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可爱的girl

又是星期天

平时太忙没时间,还几天中暗自后悔忘了跟人说谢谢,觉得对方会不会觉得自己太不走心啦太不在意啦

工作时看到的好玩的撩妹的总会想到她自动把她带入进下次的约会,脑海中在排练这些梗要怎么用,各种情况下排练了不下10遍,用什么样的开场白,什么样的姿势,两个人会更轻松

终于到了前一天,鼓起勇气发了信息过去,像等待初恋一样粉粉的忐忑对方什么时候回信息,结果半天没回复,懊恼的我在自省,内心上演无数小剧场,是不是当时没有及时找她才会这样呀,果然是这样啊你看都不理我了,完蛋了,炮灰了这次

结果,我的girl,跟别人不太一样


01

我的girl,半天才回一次信息。


晚上居然回复了,我以为她上班很自由,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严格。所以没回我信息。然后我故意使坏,怀着争个输赢的心理,你那么晚才回我,我也要你等我很久。结果还是没有太久就回复过去了。

然后我的girl。。。是第二天早上回复我的。。。

不过语气非常可爱,原谅你了

02

早上赖床比平时没赖够一个小时,就开心的起床了,结果中午看书看得累,没吃早餐又睡了过去,然后醒了还一直赖床补觉真是不要太舒服。

起来吃了个补充能量的东西,就开始各种聊天刷手机

快到了准备的时间,开始精心准备的洗澡洗头,清粉刺敷面膜,还吹了头才喷香水,还特别注意不能让香水味太浓,差不多在合适的地方香香的就ojbk

准备好一切,就出发

路上从来没有那么厌恶过身边有抽烟的人,害怕她闻不到我身上喜欢的香水味,反倒以为我抽烟呢,于是远离危害人群,可不想精心准备付诸东流。

越来越近就会越来越激动

地铁上还有个美女倒向我,倒了我才发现是美女,然后像是有目的性的笑了一下就走了

出了站,发现自己好像走错了,对,就是走错了。。。

迷路成了家常便饭,原本心心念念从那边来的话能够顺路买喜欢的零食给她呢,但是就算迷了路也要买!然后看地图找到了路了!却找不到我想买的零食,一波三折啦,买了个看起来也很好吃的~然后找店走错又迷路了。。。发现走反了,最后终于找到,越来越近,看到店了开始整理头发,怪风太大。

快要进门我就开始视线在找她,一般在柜台,但是没有发现,是别人,我就对别人问她呀,只能说出个大概,别人听不懂,其实有点急,她该不会不在吧,然后往里走了走转头发现背影很熟悉,问别人是不是她,(哈哈,别人怎么可能懂是谁啦)这时候我们两个都转了头,哈哈,果然,超开心的,打了个计划中的响指hey,我说“坐哪儿呢”,“随便坐”然后她就带我找位子啦,

居然说“你怎么一个人来啦”

“一个人不好么”

人家就是故意一个人来找你的嘛(上次那个只是我哥哥啦)

赶紧把零食给她,说了一番不知道她们这里上班让不让吃但我还是买了~她挺开心

结果又来了很多人,我看好之后,回头找她,发现她在忙,但是也看到我了(笑),我勾勾手指头,她笑了,点菜的是别人,想找沙律却没找到,点好了后上菜单我没特地看

吃饭时候妹子还一直在忙来忙去,没看到身影。我就乖乖吃饭啦

吃着吃着突然上来一盘甜点,我有点懵,向别人询问的眼神,她说送的,我第一反应就是可爱的girl啦

我可爱的girl终于路过我一次,无奈的笑了一下我说“你怎么这么忙啦”

“突然一来就来了一波人”然后又忙去了

哎,我想着一时半会儿她是没时间了,就打开了游戏,结果游戏刚开始我的girl突然站在我身边,我很开心她终于有空停下来休息一下啦

看着我说“好害羞”

逗笑我,我喜欢的girl居然对我害羞,我要反思一下是自己太冷了么

我说天啊我游戏刚开始,我甚至冒出了一个坑队友的想法,这很可怕,因为这对我来说是大禁,不允许自己更不允许别人这样做。但是girl说没关系,我说那边聊边玩。

03

我开始说起了“第一次碰到谁半天才回我信息,惊”(笑)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开始跟我聊起了流量


聊着聊着girl又去忙了,然后我赶紧玩游戏,

玩到了一半girl又路过我啦,然后看着我玩,我说“虽然我坑但是可以带你飞哦~”她说怕把我坑了,(天啊,这么可爱的girl坑了又如何?!)刚说完对面就投降了,我们两个都笑了,哈哈哈(好想说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这么幸运,那么不走心的打都赢,你简直是我的lucky胜利女神~)

girl突然被叫走

我赶紧把饭吃了,有点咸吃不下了。

开始找我的girl~伸出尔康之手说快过来我需要你

期间碰到妹子在忙我说了两次你就不能坐坐么,规定太hentai,不能坐,天了噜

“没人啦没客人啦快来坐”

我说“不是你帮我点的么,快坐下一起吃”,终于她能坐下一会儿了,

坐下来的时候又说了 “好害羞”

我就说“有什么好害羞的啦”

“吃这个很容易掉”

“对呀”然后给了我一个小勺子,我才发现有

当我想说为什么只有一个勺子她不吃么,(原本还以为她送的是让我们两个可以坐下来聊天慢慢吃一起看视频)

