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儿

不知不觉就到了这一天,【用行动迎接2018之日更千字一周计划】的第六天。前三天一直在外面,今天回到学校才继续写我的文字。

下午回来的,一放下东西去看了学校举行的元旦汇演,想到还有很多事没完成,拒绝晚餐回到只剩下我一人的宿舍进行整理,突发奇想竟做了一个我很喜欢的玩意儿。尽管不是很漂亮,但我还是很爱啊!

我撕下几支花的包装,把她们插进一个不再需要用的瓶子里,再用一块找了很久的算是目前来说比较好看也比较配的布包装起来了,自我感觉良好:)

对了,今天好像就是我前几天定的每年总结的日子。(其实内心是虚的),但我还是会去努力回想这一年我都干了些什么。


元月——三月

当时有一个学长在QQ上跟我告白,我思考了几天同意了。当时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一向超级注重仪式感的我,竟然会答应别人在QQ上的表白,而且在这个期间都不能见面的寒假,只能等到过完年才能见面,不过那时我们会每天聊天,偶尔聊的多偶尔聊的少。因为我不希望两个人总是腻歪在一起的爱情,我希望双方在恋爱中还能保持学习的心态。

刚回学校的前几天,因为我们都在忙自己的事,没顾上见面,所以在我们还没真正在一起我们就已经结束了。那天,我约他次日一起吃饭。就在那天晚上,他发了一段很长的文字给我,说我很优秀他配不上我不想耽误我学习之类……我能说什么?我回:嗯好。尽管我并不把这个当做理由,尽管我当时心真的很痛。

后来,好像他有了新的女朋友。那段时间我的心情极度郁闷。他不是说是怕耽误我学习吗?怎么转眼间就又跟别的女孩子谈上了恋爱:(我内心是崩溃的。这件事我在那段期间都没有跟任何人讲过。他对我的伤害,那件事对我的影响。不过既然我现在能心平气和地像写故事一样讲出来,那也算我真正明白了自己想要的男朋友是怎样的,想要的爱情是怎样的。


四月——九月

女孩子不是只有爱情的!

我加入了学院的教官队,一个在我们学院里我认为最优秀的队伍!由最初三四百号人报名,走到最后,只剩下了我们25个男生7个女生。

现在回忆那段日子,很难忘很刻骨。第一次在大雨中站军姿作俯卧撑、第一次压脚尖压到我的哭声全操场都能听见……每天五点多起床出去早训,回来又赶紧洗澡忙着去上课,还有每天晚上的训练,星期天一整天……我现在想想那段日子,就像经历第二次高考般的日子,累的我完全怀疑生活。但是我都坚持下来了,还有什么是我不能坚持的。我吃过的那些苦受过的那些罪,现在只是让我更加明白:没有把我打败的,定会让我更坚强!没有把我KO的,只会让我更OK!

像是为了立下好好集训我要争取当教官的flag,我特意剪了我的头发。八月到九月的集训与带训,让我体会到了真正当兵的感觉。我们统一住宿、统一饮食,集训十五天,更加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厚的认识,原来我可以做到的!我从心里面肯定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长发短发的我

十月——十二月

带完训了,回归到学习中了,有点不适应。我不敢去照镜子,我怎么忍心去看黑得像非洲人的自己。一个好好的女孩子啊,一个很爱美的萌妹子啊,我真的很不愿意去接受那个看起来苍老了好多的女孩子是自己!那段时间我真的没有任何心思打扮,相比以前的学习热情也减少了。

但是我永远都记得7日,2017年10月7日,我正式开启了我的时间管理之路,算是初识者。国庆我没有回家,前几日在学校也在不断地想,我要怎么办。就在那天,我开始在微信朋友圈打卡,自己一天只能够做了什么,早睡早起了吗……通过一个星期的实践,我开始对我的生活有了新的希望与认知。一直坚持到现在,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也是在这个月,我加入了学院国旗班。依旧是每天早上起床训练。没有一天间断过,除非是下雨。南昌的风特别的冷,但是每天早上我们依旧坚持着。在十一月期间,我感冒就没好过,现在好了。


个人成绩(拿得出手的奖项)

大一学年的两次学习成绩在班上都是第一(可能大二这个学期不会是,有点虚,不过我仍然会努力的)获得综合素质将和三号学生称号

大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运动会1500m第三名(前两名都是教官队的小伙伴,我重在参与,本来就是小短腿哈哈)

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助学筑梦铸人”在校征文:学生组第一名(花了心思写的,努力就有收获!)


最值得骄傲的事情&新的尝试

成为一名教官

学会了骑自行车(当然现在还是新手,但是敢骑了我就很开心!)

踏入时间管理之路



结束2017要做的几件事儿


我的床铺
我的桌面
我的柜子
手机桌面
我的书桌


南昌怪石岭
莲塘澄碧湖全景

直至天为止,还没有做完的事情:

手机电脑内存清理

一张作品填色

我会完成的!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

有人说晚上不想睡去其实是不敢结束这一天,其实我认为只要你做了一些你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你就可以安静地恬睡了。

那祝你晚安好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WW和浏览器的那些事 时间倒回1995年的春天,那是一个浏览器领域的乱世,随着大神Tim Berners-Lee...
    2MuchT阅读 868评论 0 3
  • 此前和诚先生一起看《奇葩说》,听到一句:“我用尽了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这句话引起诚先生强烈共鸣,这正是他一直坚...
    烟火万象阅读 425评论 3 8
  • 《四季有你 三生有幸》 你爱过吗? 是的。 你爱我吗? 对不起。 那你离开好吗? 我爱你。 那些关在季节里的秘密,...
    刀姒阅读 220评论 4 4
  • 小时候, 父母是我们的依赖; 长大后, 我们是父母的靠山。 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今天上课和学生分...
    alisha123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