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送福至,且看小花报春时

烟花灿烂一瞬间,快乐幸福飞满天,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际,我们七(八)的花儿,满怀憧憬,用稚嫩的文字来表达对父母对亲人对自已真挚的祝福!这正是金鸡送福至,且看小花报春时。那么让我们共同来分享小花们新年的心愿吧!

吴雨航:在这个新年将至的日子里,我真心祝愿身边的每一个人新春快乐,鸡年大吉,但还是要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我自己。

首先,我祝福自己减肥成功。我希望在2017年将体重减到60kg左右:这样我就可以肆意品尝美食而不被妈妈“虐”了;我就可以进军径赛运动场,不但不拖班级后腿反而拿到一个又一个奖杯了;我就可以……

然后,我祝福自己学习能够更加刻苦奋进,成绩能有更大的提升,我要向班里的前几名奋斗,我要成为像他们一样的“别人家孩子”,甚至成为他们眼中的“别人家孩子”。

  最后,我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快乐学习、天天进步!同时我也祝愿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付玥晴:  新的一年来到了,爸爸妈妈陪我度过了一个个新年,岁月的痕迹在他们的鬓角,手上浮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爸

爸妈妈健健康康,幸福平安,快乐吉祥!

李昭蓉: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没有你们哪有我!在新的一年里,我祝愿父母: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愿您们快乐永远、健康永驻、笑口常开!

徐依梵:     一转眼,难忘的2016就过去了,我们应该以崭新的热情来迎接一个新的2017。我希望我的父母,爷爷奶奶能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帆风顺,事事顺心。幸福美满,笑口常开。”希望同学与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工作顺利,蒸蒸日上。”在此我更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希望我能在学习上“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在新的一年里,我能更好更严格地要求自己,用行动约束自己,自己着手打造一个完美的2017。

图片发自简书App

樊语涵:    2016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就是个新的开始,我在这里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也祝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这是一个拥有更多收获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吴易徽:     辞去了旧的2016年,我迎来了新的2017年。既然是新的一年,我也应该辞去旧的坏习惯,养成新的好习惯。过了一年,我也大了一岁。应该做些改变了。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长得更高,变胖一点,再变得强壮一点,所以我要付诸行动,每天坚持锻炼,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才能好好学习。

还有我也需要养成一个坚忍不拔,不屈不挠的性格。因为数学老师说我有点懒。

最后希望我的父母新年能够身体健康,事业一帆风顺。

胡哲皓:      新年如约而至,2017年来临,岁月在父母的脸下又留下抹不去的痕迹。成长的道路,风风雨雨。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你深厚的爱渗入我的心底;爸爸,您是太阳,您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们,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姜雨萌:   我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我最爱的亲人,幸福快乐,长命百岁;祝我最好的同学,学习进步,天天开心;祝我最棒的老师,事业顺心,阖家欢乐;祝所有的人开门大吉,财源滚滚来。

赵花艺:    新春佳节,金鸡报晓。2016年挂历已经用尽,过去的日子深深地刻下了我成长的脚印。看着父母两鬓隐约的白发,我想说你声:“对不起!”对不起,在过去一年中的任性;对不起,在过去一年中的不懂事;对不起,在过去一年中一切让你们烦恼的行为……

  是你们使我体验了生命的美妙;是你们使我不断快乐的成长;是你们在我渡过难关时,默默伸出鼓励的双手;是你们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力量,使我勇敢前行!

  岁月,也许会改变你们的容颜,但在我心里,你们依旧年轻如初。新的一年,我会收起些任性,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在此祝愿你们新年:事事顺心,健康平安!

田其炎: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了生命,让我用眼睛观察这个世界,让我用耳朵倾听世界万物,新的一年来到了,祝您二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开开心心过大年。

张浩文:     岁月悄悄的爬上了您的眼角,慢慢地染白了您的双鬓,燃烧了您的青春,您用您的岁月无私地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妈妈,我祝您鸡年吉利、一帆风顺、四季平安、万事如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蔡伶柯:     2017年的蔡伶柯,你好。我是2016年的蔡伶柯。我把未来预支到时间的手上,却显示着余额不足,未来的你,该努力了!

       时间像流水,兜兜转转,跑跑停停,却从未止步。在后悔和匆忙中迎接崭新的一年。回首过去的一年中,是否经历了一些刻骨铭心的人或事,也曾疯过、闹过、失去过、开心过、痛苦过、迷茫过,这都叫成长。起航时,不要忘记你的梦和初心。梦想开始了,就别停下来。眼泪不是理由,拼搏才是答案,因为将来的你,终究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记住一点:永远不要心存幻想,幻想这件事没有发生过,幻想故事的结局不是如此,幻想那一次我原谅了时间,幻想我当初要是没有那么冲动……其实,我们错了……

