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美,秋之韵(秦岭太平峪西寺沟小穿管坪)

最美遇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纳兰性德

秋天,一草一木皆是情,一树一花皆是景。秋,就是这么一个令人心醉的节气。秋天,就是这样一个情意绵绵的时节,多情、多愁、多感......


层林尽染


徒步中


臻子


清晨的秋,空气中添了几分寒意,冷秋、冷风、冷山、冷落叶。一次欢快的相聚出行,暖心、暖意、暖人、暖光阴。今天的任务是从太平峪的西寺沟小穿管坪。经过查阅得知西寺沟:又名“西寺峡”,位于秦岭北麓太平峪深处,沟道全长25公里。很适合这个季节登高望远。


前行


加油吧


赏心悦目

灿烂笑容


自信满满的芬

山花烂漫

途遇竹海
回眸一笑百媚生

翻越竹海
全体成员注意啦!


山高路迢,坡陡峰险,峰峦壁立,野花烂漫,藤蔓缠树,溪水潺潺。行至天池,山野的壮阔雄伟饱揽,登山望远,美景尽收,天人合一,回归自然,美哉快哉!山之巅,芦苇荡,留倩影,时隔多年再忆起,也许颜色尽褪,但记忆依旧斑斓,铭记于心,诸多感慨油然而生。


洋洋姐

美丽的向日葵


天池芦苇荡


阿荣儿

 

土豆本尊
伉俪情深

凋零也要美美哒

蜂之恋

生命是一段旅程,在经年中前行,每个人都是旅途中的 行者,在岁月的长河里跋涉。时光绽放如菊,思绪如藤爬上心墙,冉冉秋光留不住,满阶红叶暮。静好岁月,有你相伴左右,生活亦是如此美好!心境开阔,阳光温婉!你不弃我不离!如此甚好!最深沉的情,总是风雨兼程里有你陪伴!最温暖的爱,总是冷暖与共彼此牵绊着!亲情、友情虽不是人生的全部,却也是心灵一盏明灯,照亮前行的路途,风起的日子,有你眷顾我的冷暖,一份真挚的情感何需万语千言,相濡以沫的陪伴才最真 、最暖,想起来不觉微笑浅露唇边,念起来,幸福洋溢心间......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懂得胜过所有华丽语言,相视一笑,一切自在其中,你懂,我懂,足矣!


集体合影


合影啦
下山途中

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好心情,好风景,忘记不该记住的,珍惜身边拥有的,闲煮岁月,细品时光,于卑微中活出自己的好心境。珍爱自己,活在当下,开心过好每一天,因为我们不可预测意外哪一天到来。不负光阴,不负卿,保持一颗童心,没心没肺地年轻一辈子,活出一份独特的魅力和精彩。

手下留情

火红的柿子

硕果一枚

满树的果实

简陋农舍丰收果实

队伍修整中

让我们暂且忘记俗世的纷争,远离一切困惑,融入这无尽秋色之中,做快乐的事情,此处应该有诗句附和: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摘柿子游人在秦岭西寺沟谷。来吧,做个无忧无虑的孩子,想怎样就怎样,释放自我,回归自然,在大自然的怀抱撒个野,任个性,又怎样。

爆料啦

赏秋叶

红叶情
留住精彩,无憾人生

比心心

红叶

点赞吧!


跋涉的过程是历练,身体的历练,心灵的历练,人生的洗涤,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刻,留下每一次的珍贵回忆,你不在是独立的你,我不在是孤单的个体,我们是默契的队友,我们是快乐的行者。用我们的双脚拉长生命的长度,拓展生命的宽度。用我们的双脚去丈量心之向往的天堂圣地.....

沸腾中的火锅

丰富的菜品

主题火锅


相聚的时刻,欢乐的时刻,让人倍感珍惜,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所有心灵的遇见。愿我们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不论时光如何变迁,坚守自我初心,将快乐进行到底!欧耶!

                                                                                              阿荣手记

                                                                            2017年10月22日晚西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