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格子」•我梦‖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人每天都会做梦吧,但不一定都会记得。这篇就用来记录我做过的一些早晨醒来后还能记得的奇奇怪怪的梦。

不定时更新。


今天早晨6点钟起床看神夏,嗷我老公实在太帅了!看完第一集我只想骂人,啊啊啊编剧真是太残忍了

为了缓解悲痛我就上床打算在睡一觉,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完全错误的,几乎做了1个多小时梦,累死我了。

梦到我看完神夏偶然打开了一段VR的广告,还没来得及关整个世界就变成悬浮状态的,和广告里一样,就像刀剑神域里一样,然后我就一直飞一直飞,哈哈简直轻盈如蝶。

中间还断断续续有好多,记不起来了,我居然还梦到我把自己在飞的梦讲给我室友。

最后一个梦是我迷迷糊糊问室友几点了,她说两点多了,我一想我午饭还没吃呢怎麽就两点了,然后我就一下醒了

醒来发现9点多,室友都不在寝室。
2017.1.2


梦到我好像回到了美国南北战争之前南方的一座很古典的庄园。大概是变成了像斯嘉丽那样的美丽又傲慢的小姐。

当然了,梦里还有讨人厌的瑞德。我明明已经有男朋友了,可是他非要我和他在一起。这个卑鄙的人为了让我心甘情愿地吻他,居然霸占了庄园唯一的厕所!其他人都可以随意去,只有我,如果不吻他就别想上厕所。我的愤怒可想而知。

再后来应该还发生了很多别的事,可是我一醒来就不记得了。这对我来说是常有的事,总是很难记清楚自己做过的梦。
2017.1.4


睁开眼睛的前一秒还在做梦。

梦到我们换了寝室,换到了以前学姐们住过的寝室。就很破很差那种。同学c不知道什麽原因和她们部长一起去了广西(还是山西来着)。我们换到的寝室里还挂着很多学姐们的衣服,多半都是各式各样的大长裙。然后我还特别受不了我那个床的床头置物筐,因为太浅了,就啥都放不了,设计超级不合理!我一直在盘算着把我以前寝室的那个筐拿下来……

之后还梦见了我的高中同学,我很少做有关高中的梦。我总是告诉自己过去再美好也终究是过去,人总是要学会往前看。

梦到很多人一起在操场上做广播操,老师在一个一个纠正我们不规范的动作。有一个男生于,我其实跟他不是很熟,是我男票的好朋友,大概是不仅迟到还做的超烂,老师就一直在他旁边大声指正。大家都在议论。我跟我旁边的女生代说,明明都上大学了,为啥一点改变都没有啊。第一遍她没听清,我说了两遍。然后一阵嬉笑,就像以前一样。

然后闹钟响了。早安。
2017.1.5


今天没有做梦,大概是因为昨晚睡太晚了。已经好几天没做梦了。也可能做了,但是我没记住。随便吧。
2017.1.9


今天的梦有一点长。

事实上这个梦让我有点难以启齿。好吧,反正是梦。

梦到我和妹妹到哥哥家去玩,一直以来我哥哥都给人那种温柔宽容大度的大哥哥感觉。然后妹妹在客厅看电视,我有点困了就去卧室睡觉。我迷糊间感觉到有人进来了,不一会哥哥爬上了床,最开始是跟我聊天,我太困了基本没听到。突然他兽性大发,一下子吻过来了,不是普通的吻……我立刻清醒一把推开他跳下了床,他居然还追过来,我就只好拼命跑出卧室跑去客厅。

他也追过来又企图对妹妹不轨,我很害怕就拉着妹妹跑出了房门。我俩一直跑他就一直追。在外面大马路上,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学GYR和小学同学LRJ,她俩正准备去看电影,我就拼命向她俩求救。然后我们四个跑到了类似于一个小仓库的地方躲了起来,那个仓库地面上有很多木屑,中间由一个只开了一个小口的栅栏围着,我们就躲在栅栏后面,害怕极了。

后来哥哥找了过来,G很聪明,在我们仨和哥哥打斗的时间,她不知道用了什麽材料和原理,就是不停的转一个东西然后能把地上的木屑全弄起来。她叫我们躲在栅栏后,自己就用这个用不断飞起的木屑暂时封住了栅栏上的小口。

哥哥没办法就走了。就在我们刚松一口气以为他不会再来了的时候,看到他穿着警服拿着枪带着几个人进来了。我们都吓傻了。他说我们要是再不出来就开枪了。我真的又怒又奔溃,然后就冲出去大声说:“你开啊!你打死我算了!”结果他真开了,只是枪里没子弹。他自己也很懵逼。

我抓住了这宝贵的时机,拿出兜的短刀(我也不知道兜里怎麽会有刀)迅速冲到了他面前,用刀抵住了他的喉咙,挟持了他,让他的同伴都滚蛋,然后让她们仨赶紧离开赶紧回家,我就一直和我哥哥僵持着。

