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作业6

作业6

1.写一两段话(如回忆一个场景),其中包含有触觉和身体感觉。

水影,倒映在泳馆巨大的穹顶上,使它如同蒙上了一层浩渺的烟波。被耳塞和泳帽闷着的耳朵依然能听到从穹顶弹落的空旷回音。我,在水中一沉一浮,奋力做着换气练习,漂白剂的气味从泳池散发开来,与我的呼吸形成吐纳循环。“吸气,憋气,吐泡,吸气,憋气,吐泡……”水,从泳镜空隙中涌入,眼内的酸涩感使我不得不打断换气的过程,浮出水面。泳镜镜片上的水滑落,剩下点点水滴,穹顶的灯光使水珠生出星星光亮,仿佛每滴水中都有一个世界,光怪陆离。

一声"过来!"打断了我的思绪。紧接着,教练的大手将我从泳池中拽了上来。“跟上!”粗重的声音在壁间回荡。我拖着沉重的泳衣,紧跟着他的脚步。褶皱的脚掌踏在地上只感到有些湿滑,为了不摔倒,蹒跚着慢慢向前挪,脚掌压过水渍,发出细微又单一的声响。没几步,我们停了下来。"游这里,快!"天哪!对我来说如同深渊的池水,仿佛能够吞噬人的灵魂,我越看越慌张,两只手搓在一起,感到的只是手指皮肤的酸胀和湿冷。"快啊!"猝不及防,一双大手把我推进了两米深的泳池……


肉丸纸游泳课亲身经历-_-b


2.以别出心裁的风格改写四大名著中的著名片段,如“武松打虎”、“三打白骨精”等等。


恶搞风改写空城计(ಡωಡ)


魏将司马懿率领着15万大军朝诸葛亮所在的西城而来,但我们可怜的诸葛先生刚刚失了街亭,心绪迷乱,身边没有一员大将,全是文官,带领的5000士兵也有一半去城外领了盒饭,只剩2500士兵留在西城。眼看司马懿将要赶来大杀一番,众人急得焦头烂额。

诸葛亮登城楼观望后,笑眯眯地摇着扇子,对大家说道:"同志们不必惊慌,你们都撤了吧,我自有办法。"

他下令包了数百辆黑车,先把士兵全部送走,后让军士在城门上挂起横幅"西城人民欢迎您",将四面的城门都打开。

诸葛亮穿上带大垫肩的外套,带着大金链子和墨镜,肩背键盘。再叫两个小琴童站在他身边,一个手里拿着大音响,另一个手提着尤克里里,身后还跟着一个打碟声"苦兹苦兹"的校尉。诸葛亮在敌楼上坐下,摘掉自己的纶巾,露出拉风的飞机头,悠悠地弹起键盘来。

这时,远方烟尘四起传来了"突突突"汽车发动的声音。众人一看,正是司马懿的军队浩浩荡荡向西城赶来!他驾驶着改装的土豪金悍马,前方有众多摩托车为其开道,那悍马车内放着震耳的旋律:"动词动词,动词动词…我的汗血马,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城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在这回城的路上..."

"司马懿兵临城下了!孔明先生您请指示!"一个琴童报告道。

"呵呵,别慌,保持姿势!"诸葛亮答道。

"爹地,快看!那个诸葛村夫在干什么!"司马昭指着敌楼喊道。

"什么?"司马懿将悍马停在城门口,摘去墨镜,一望,只见诸葛亮正在城楼上,一边抱着键盘弹曲子,一边唱:"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嘿嘿参北斗啊,嘿嘿参北斗啊〜〜"

"搞什么?"司马懿和将士们交头接耳地说道,"串戏了吧,咱这是三国啊!"

"司马都督!Long time no see,大老远过来了,到城里来坐坐吧。"诸葛亮停下音乐招呼道。

司马懿刚想下车问个明白,一个交警突然杀了出来:"这位大爷,路口不能停车,来,二百,扣三分!"

"啥!我这还没下车呢……"一张罚单已经塞到了他手里。

司马懿气得胡子都飘起来了,再一看诸葛亮在城头又唱起了歌:"无所谓,无所谓……"

司马懿立即传令:"大伙把车先停好了啊,然后罚款找这个诸葛村夫报销!"说着一打方向盘准备启动。

车轮刚一动,不知从哪儿冒出个老头,一脑袋就朝悍马的保险杠上撞,旋即倒地。

司马懿大惊,急忙下车观瞧,那老头突然一下子又跳了起来,一把揪住司马懿的胡子:"哎呀,撞人啦,哎呀,我受了重伤啦!"

"快松开快松开,"司马懿疼得直咧嘴。司马昭和众军士连忙下车,赶过来解救。

"松开也行,你就赔个八千块医药费吧。"老头开价了。

"你力气那么大,哪里像受伤的样子。"司马昭帮着拽老头。"讹人呢吧!"

"内伤,脑震荡!快给钱,不给你别想离开这西城!"

司马懿疼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小昭,给他给他,咱别耽误了正事,哎呦呦,老师傅,这就给你钱给你钱。"

老头一拿到钱,跑得比悍马还快,一溜烟没影了。

此时城楼上传来诸葛亮温柔的歌声:"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司马懿肺也快气炸了,命众人将车停好,全军待命准备好城门口列阵,一举拿下西城。

士兵正在布阵,突然从城中杀出一群大妈,抢在军士之前排好了队伍,只见一个大妈放下台录音机,随即扭起粗壮的腰肢。"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延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随军校尉见状赶忙上前理论:"大妈,这里是战场,不是广场,我们就要攻城啦,请你们让一让!"

"什么战场,我们在这里跳了三年了,我们不管,你们快点让开,别妨碍我们跳舞!"大妈们毫不理会,依旧舞步矫健,几个士兵想要驱散跳舞人群,结果被一群大妈围住暴打了一顿。

司马懿气得都快吐血了,血压瞬间飙到了180,司马昭赶紧上前扶住老爸:"爹地,你要不要紧要不要紧!"

司马懿只觉得头晕眼花:"下令撤兵,撤兵!倒退三十里安营扎寨!诸葛村夫,算你狠!"

就在此时,一个发小广告的将一张宣传单塞到了司马懿手中,司马懿接过一看:"三十里外西城花苑,每平米仅售八万起,热销抢购中!"

"啊!我们住不起啊!"司马懿一头栽倒在地,不省人事。司马昭及众将手忙脚乱将大都督抬上车,全军掉头,撤回魏国去也……

城楼上又响起诸葛亮悠扬的琴歌之声:"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正所谓:诸葛妙计安天下,吓退司马十万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