沟通。也可以说,他‘接管’了这一形象。有时你也会看到这一形象开始发生变化,因为指导灵的能量已经入驻其中。

真正的指导灵所给你的答案总有下述两个特征:

-充满了爱和温暖,你知道它来自于真心关爱你的朋友

-从不具强迫性,你拥有完全的自由

此外还有一点很重要:真正的指导灵从不逼迫他人,如果我们需要安静地独处,他也绝不会打扰我们。

上述指导灵的目的就是帮助你与你的‘高我’或灵魂建立连接。我们如此深陷于物质实相,以至于我们忘记了真正的自己—— 我们的灵魂。指导灵试图帮助你与内在的力量——深层的灵感、直觉和内在觉知——建立连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自己最知道什么对你最有益。认识到这一点很重要。你并不需要指导灵,你的指导灵想要给予你的,都在你之内。指导灵正是想引导你走向内在,他们希望帮助你与自己建立直接的连接并相信你可以于内在找到所需的一切。

我们中的许多人对此都持有怀疑的态度。我们心中毕竟充满了恐惧和自我批评。相对于自身智慧而言,我们常常更容易相信指导灵的智慧。我们常常专注于负面事物:恐惧、怀疑、小病小痛等等。对负面事物的关注也常常是我们思考的出发点。这就象是将一座高楼建在不坚实的地基上,后果显而易见:整栋楼房也成了高危建筑。这种情况下,理智成了负面因素的放大镜:小小的病痛发展成了大病,沟通上的小误会演变成对他人的不信任。
要想与‘高我’建立连接就要改变意识的聚焦。一旦你开始关注正面积极的事物,学会信任和宽容,就能够更容易地与内在智慧建立连接。你的‘意识大厦’有了坚实的地基。
指导灵一直想要帮助你找到坚实的地基,从而能够运用自身的力量来感受什么对你最有益。通过指导灵的帮助你能够与你的‘高我’建立连接。与‘高我’建立连接的另一个好方法就是籍由内在爱侣。
你的内在爱侣是你的一部分。在地球上,你生活于二元实相中,是一位女性或者男性。而你的灵魂则是双性的,是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统一体。内在爱侣则是填补你、使你变得完整的那个灵魂面向。对于一个男性来说,这就是他的内在女性;而对于女性而言,则是她的内在男性。

另一个灵感源泉就是你未来的自己。在你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你已经彰显了各种潜能,也已将你的灵魂完全地展现于地球上。那个‘未来的你’就是你的‘高我’,只不过那时他已经完全地彰显于地球实相。在心中想象一下他的样子:充满了智慧、力量和爱,象天使一般闪耀着神圣的光芒,不过那时他不在天上而是身处人间。这就是你未来的自己。在未来的某一时刻,你会成为他,实现他。

与未来建立连接,这可能吗?未来已经存在了吗?灵性实相常常与我们在物质实相中所看到的表象相反。我们将出生看作喜事,死亡则是丧事。而在灵性次元中,出生是为灵魂戴上枷锁,死亡则是解脱的方式。这一相反性也同样适应于时间。人们认为‘因’存在于过去,未来尚未到来,时间被看作是一条没有尽头的因果之链。而在灵性次元却恰恰相反。真正的‘因’存在于未来,这是一切进化的原因。进化是向某一目标发展,是走向未来的某一目标点。正因为这一目标已然存在,才会有进化。所有的生灵都感受到走向这一目标的内在渴望,它象磁铁一般吸引着我们大家。

一个孩童能够感受到他长大后会做什么,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的各项爱好。例如,如果一个孩童长大后将成为一位作家,他会对书籍、阅读和写作有浓厚的兴趣。他‘未来的自己’——他那希望彰显于地球实相的最大内在潜力——指引着他。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无需畏惧失败。我们的未来在某一时间点上已是事实:我们已经达成了我们正在为之努力的目标。

你‘未来的自己’——在地球上闪耀着神圣之光的天使——就象一座灯塔,一座照耀‘过去’的灯塔。我们在潜意识中被这一灯塔所吸引,它是我们内在的指南针。虽然我们常常迷失,却迟早能够再次看到它的光芒,走上通往它的道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未来的某一时刻,我们会达成这一目标,那时我们的灵魂完全地彰显于这一物质实相。这是一个成就的时刻,我们的灵魂周身闪耀着美丽的光彩。这一时刻或许会出现在今生今世,也或许会久远一些,在某个来世,甚至是另一个星球。这一时刻何时到来,并未事先设定,你通过当下的所作所为来影响这一时刻到来的时间。然而,无论如何,在未来的某一时刻你的‘高我’会与物质实相建立全然的连接,这一‘未来的自己’则会是你现在的指导灵。

为了于内在与‘未来的你’调谐,你需要以当下‘本然的你’为起点。感受自己的内在核心,放下恐惧:恐惧他人的评判,恐惧改变,恐惧自己不如别人,放下所有这些恐惧。专注于你的内在核心,那里没有恐惧的一席之地。想象身处这一核心的你会如何生活。什么环境完全适合那个你——那个完全没有恐惧的‘未来的你’?想象他就在你的眼前,与他交谈。让‘未来的自己’赋予你灵感,为你提供各种建议。

阅读这些灵讯的记载,就如同打开一盏温暖明灯,其实,这就是指导灵被我们触及时的感受,剩下的,就是我们如何静下心来,相信自己的内在声音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