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事

我好像没有玩过什么特别大型的游戏,手游倒是玩了不少,或许是抱着玄幻小说看了太久,总觉得会在游戏里面遇到几个那种志同道合的道友,一起过过副本,挂挂机,生活也是美滋滋!

微博@壁纸娘

玩的最久的有四个游戏。当时真的是倾注心血一心泡在里面,可惜最后还是死亲友,死师徒,死情缘…

微博@搞笑表情包

第一个游戏,就是那种做任务升级,然后二十级跨五级连主线,其中经验就是挂机副本,日常的任务更是少的可怜。我进去的时候刚开测,别的区最高也才三十级,我们区基本卡在了二十三四级。我也不知道当初是下了什么决心,每天刷副本过任务,通宵出战力。我玩游戏不走RMB,能怎么玩就怎么玩,就这样等级熬到了全区前十。战力自然是差点,毕竟有些东西靠刷的来的慢。

就这样熬了一个月。晚上挂机的时候有人M我,兄弟,结婚吗?我疑惑了一下,我问他咋知道我是男的。他说:“有哪个妹子乐意通宵刷战力的,随便找一个大佬腿一抱游戏生涯无忧了,兄弟这么梗的绝对是人妖号。”他说结婚了以后出新副本,战力加的特别快,照我这样刷下去,刷死都没别人快。我好像本来是不怎么在意的,然后让他一说,热血就上来了,成,结吧。然后就草草结了婚,我没有亲友,他也没有,商量着加了同一个帮会,驻扎了。

然后就日复一日的刷副本,偶尔带两个帮里的小萌新,他给帮里砸了不少钱,后来帮主要弃游易位,帮里元老一致赞成让他接任帮主。没有两个礼拜,他M我想把戒指剪了,当初是为了战力在一起,现在他想好好在游戏里待下去,想找一个真妹子,想让妹子叫他老公,他说游戏嘛,不就追求这些吗?我说行,我俩就去剪了。

他和他徒弟在一起了。我也不膈应,感觉很无所谓。继续刷我的任务过我的本,战力等级一直都不低,然后那小妹子可能是从他那听来的消息。用他送的大喇叭世界上刷我是个人妖,说我是个垃圾。我?垃圾?这两个字可和我不沾边。直接开红杀她守她尸体,只要她敢复活。50环的任务,她那么小心眼的姑娘,一定不缺复活丹。

她把他叫来了,把我踢出了帮。和我关系好的几个说想退帮,我说,别退了,我不玩了。然后临走的三天我让她过了三天幸福的日子。你不是厉害吗?你不是有靠山吗?多找几个保镖护着你别让我仇杀呗!

游戏玩到后面确实没意思了。我也想弃了,只能说这小姑娘只是一个导火索。我不是小肚鸡肠,也不是行侠仗义,我只是看不起这种人。单纯的鄙视。

微博@搞笑表情包

第二个游戏,也是自己一个人摸索了好久,创了个帮会,没怎么管过,和我一起过副本的小兄弟申请加了帮,感觉人不错,就给他副帮主当。后来帮里的事基本上都是他处理的。

我俩固定队伍世界随机招人过任务,遇到好一点的散人基本上全收了,帮里还是挺团结的,我一开始就说,大家既然有缘分在一起,那我们就好好一起玩,如果有一天你不玩了,哪怕是明天,我也希望你可以告别,哪怕只说个再见也好,或者是转帮,我都可以理解。大家都很守约定,第二天就走了一些人,基本都是一些没什么兴趣的,在频道里说了再见就再也没有上过线。

帮里名声还挺好。到六七十年代帮也发展起来了,我也开始忙了,没有太大的精力照顾游戏,就把帮转给了他(我的一号亲友,就叫他封封吧),给各位帮里出了不少力的大佬一一道谢,后来封封说他挺喜欢我的,想和我组情缘。我说,游戏而已,我可能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你还是找一个适合你的吧。

后来由于太忙了,九十年代的时候我还卡在七十五级,帮里老人一个个都走了,整个区几乎都空荡荡的,往日里争来争去的帮派都有点惺惺相惜的意思,见了面都要多聊两句。

当然每个帮里都少不了戏精。身为副帮主的我,被那些个小姑娘看到还没有她们等级高,一个个都酸起来了,叫着自己的情缘在帮里闹腾,他们的昵称是那么陌生,从小白到九十年代,确实也是过了好久了。我有点累了,我和封封说,我走了,也只给你一个人说了,其他的人,太陌生了。

后来。我们俩一起走了。临行前十分郑重,兄弟,有缘再见!


