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n Pig》 隱私政策Url说明

歡迎您使用Naven Pig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Naven Pig是由飞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開發的,向Naven Pig用戶提供的短信聊天的可愛表情包APP。為保證您的權益,便於更好地使用Naven Pig及相應的配套服務,請您務必在註冊前認真閱讀本協議,若您閱讀並接受本協議,使用Naven Pig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即視為您受本協議的約束,若您不同意本協議,請勿使用本網站任何產品和服務。

一、服務內容

Naven Pig運用自己的系統通過互聯網絡為用戶提供表情分享、iMessage等服務。用戶使用本服務需要下載Naven Pig客戶端軟件,同時,用戶必須:

1、自行配備上網所需設備,包括個人電腦、調制解調器或其他必備上網裝置。

2、自行負擔個人上網所支付的與此服務有關的電話費用、網絡費用。

3、基於Naven Pig所提供的服務的重要性,用戶應同意:

1)提供詳盡、準確的個人資料。

2)不斷更新註冊資料,符合及時、詳盡、準確的要求,如果您提供的註冊資料不合法、不真實的,需自行承擔由此引起的責任及後果,本公司保留終止您使用Naven Pig各項服務的權利。

4、為防止他人冒用您的身份註冊、使用本服務,Naven Pig可能會給您的手機發送短信進行驗證,由此產生的短信費用由本公司支付,您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二、服務的提供、修改及終止

1、您保證在您同意接受本協議並成為Naven Pig用戶時,您已經年滿18周歲,您是具備完全民事權利能力和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

2、在接受本公司各項服務的同時,您同意接受本公司提供的各類信息服務,並在此授權本公司可以向您電子郵件、手機等發送商業信息。

3、您有權選擇不接受本公司提供的各類信息服務。

4、本公司可以提前3天通知,單方終止本協議。

5、Naven Pig有權在必要時修改服務條款,若您對本協議的修改有異議,您可以停止使用Naven Pig的網絡服務,在此情況下,Naven Pig沒有義務傳送任何未處理的信息或未完成的服務給您或任何無直接關聯的第三方。

三、用戶隱私制度

1、本公司將會采取合法、合理的措施保護用戶的個人信息,非經法定原因或用戶事先許可,本公司不會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您的密碼、姓名、手機號碼等非公開信息。以下情況除外

1)用戶授權Naven Pig透露這些信息。

2)相關的法律法規或監管機構、司法機構要求Naven Pig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國家司法機關符合法律規定並經法定程序的檢查及其他操作。

3)任何第三方盜用、冒用或未經許可擅自披露、使用或對外公開您的個人隱私資料。

4)由您要求網站提供特定服務時,需要把您的姓名和地址提供給第三方的

5)您在使用本服務、參加網站活動或訪問網站網頁時,自動接收並記錄的瀏覽器端或手機客戶端數據,包括但不限於IP地址、網站Cookie中的資料及您要求取用的網頁記錄。

6)Naven Pig從商業夥伴處合法獲取的個人信息。

2、在適合的情況下,並在您同意的前提下,我們會利用您的信息來聯絡您,為您發送信息。

3、您應當妥善保管您的設備和密碼及身份信息,對於因密碼泄露、身份信息泄露、設備丟失所致的損失,由您自行承擔。

四、用戶行為規範,除非法律允許或本公司書面許可,您使用本軟件過程中不得從事下列行為:

1、刪除本軟件及其副本上關於著作權的信息。

2、對本軟件進行反向工程、反向匯編、反向編譯,或者以其他方式嘗試發現本軟件的源代碼。

3、對本公司擁有知識產權的內容進行使用、出租、出借、復制、修改、鏈接、轉載、匯編、發表、出版、建立鏡像站點等。

4、對本軟件或者本軟件運行過程中釋放到任何終端內存中的數據、軟件運行過程中客戶端與服務器端的交互數據,以及本軟件運行所必需的系統數據,進行復制、修改、增加、刪除、掛接運行或創作任何衍生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插件、外掛或非本公司經授權的第三方工具/服務接入本軟件和相關系統。

5、通過修改或偽造軟件運行中的指令、數據,增加、刪減、變動軟件的功能或運行效果,或者將用於上述用途的軟件、方法進行運營或向公眾傳播,無論這些行為是否為商業目的。

6、通過修改或偽造軟件運行中的指令、數據,增加、刪減、變動軟件的功能或運行效果,或者將用於上述用途的軟件、方法進行運營或向公眾傳播,無論這些行為是否為商業目的。

7、自行或者授權他人、第三方軟件對本軟件及其組件、模塊、數據進行幹擾。

8、其他未經本公司明示授權的行為。

五、適用法律和管轄權

1、Naven Pig註冊所在地法律、法規應規範本協議以及本協議各方之間引起的爭議,除非存在法律指定適用其他管轄法律。

2、在合約一方尋求實現本協議下的權利,或尋求宣告本協議下的任何權利或義務的任何民事訴訟或其他訴訟過程中,各合約方應承擔其代理律師的費用和支出。

3、本協議的解釋語言應為繁體中文。

4、本公司可能通過多種語言將本協議或任何其他文件、信息和消息提供給合作方。本協議規定,合作方應當承認及確認本公司工作語言為中文。如果任何文件、信息和消息的非中文表述和中文表述之間出現矛盾和不一致的情況下,雙方將以中文文件、信息和消息為標準。

六、免責條款

1、Naven Pig旨在為客戶提供交易和拜訪服務,平臺不對您個人損失負責,也不會對因為您使用個人系統交易而產生的費用和開支負責。

2、由於用戶使用個人配置交易系統產生的所有產品交易指令,都被視為您已授權執行。您必須理解並同意基於Naven Pig提供的信息,而使用個人配置交易系統和交易跟隨系統所產生的所有風險需您自行承擔。本網站不對交易系統的指令負責。您應承擔由於使用個人配置交易程序產生的一切後果。本網站不會對您的損失負責,也不會對因為您使用個人系統交易而產生的費用和開支負責。

3、Naven Pig不保證,您基於Naven Pig提供的交易策略及使用個人配置交易系統一定會盈利。除此之外,Naven Pig不會對任何由於第三方(如作為這項服務的提供者公司或者合作經紀商)延誤、疏忽而導致的客戶損失承擔責任。

4、由於電信運營商提供的通信線路等原因造成的以及由不可抗力造成的暫時性不能或者部分不能提供服務的,平臺不承擔任何責任。

5、任何由於黑客攻擊、計算機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絡正常經營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泄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平臺應及時采取補救措施,不承擔任何責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