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我逝去的青春

从前天晚上开始,我渴望着的风花雪月的美好,彻底消散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一个废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真的无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些事,只能很多年后再提起,才可能真正明白如今的意义……

我曾是一个卑微又猥琐的不谙世事的废物,我不想继续背负着这把沉重又束缚人性的枷锁。不管什么事物,破了就是破了,做了就是做了!(这句话是指关系破了,心里话大声说出来了)

我曾经朝思暮想的那个女子,终于在那一夜我们握手分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以为是的事情一旦说破,原来是真的如一场倾盆大雨肆意滴落,再也没有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我觉得我是一个悲哀者,也是一个失败者,连一个人的心都把握不住,你他妈还能把握住什么

说实话,我的心有点冷,低到了零度以下。这女人的心,真他妈狠。女人心啊,海底针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若不是我让阿凯陪我买东西,阿凯也不会想起去校门口买串,因而便不会想起买酒,更不会有酒后吐真言……

我们三个喝着酒,说着往事吹着牛逼,我还乐呵呵的说要他妈喝醉,要他妈“say  white”(表白),可我真的没想到他妈的结果啊!我不是说闯了禁地,我是说她啊!我还以为自己做好了准备,谁知道,我他妈还是个废物啊!

我和阿凯奔跑着出了宿舍,我觉得我们才是真正的奔跑兄弟,开头那几句话是阿凯教我说的。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喝醉吗?”

“我是为了你喝醉的。”

“我喜欢你。”

阿凯说,你说完这句话,她如果沉默的话,你就抱住她。可是,她说了,她说我从来没想过(应该是这么说的,我他妈竟然忘了,也不是忘了,是她不按套路出牌,我他妈根本手足无措啊)。然后我们就聊起了天。

他妈的,一个多小时啊!竟然浪费了我一个多小时!

凄凉的风吹着凄凉的情,也吹着凄凉的人,她始终没有正面拒绝我,或许是怕我伤心,我说我可以等她,他硬是不让我等,他还翻出他以前的图片,和他那位高中同桌的亲密图片,我没震惊,这些事早就在我意料之中。她说她很任性,她心狠,当年他前男友跪着说不要和他分手,她还是把他抛弃了,而如今又来了我这个不怕死的SB,结果,哪还有什么结果呢?

幸好,我能握了一下她的手,没什么感觉,就是小而已,她一使劲,就有一点和倔强一样的力气,可惜,没什么用。

她说大二要出去干兼职,不会谈恋爱的,无论我怎么说,她就像当年老乡各种对我暗示一样,你再做什么,我看不上就是看不上!但是,她真的比我狠!

我真的是个二货,她回去就不要再追了么,踹几脚路灯,踩坏几根撑书的竹竿就够了,他妈还非得进女生宿舍干他妈鸟啊!(当然这不是重点)(虽然,这事搞得动静不小,我的人设是彻底崩塌了,还可能有小伟哥的报复,但如果……我)

关键是他妈的我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他妈的!

原本还想着要做朋友,看来这下直接变成路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凯说,便宜能得一点是一点,能握手就是赚了,如果能抱她又赚了,如果能亲她更好了。

犹记那晚当我慢慢走进她时,她却警惕的向后躲去,她怕我对她有非分之想。其实我当时是吓唬她的。就是吓唬她的。我不可能伤害一个于我素昧平生的人。

同明在那前几天给我介绍了他们班的一个饥渴单身小母狗,他把qq推荐了给我,我没敢加,我怕她们以后知道了会说我渣男。如今看来,我应该加的。现在是再也加不得了。这件事闹大了。没办法。我也向她一遍一遍的承诺我会等她,可是,她拒绝。你说,我还等不等呢。

他妈的,傻子才等!

让她滚,滚她妈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我的青春没了。至少我想要的风花雪月的那些,再也不会来了。

我还没二十。却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断了这个本不该我这个年纪就该结束的东西。

我不敢说绝对,我可能再也不会对任何一个人动心了,我注定是一个孤独者。就像我当年说过的,就算过上百年,我还会是一个人,一个孤独者。

我同学曾问我以后当不当和尚,我当时就回绝了,现在看来,还真不一定了。

女人这种东西,我看不懂,我也不想看了……

在下,要去修炼了……

这或许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谨以此文,祭奠我曾经也算风光但已经逝去的青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但是你知道春天总会来到,正如你知道河水冰洁了又会流淌一样。 当冷雨不停的下,扼杀了春天的时候,这就仿佛一个年轻人...
    小尘埃___阅读 1,207评论 9 11
  • 导语:我爸说,男人不但要喜欢女人,而且还必须要爱上女人,重要的是,一生只能爱一个女人,眼看着岁数也不小了,该找女朋...
    红豆印迹阅读 349评论 0 3
  • 本人干前端事件不长也不短,对于基本的前端知识已经有部分了解,现在开始回顾一下JS的基本常识,也是自己作为巩固和加强...
    郝特么冷阅读 217评论 0 0
  • 01 我没想到是这样 大学的时候女生宿舍通常都会有随手关门的习惯。 然而宿舍里有一个女生不喜欢关门。 她嫌出入来回...
    八戒日记晰雯阅读 5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