再后来我忘了。反正最后是我莫名其妙变成了一只很可爱的兔子,也可能我们全程都是兔子,因为在梦的一开始我看到的就是一群兔子玩耍的景象。反正最后就是我被家人送到了乡下,乡下的兔子老人都说我从乡下出去没几年,气质却和城里的兔子完全没有两样。他们还说原本朴实的我都跟城里兔子学坏了,我一定是犯了大错才会被送到乡下,不过他们愿意帮助我改过自新……

这个梦做的我超级累。明天又要考试,该起床复习了。
2017.1.10


放假回到家的第三天。

大概天快亮了,梦到我去查考试成绩,然后看到思修挂了。59分。我第一反应是肯定查错了,因为我自认为思修答的还可以啊,不可能会挂啊。然后我又查了一次,发现还是没变。没办法我就想给思修老师打电话,想问问她到底怎麽回事。结果她留的两个电话都打不通。我彻底慌了…

大概整所学校里应该没有思修挂掉的吧,那我就是开天辟地第一人咯。我是这样想的。

之后就被吓醒了。一睁眼一片漆黑。立马意识到这是个梦,然后就松了一口气,暗自庆幸。

那我现在去查查成绩吧…
2017.1.19


梦到了MXR,以前也梦到过他。

昨晚的梦我以前应该也做过同样的,大致相同只有一些细节不一样。我梦到我们大家去他家吃晚饭,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毕业奔向各自的大学了。我无意间听到他爷爷奶奶的对话,还看到桌子上的药,知道他患了肾炎。

我一个人去的他家。在路上遇见了他,他是从我身后走到前面跟我打招呼的,我不知道他在我身后跟着我看我走了多久。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很奇怪,好像是一句网络流行语。说完他就大步向前走了。我很懵逼,不过又觉得这很符合他的风格。

在之后我们就是吃完饭了吧?记不清了,反正全程好像都跟他没什麽接触。哦对,还梦到了他妈妈,很奇怪哈哈。

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什麽会三番五次梦到他,也许我还没真正释怀还对他心怀愧疚。可是明明都过去那麽久了。唉。心累。
2017.1.20


哈哈哈昨晚梦见了大宝宝噢耶。
梦里的他好帅啊!
梦见我们手拉手一起去旅行,超级棒啊。
我好想你啊。
2017.1.29


梦到我回到了初中,我的有几个大学同学也变成了初中同学。

我们要进行一场选拔,具体为什麽我忘了。但考官就是我们初中时候的主任陈老师,总之就是我顺利通过了第一场考试。

第二场考试是分别四个人一组,通过各种方式去捉一只麻雀、一只燕子和一只猫头鹰,规定时间是三小时。我、FD、ZLJ、JDS,我们四个一组。我们在出发前就由陈老师分配好了任务,我的任务是捉猫头鹰。

之后我们就出发了,我们走了很远的路绕来绕去最终发现了一片树林,听到里面有各种鸟叫声,于是就决定进去看看。我们刚进去就飞来几只鸟,记得好像是JDS和FD噼里啪啦一顿打,捉住了三只鸟,正好是要求的那三种。我们都很开心,于是就带着鸟往回走,大概走了一公里左右,FD突然说我并没有完成我的任务,因为猫头鹰并不是我捉的。说话间就把那只猫头鹰给放走了,让我在自己去捉一只。放走了!!我当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无可奈何,我只好转身向树林走去,边走边说难道不应该团队合作嘛。ZLJ和JDS跟过来了,FD带着那两只鸟继续向终点走去。我有点愤恨。

我又走了很久走到之前那片树林,发现已经有不少同学发现了这里。我快步走进去,没多久就有一只鸟飞落在我脚边,我一下就捉住了它!拿起来一看发现它的脑袋在不停的转,转180°那种,我就知道这一定是猫头鹰。我很开心。

可是有一个问题,我不知道怎样拿它,毕竟它是活的会动。捏住它的爪子的时候,它的指头会不停的抠我手超级疼。后来还是ZLJ告诉我应该捏住它的爪子之上的关节处,这样它就动弹不得了。这招果然好使。

我们仨最终回到了终点与FD会和。我们是最后通过这场考试的一组,因为时间到了。完事儿以后我就把我捉的那只猫头鹰给放了,看看FD拿着的那两只,早就已经死了。我觉得特别难过和愧疚。

也不知道这梦有啥寓意哈哈。
2017.2.7


今天的梦,没那麽讨人喜欢。

梦到我得了很严重的病,半边身体都是奇怪的纹路,感觉随时会死掉。MT还一直嘲笑我。

妈妈带我到三姨家,让我做各种家务,还有做饭啊蒸馍馍啊之类的。可是我啥都不会,妈妈特别特别失望。我也特别特别悲伤。

三姨家隔壁家那个男生,他啥都会。我妈就问他是怎麽长大的,为啥啥都会。他说他是被从小夸到大的。我妈就说,难怪我啥不会,因为我不是夸大的嘛。
2017.2.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