微博@搞笑表情包

第三个游戏,我没有奔着升级刷战力去,可能是因为前两次真的太深刻了,想轻轻松松看个风景,闲暇之余过个副本,没想到卡在三十级,副本,我竟然打不过了。然后我就开始一心一意看风景。从这个门派,到那个门派,从这个地方刷怪多少到那个地方刷怪多少,从这个图的风景到那个图的建筑。基本上很清楚了。

那个时候手游的四段轻功还是有点低级,地图建模全部都是空气墙,但是有些结构比较奇特的建筑物还是比较好玩的,像我这种无聊的人,能跳好几个小时。

我的师傅就是在方架下边捡的。他说他在那挂机做题。旁边有个人影一直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好像不会累一样,特别好奇,点开发现我才三十级,刚好差个徒弟,行的话,就收了。我点开私聊,看了看资料,很容易就在下边瞄到了穿着红貂皮大衣,脚边两只小狐狸玩的他,那真的是!浑身!流光溢彩!啊!

我说,小白徒弟不刷副本和任务的要吗?他说,陪你看风景。于是我就拜了师。

有说过加好友,我拒绝了,游戏就游戏吧,和现实扯上关系总觉得有些不自然。后来他的另外一个徒弟找我开红仇杀了几回,原因是,师傅不带他过副本,却带我看风景…emmmm,反正我也无所谓,杀就杀,经验掉就掉,我就是一条看风景的小咸鱼。

后来啊,好像是师父忙起来了。突然,莫名其妙没有一点预兆的就死师徒了。我也没有认识的人,这个游戏,也就这么废了。


微博@搞笑表情包

第四个游戏,是在微博下的,当时感觉视角景色都挺不错,服饰发型挺可以,就玩了。好像也是刚开服,还得过四段轻功任务。

我这人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学轻功天上飞看风景,找一处属于自己的水月洞天,就那样静静的看着,特别满足。然后二十级我就开始疯狂的刷轻功任务,世界里好多喊求坐标求带的,我直接去问度娘了。中途有个人一直组我,我还以为他好心带我过轻功,结果他拉着所有技能都还没升级的我去过副本了,过!副!本!简!直!惨!死到崩溃,还被人嘲讽了。

然后我继续过轻功。像我这么愚蠢的人,四段轻功整整过了一天一夜,有几个任务,我跳了几个小时,真的是跳到吐。轻功过了以后,我又迷上了坐骑,我发誓要得到那个鹿,我就开始疯狂的攒钱。

我这个人脸黑,命不好,所以就把藏宝图全都卖了换马牌,身上的装备又烂的可怜,我从不在意这些,哪怕被劫镖被劫商的往往只是我。

蹲一天的马草喂马捉马,后来主线副本实在是过不动了。没办法,世界上喊了一个师傅。

你看我行吗?

我点开资料,战斗力,行!太行了!然后拜了师也没有主动要求师父帮个忙啥的,也没什么忙需要被帮。他问我五十级主线过了没。想想我一个人过得时候!简直惨!磕了几回复活丹。然后残血打过关。

后来一天没说话。隔了一天。他问我有什么要帮忙的吗,我说好像没有哈哈没错你的徒弟就是这么自力更生!然后师父带我过副本。过夺宝,各种我自己一个人不敢过的他带着我都过了一遍,只能说,特别爽。

期间还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比如我俩脸都黑,比如别人都是师父带徒弟过风景,我俩相反,我还摔死过他好多回,比如七夕节那天被一个陌生人抱住给师父吃狗粮,其实我是认错了。

他隐晦的提起过,要不是因为我他早弃游了。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我说我都理解。而且要开学了,我也玩不下去了。

然后我攒够了鹿。

跑了一天。

弃游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