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傻傻白羊男

刚认识白羊男一周,就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非男生对女生产生的那种异性吸引力,而是他幽默风趣的孩稚气,可能因为我是狮子座,狮子白羊本来就是万年友好的星座搭档嘛,其实白羊男大我整整十三岁零四个月,可是在我眼里他就是直白幽默的大男孩,他已经工作十几年了,不大不小的混了个总,周围的同事都是西装笔挺的,只有他穿着宽松牛仔裤运动鞋再加一黑色卫衣,怎么看都像校园里的阳光男孩。

那天我去帮他们集团做活动,没我什么事就坐在VIP室里休息,他就像个老鼠似得动不动往VIP室里窜,殷勤的给我端茶倒水拿点心,他同事各个都是眼尖的主儿,过来提醒我小心着点,我一在这儿这家伙老往这跑,也难怪,他们公司清一色上下都是雄性,少有的女人都是大妈级别的,难得来个年轻靓丽的小姑娘,自然是吸引人眼球。然后原本空荡荡的小屋不一会就塞满一堆人,大家相互开玩笑彼此揭短,我在旁边听的快笑掉了下巴,白羊男尤其能砍,典型的北京大老爷们,说话又直又逗。趁中午吃饭,他果不其然的私下骗走了我的微信,接下来的几天,白天我们上班聊,晚上回去微信聊,在他们集团他处处照顾的很到位但是说话很不客气,后来聊得熟了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我丝毫不觉得排斥,总之,很开心。

