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的女人

她今年32岁,有钱有房有车,有自己的事业,有外貌,有气质,有欲望,还没有老公,但有个情人。

她的情人很年轻,还在读书,是个研究生。按照她的判断,他应该在25岁左右,年轻强壮,涉世未深,除了在床上的能力,其它更多的只能算是个男孩。

她并不知道男孩的名字,确切的说是不记得,男孩曾经跟她说过,但是她并没有放在心上,转头就忘记了。对于她来说,他的名字、学历、感情经历、家庭背景,他在心里怎么看她,她统统都不在乎,她在意的只是他的身体,年轻、健壮、有力的身体。

她享受他在床上给她的满足,让她感觉到做女人的愉悦。在床上的时候,她可以脱下高跟鞋,脱下她的高贵,尽情地展现女人的风情,表达女人的渴望,释放自己的天性。

她没有把他带回过家里,也从没有去过男孩住的地方,每次都是去酒店。地点是男孩定的,开房的费用也一直是让男孩出,这让男孩有一种“男人”的感觉。她懂得他的这种心理。

男孩总会尽量地去更高档的地方,但是他毕竟能力有限,这些酒店往往隔音效果并不是很好。

她拒绝男孩打开电视机的声音,她不喜欢糟杂的声音的干扰。

她也拒绝开冷气,即使有时候天很热。她喜欢在原始的温度下,大汗淋漓地展现她原始的疯狂。

她在床上的声音从来不收敛,她的肆无忌惮常常令男孩感到疯狂和担心,同时也有一种“男人”的满足感。

事后,她总会挨着枕头,斜靠在床头,双腿自然微曲,上半身微微侧出床沿,熟练地抽起香烟。

她的烟龄和她做女人的时间一样长,见过她抽烟的人却不多。在她的左腿内侧有一个烟疤,每个见过她抽烟的人都见过她左腿的烟疤。

她抽的烟不是那种女人抽的细烟,而是一种很廉价的八块钱的香烟,这么多年,她只抽过这一种烟。

她虽然有抽烟的习惯,却讨厌抽烟的男人。

男孩不抽烟,而且对二手烟不太适应。

每次事后,她抽烟的时候总是头侧向床外另一个方向。

而男孩在她抽烟的事后就会自顾自地说话,说他觉得有趣的事,说他在学校的生活,说他的过去,有时还会说到他以往的感情。

她时不时会点头,或者回应他一声,却从没认真听过他的任何一句话。

烟被吸进去又吐出来,起码还在给她的肺留下伤痕,而他说过的话却一点印象都不曾留下过。

前一刻,他们结合在一起,后一刻却变成两个世界的人。

或许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只是欲望把他们暂时拉在了一起。

直到有一次,她发觉男孩给她的快乐不像平常那么强烈,她忽然注意到他今晚神情和平常不太一样。

事后,她依然点起了香烟。

她心想:“他最近也许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吧。”

她的烟抽得比平时快了一些,她在等他开口,这次她忽然想听听他说什么。

一根烟快抽完了,她却还没有听见他的声音,她忍不住扭头看了他一眼。

她发现男孩也在侧头注视着她。

他的眼神火热、大胆而又有温情,和她以前从他身上感觉到的拘谨截然不同。

她忽然有点脸红的感觉,扭过头去,把烟头丢进了烟灰缸,拉过被子盖住了自己裸露的身体。

没过两秒钟,她身上的被子就被扯掉了,雪白的皮肤又暴露在了空气中。

他主动地扑了过来,把她压在身下,疯狂地亲吻着她。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

她也用自己的热情迎合他的歇斯底里。

这一次她感到前所未有的身心上的愉悦和满足。

她点燃了烟,吸了一口,感觉到苦和恶心,她抽不下去了,她忽然发觉,这只是一包八块钱的劣质到无以复加的烟。

他却开口了,他说:“可以给我来一根吗?”

她迟疑地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把手中的烟伸到他的嘴边。

他用手接过去,吸了一口,似乎被呛到了,他重重地咳了两下。

看着他拙劣的动作,她笑出了声来。

她侧身躺进了被子里,看着他抽烟。

她忽然有种想说话的冲动。于是她说起了她的过去,她的生活,她的事业。

期间,男孩又抽了两根烟,是她教的怎么点烟。

她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她忘了她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只记得男孩的抽烟的动作越来越娴熟,娴熟得几乎像她一样。准确说是像她以前一样,因为她现在已经不懂得怎么抽烟了。

这一夜她睡得很舒服,还做了个好梦,

早上,她不舍地从梦里醒来。

他不在了,房间很空旷,无法在她的视野范围内藏下一个人。

烟灰缸里满满的烟头,烟灰缸下压着一张纸条。

她拿了起来,纸条上的内容简单明了。

“我走了。不回来了。”

她拿起烟盒,里面只剩下一根,像是专门为她留的。

她拿起火机点燃了它。

不久之后,她走出了房间。

她和昨晚进来的时候一样,一样的高贵,一样的美丽,一样的风情万种,只是在她的右腿内侧,多了一个没人看到的烟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在前面:文字是一个人内心的写照,无论生活赋予我们怎样的体验,能留下一篇原汁原味的创作,就是一种收获。痴爱文字的我...
    最美四月天阅读 1,873评论 2 1
  • 午夜的街道,街灯,穿梭的汽车和雾气笼罩的街道。 这是十一月底的一天,她又是最晚离开公司的那一个。风很大,北方冬天的...
    梦藤阅读 453评论 1 1
  • (一) 学校女生宿舍的楼道里飘出一缕烟味。 “咳咳咳...烟的味道原来是这个样子” “不能抽就别抽了,不要勉强自己...
    八月酒馆十三场阅读 456评论 0 0
  • 当你无法给予自己内心的安定,这一生,注定都是兵荒马乱,无枝可栖。 我们喜欢说安全感,我认为的安全感是,我在家里睡觉...
    程子川zf阅读 247评论 1 0
  • “全世界”故事像都是点到为止,可却依然走了心❤ 我好像一直喜欢那种两个孤独的灵魂相互碰撞,一起飘着,没有什...
    大战风车的堂吉诃德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