想喂她,她阻止了这个第二次见面就会显得油腻腻的喂食动作,说平时做的太多吃腻啦,然后又忙去了

04

终于,她拉开了我后面的椅子

跟我的椅子背对背贴着

开始跟我聊天,“又不好好吃饭”💞

这句话击中了我,上次也是吃饱了却浪费了好多碟菜。

我边吃着点心,原来这点心真的是girl亲手做的!我突然醒悟之前没有看到她原来她是去做点心了~也怪我没有看菜单,真是surprise girl~我一直以为是厨师在做,然后还请教了girl怎么做,我说做那么多又不跟我一起吃,她说你多吃点呀,长肉💞

她在做一些工作的事情,然后我偷拍了一张我的girl认真工作的样子

觉得偷拍不好,又问了问她,结果她没多大动作,我就好好的马虎的拍了一张(其实自己很害羞,因为其他别人都看着。。。)

在我的girl认真做事的时候,我靠着椅背,一厘米的距离就是girl的肩膀,这大概是我离girl最近的距离了(其实我的世界还带着点暧昧,对我来说离喜欢的人很近就是粉粉的空气)

近距离观察girl瘦瘦的脖子还有耳环特写,整个画面像是浸泡在微妙的泡泡里,整个世界全是她,然后看到她的手上,左边食指一个创可贴,右手居然三个手指尖都有创可贴,好心疼,开玩笑地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玩乐队的吉他手呢”

05

忙完的girl

终于可以坐下只是聊天的girl

比上个星期了解了更多的girl

我的girl不看电视跟我一样,居然看的电影说两只手能数得出来,不爱看电影跟我不一样,喜欢吃冬阴功汤跟我不一样,说可以吃很多,我说吃那么多怎么瘦的,她顿了一下,我懂,就是不知道呀

说完还说她有肌肉,而且只是右边手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用白开水略带上升的语调说这肌肉是平时各种提牛奶什么的重物提出来的

很有趣,一副瘦瘦小小打扮都很温柔却是一个爱笑的元气健忘girl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从小就喜欢的篮球明星可以喜欢到现在

这走心程度,想到喜欢akb只喜欢了一年,当初有多被激励,现在就有多不敢相信我对当初喜欢的前田敦子有多无感,除非再看到别人对她的喜欢,简直向我喜欢的敦哥羞愧地低下了头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从小就看MBA、WWE

还说出了一串我不懂的wwe的选手名,真是让我想到了很多日本漫画里的女神设定美女都喜欢相扑选手一样,因为给她们带去力量

跟外表非常反差,自身带有让我羡慕的坦诚值,羡慕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集可爱与一身的人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最后的时间还跟我聊了一遍流量

让我觉得想笑,太可爱了吧,没有哪个女生跟我聊天全程离不开流量,也可能是我在她第二次坐下的时候又表示了一次半天才回我信息的震惊

然后她说了待会要去忙了,我也看时间差不多回去了,就说要走

她好像没反应过来

然后就走向柜台,我想说,还没拿零食呢,哼

然后拿过去,发现她刚要去找我,我说你忘了零食啦

然后我刚想上次给我的那张卡,终于能用啦,刚拿出来她就笑了,说拿这个干嘛,还说“你刷脸就可以啦”又把我逗笑,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是真害羞还是在control

然后她像可爱的狗狗一样双手拿着刷的东西在等着我,一动一动的在期待的感觉

我也双手递过码,扫完之后

对视

她又说了一遍“好害羞”

(对我来说则是 天啊,她太可爱了,特别是笑起来)

聊了一下几点睡,我的girl居然3,4点才睡甚至通宵,并且觉得我1,2点睡惊讶的觉得早了,其实我12点都就困了,我只是时间模糊因为现在睡着都没有注意是几点入睡的了

好像时间静止了,感觉两个人都希望还能在做些什么,想抱抱她,想完成我计划中那些今晚上都没有履行的事,想了解她更多更多,想好好欣赏她的脸,比此时此刻还要久的欣赏她的笑容

来到这个城市碰到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喜欢的人,很幸运了

舍不得走,挪不动步,别人是电灯泡,连灯光都好像在打扰我们,约下次见什么的啦

想挑挑她的下巴,最后因为两人的不配合导致动作跟我脑中潇洒的撩有点偏差,(对,我就是不适合。。。)

离开店整个飘飘然,好像风一吹就会轻易飞走一样,回想今晚的1个多小时就低头笑起来

06

我以为我是老司机,可是现在我有点分不清谁才是真的老司机

回去路上有点微微的醉了,感觉是不是一直不吃甜的突然吃那么多甜的容易醉,

甜点,还是吃喜欢的人给的才是甜的。

平时吃一个就会腻的我,吃完了六个也不觉得腻,就觉得甜到不行,为了她我才能吃完一次甜点。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定时准备微信失联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我能看到别人无时无刻不在被她吸引

我的girl跟别人的不一样,坦诚自然得輝き

她身上仿佛有我一直在寻找的缺失的价值观,她仿佛能使我完整

我的girl笑起来很好看,还很会照顾人,说不定还是一枚潜在心机girl,我喜欢有心机的内心存在一个大姐姐的girl

我的girl,只存在星期天的gir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是星期天 平时太忙没时间,还几天中暗自后悔忘了跟人说谢谢,觉得对方会不会觉得自己太不走心啦太不在意啦 工作时看到...
    Vermut阅读 190评论 0 0
  • shykawah阅读 187评论 0 1
  • 287期太湖字谜, 杰哥娱乐 祖师爷,传武术 两句:说明祖师爷不行了所以才传武术。“祖师爷”就是“开创”人不行了就...
    杰哥娱乐阅读 2,889评论 0 0
  • 节选: 脑海里:给她准备礼物,带她去放风筝,陪她看场电影,给她做顿好吃的……而心里,却被浮躁这种情绪完全笼罩,心绪...
    wendy_杨阅读 16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