然后那天就聊到感情问题,我说我刚分手半年,现在还心有余悸,提起前男友揪心的不要不要的,虽然我们只谈了八个月,虽然他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虽然他对我很好,虽然我们算是和平分手,但还是莫名其妙的分了,并且成为我心中挥之不去的伤疤。听完我的故事,他就一句点评,太作了。我气不打一处来,然后死拽着要听他的故事。白羊男满打满算今年35了,至今也没找到个像样的女朋友,并不是因为他是土肥圆矮穷挫眼光高能力低,而是他曾经傻傻的耗在一个女人身上8年,或许那时阳光正好他的青春年华大好,工作进入正轨,一切都四平八稳顺利的进行着,她便降临了,是那么恰到好处,他认认真真的收起自己的玩心,踏踏实实的想要过日子,试着学会像个男人一样肩负起责任,一切的一切都计划得十分完善妥当,他小心翼翼的照顾着这个柔弱的女子,只是她的笑容里总是带着苦涩而他却不知道原因,他以为是自己不好,所以更加拼命的照顾着她。前女友是外地的,在北京四环边上与人合租,白羊家住长安街,每天不辞辛苦的开车一个半小时来接前女友上班,晚上下班再送回来,只是白羊从来没有去过前女友住的地方,每次到小区门口前女友就下车了,看到白羊的车走她才上楼,从来不邀请白羊上去坐坐,总是说怕打扰到闺蜜,白羊也没多想反而觉得这是个懂事体贴的好姑娘,前女友身体不好,偶尔一段时间就看着特别虚弱,白羊总是吓的半死,非带着她去医院,她宁死不肯白羊只好屈服,然后各种补品各种新鲜水果蔬菜鸡鸭鱼肉海鲜的给前女友送,就这样四平八稳的谈了好几年,前女友还是一副备受蹂躏的憔悴状态,白羊使尽了所有花招也没能让前女友收下他早就准备好的求婚戒指。直到那一天,他们约会完送前女友回家,深夜在车里俩人按捺不住荷尔蒙的飙升开始亲热起来,正在兴头,一个穿着拖鞋的男人敲窗户问前女友要钥匙进门,说出门扔垃圾忘带手机钥匙了,在楼下等了好几个小时了,大半夜的实在扛不住了所以迫不得已打扰两人,白羊那一刻脑子轰的一下就蒙了,他一直相信还在自己怀里坐着的这个女人是和闺蜜同租,却没想到是和这个看上去流里流气的男人。前女友甩下钥匙,就跟白羊解释,说这是闺蜜的哥哥,过来借住,她也没办法闺蜜这两天出差刚好腾出来一间房子,所以才答应的。看到前女友娇滴滴的解释,白羊怒火已经消去了一大半,但是心中仍有芥蒂,事已至此,他只能选择相信前女友,接下来的日子他工作的更加拼命并且四处找着买房,他想快点挣钱早点结婚,不让自己的女朋友再蜗居在那个小房子里。他频频出差,常常加班,但是不忘每天给女友订车接送她上下班,他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每天挤公交。终于,他完成自己心愿买好了房,并且在新房里准备了浪漫晚餐玫瑰阵准备再一次求婚,那一次,终于成功了,他开心极了,接下来的计划就是想去见一下前女友的父母准备订婚,可是前女友这边始终无动于衷,对于订婚也没有太多的上心,一提起这事就闪烁其词。他依旧在这边如火如荼的忙碌着。那天,前女友下车急把手机落在了副驾上,白羊怕前女友着急在小区里凭记忆找准了一个方向,印象中她提过自己住的是四楼,于是他转了三栋楼的四楼听到了屋内前女友的声音同时他也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他捂住猫眼轻缓试探的敲门,很快开门的是那个曾经出现过的所谓的闺蜜的哥哥背后就是自己的前女友。白羊火爆的脾气再一次燃烧起来,冲着那个男生就是吼,住这么久了还不滚,老麻烦人家姑娘好不好意思,谁他妈的亲哥也要有点脸皮吧!这一骂不要紧,那男的像炸药似得迅速燃烧,大吼说,老子本来就住这儿,谁是亲哥了,我是她前男友!白羊愣了一下,迅速明白了,然后摔下手机就走了,坐在车里突然明白了一些,这时前女友追过来含着泪解释说,宝贝儿,他是我前男友,我上次怕你不开心所以才说是闺蜜的,我跟他没什么关系了,早就断了,每天上完班回来话都懒得搭一句就回各自卧室里睡了,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咱们两不是要结婚了嘛,我就再也不用见他了,然后娇滴滴的说了好半天,奇葩白羊居然就这么被哄过来了,其实他心里是很明白,但是他选择去相信,因为爱。后来前女友搬到了他买的新房子,两人就像夫妻一样过上了柴米油盐的生活,但是随着两人关系的更近一步,他们的矛盾越来越多,前女友的秘密也渐渐显现出来。前女友的心里还是爱着她的前男友的,只是那个年轻的男孩还不懂责任没有安心,他每天沾花惹草,所以前女友才会投入白羊的怀抱,她要的不是车房婚姻承诺,而是报复,在那么多次为前男友打胎虚弱的日子里是白羊全然蒙在鼓里鞍前马后的照顾体贴,白羊不是没有怀疑过,他也怀疑前女友口中的闺蜜为何从来没有露过面,他也疑惑前女友为什么不带他去租的房子里不带他去见家长,他也好奇前女友莫名奇妙的憔悴虚弱,但是他选择相信,相信他的爱情,是的他很傻,大家都觉得他傻,他现在也觉得自己很傻,但是当时深陷其中他就是一次次的相信了,这一信就耽误了八年,最终前女友没有嫁给她的前男友,至今单身,但是他不会再回头看前女友一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更活泼开朗,更天真灵动,更澄澈单纯,才是向往的模样,不是吗。 松浦弥太郎在第一章第三节的部分写“给需要别人肯定的你...
    不着子阅读 102评论 0 0
  • 闺蜜对我说:她很想给我一些建议或者忠告,可是她又很苦恼可能会不那么有用,因为她很久没和男孩子对象谈过恋爱了⋯⋯
    荰野阅读 181评论 0 1
  • 暑假已经过了1/3,关于这前一段时间,我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的犹豫了,有很长一段的时间,我在想着自己的暑...
    我很怪0阅读 247评论 0 0
  • “晨醒,查考试成绩:管综152、英语69,总成绩221(满分300),符合预期,好于预期。顿时,内心充满感恩与...
    地球村的太阳阅读 1,034评论 30 14
  • 我喜欢猫。 农村的一个小瓦房,乡下老人不知道喂了多少只猫,若不是被人家捉走,就是自己离家出走,许久,我家再也不再养...
    狗子讲故事阅读 25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