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嫖党福利!GithubEduPack学生包申请教程&云主机平台对比

Learn to ship software like a pro.

文章目录

1. Github学生包申请

1.1 学生包介绍

1.2 申请条件

1.3 申请流程

1.4 激活

1.5 利用

2. 云主机平台对比

闲言少叙,书归正传。


1. Github学生包申请

1.1 学生包介绍

GitHub上推出了让学生开发者兴奋的Student Development Pack,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真实世界的工具可能成本过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和朋友一起创建了GitHub学生开发包:让学生可以在一个地方免费访问最好的开发人员工具,以便他们可以通过实践学习。
传送门

1.2申请条件

年龄大于 13 岁并正在进行可能被授予学位或学历的课程,意味着你从初中开始就可以申请学生包了。你只需要一个学校提供的电子邮箱地址,或有效的学生证件或是任何官方入学证明。

1.3 申请流程(首先你得有Github账户!)

①首先点击 传送门进入官网,选择Student后进入GetBenefits开始进入申请。
②随后就是一步一步填写的过程。(右边是申请的流程,3次被拒😢)

填写申请说明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

一是上传的照片需要证明你是学生,身边的同学有用学生证申请成功的,也有用学信网学籍证明申请成功的,我是用学生证+成绩单证明申请成功的。

二是填写申请的理由:

  1. 如果用的不是edu邮箱,首先解释你的学校没有提供edu邮箱,所以不能使用edu邮箱去申请。
  2. 解释照片是什么东西(也可以在照片里加上英文的翻译,方便审核人员看)
  3. 解释你申请的原因
  4. 重点!解释你要怎么使用学生包里面给的资源,你可以说你要用name.com的域名服务、digtalocean里面的云服务器资源、微软azure的资源等等
  5. 申请后就等邮件啦,如果退回来就再申请,编辑下文字内容等。
  6. 一般在傍晚到晚上申请会更快回复哦😯
  7. 字数不必很多,抓住重点!

1.4 激活

申请成功后就会收到一封邮件啦


申请成功收到的邮件

点击Explore offers就可以激活了!

1.5 利用

点击Explore offers后跳转网页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可以使用/有优惠的平台!


部分可以使用的平台,还有很多很多

2. 云主机平台对比

腾讯云、阿里云、( DigitalOcean )

以下是我所使用过的国内云主机平台后的对比分析(仅仅是个人使用后的一些学生角度的粗浅感受,仅代表个人感受)

在重装系统方面:

腾讯云的操作较为简单明了,通过控制台-->点击 更多 -->重装系统 即可实现,而且在镜像市场当中,大部分都是免费的,任人挑选,种类多样。关于WordPress的建站系统种类也十分多且免费。

而阿里云首先需要进入控制台,将当前所使用的实例停止(经网上查询相关资料后才明白)后,才能在 更多-->磁盘和镜像-->更换操作系统 中进行系统重装,对第一次使用的用户来说,其操作与腾讯云相比,略显麻烦且隐蔽,并且在镜像市场中,许多系统需要花钱来购买使用。关于WordPress的建站系统样式多却大部分需要花钱购买,能使用的只有一两个。

阿里云重装操作

在网页内自带远程连接方面:

腾讯云的登陆界面相对简单,只需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进入后台,而在后台内除了输入框,也没有其他多余的按钮及操作。

而阿里云在登陆后台界面,可选择内容相对丰富。

登录界面

进入后台后,在左侧有类似SSH文件管理的界面,可直接查看文件夹,并通过点击文件,直接进行文件内编辑,操作相对而言简单方便。页面上方,还有其他不同的操作,方便用户使用。

阿里云命令界面

在学生优惠方面:

购买腾讯云时,通过学生身份的折扣优惠(具体忘记了)获取。

购买阿里云时,碰上新冠疫情,加之疫情学生活动,通过学生认证,免费获得6个月使用权。

关于 DigitalOcean

由于本人最终并没有成功通过DigitalOcean获取到云服务器并创建WordPress网站,因此未能与以上两个平台进行对比。

因此为大家提供下面网站,以供有需要的人参考。

通过DigitalOcean创建云服务器

如果对你有帮助,Github关注一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