       我们一开始就错了,结局只会输得一败涂地。我们的赌注下的太大,下的是青春,下的是时间,下得更是命运。扪心自问,自己究竟还有多少个明天可以去挥霍?时间终究还允许我们再任性多少回。既然如此,告诉自己没有如果,只有现在。珍惜现在,把握当下。如果有人问:〃你认为生命中哪一天最为重要?〃或许回答不一,是自己的生日、毕业日、父母的生日、节日等……我认为,对于我而言都不是。对我来说,最为重要的一天是今天。因为只有今天的时间是自己可以去安排的。我们不能改变过去或是预测未来,所以只有今天是可以让自己不顾一切,不去后悔,奋发青春的一天。

       暮然回首,还是发现这一年中自己留下了诸多的遗憾。遗留的梦,未成功的事,没有勇气面对的过去。对不起,致那些曾经被伤害过的人,同时谢谢你们容忍不完美的我。所以从现在起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勇敢的奔跑,放下过去,不顾一切的去梦、去闯、去拼搏。不让2018的你怨恨即将到来的你。时光告诉我,是时候该努力了。打起精神,勇敢站起。抬起头,天空正蓝,湖水正澈,阳光正好,是时候该继续奔跑了……

郑伊辰:    今天就是鸡年了,我在这里给老师们拜年了。虽然教导着我们,但是身为一个中国人过年对你们也是很重要的。祝老师们阖家欢乐,事事顺利,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幸福过好每一天。

舒丽琦:致我最爱的家人:岁月在流淌,时光在游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刻,我将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给我最爱的家人。

       新年,带着美好的憧憬,带着无边的期望缓缓向我们走来。陪伴了我十二年的人,又老了一岁。你们从我来到这个世上时,就默默为我付出。我希望能用我虔诚的祝福,再继续陪你们走下去。

       愿新年的风,吹走你的忧郁;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烦恼;新年的阳光,给你无边的温暖;新年的空气,给你无尽的喜悦;新年的祝福,给你无限的问候。

       祝愿我的父母能够身体健康,财源滚滚;祝愿我的姐姐学业有成,万事如意;祝愿我的爷爷奶奶精神抖擞,老当益壮;祝愿我自己能在新的一年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金鸡带福来敲门,新年阳光当头照;七彩烟花撒祥瑞,鸡年吉祥!

       虽然这些话语有点老套,但这是我真心想要表达的意愿。我用普普通通的话语,真真切切的祝福大家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一恬:       爸爸妈妈:

    当倾盆大雨浇在我身上时,是你们为我遮风挡雨;在我被困难击退的时候,是你们的鼓励着我向前;在我摔倒的时候,是你们的抚慰让我坚强的站起来.

    春节就要到了,新的一年也要到了, 在鸡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在这里祝愿你们: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愿欢快的歌声萦绕你们;愿愉快的心情伴随你们,愿忧愁永远的离开你们,愿成功的事业拥吻你们!

     这是寒冷的关头 ,这是春的开头,愿我的祝福温暖你们的心头!

梁烜睿:     爸妈,你们是我最爱的人!母爱如江,父爱如山。如果有来世我一定还要当你们的儿子!希望爸妈永远快乐,健康!我希望你们永远陪在我身边!我会把世上最好的东西给你们! 你们为了我操劳了一辈子,你们辛苦了。我非常的感谢你们.爸爸,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妈妈,你无时无刻都照顾着我,我爱你们。但愿天下所有的父母亲都能够开心幸福!祝世界上所有的父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李岩:     随着新年脚步的接近,我在心中默默的写下了新年对父母的祝福:平时的你们总是很辛苦,希望新的一年里,你们要开开心心,事业进步,心想事成;身体也要好好的 !希望我的祝福能绽放在多多绚烂的烟花中,能藏在新年来临时的钟声里,能蕴含在一顿团圆饭中,在新年的那天传达给你们我对你们美好的祝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奕池:    妈妈: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越来越漂亮!身体健康。

爸爸: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少抽烟,少喝酒,身体健康,万事随心,年年有余。

自己:祝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强壮,越长越高,学习进步。

爷爷: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奶奶: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高高兴兴,平平安安!

余汇海:     2017年已到来了,我希望长年在外奔波,一年只能回来一次的爸爸妈妈。在外面平平安安,风调雨顺。事业上,财源滚滚。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一年来都在外打拼是为了让我有更加好的生活环境,好好学习,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一定利用好寒假时间好好努力的!你们在外打拼,一定要注意身体,一定要注意安全!

杨盼:     我最亲爱的父母:

  团团圆圆新年到,欢欢喜喜迎新年,平平安安身体健,开开心心好运来,顺顺利利万事顺,幸幸福福吉祥到,快快乐乐过大年,舒舒服服过春节,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韩银:     新春已到,万象更新,喜气洋洋。2017年,新的一年,预示着我又长大了,更成熟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有许多美好的心愿与祝福要送给我的家人和老师。我希望 爷爷奶奶福如东 海,寿比南山; 父母事业顺利 平平安安,家庭和睦,财源广进 ;老师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自己健康成长,学习进步。我想,这些真挚的祝福会像初生的朝阳一样,熠熠生辉,绽放无限光芒。

2354727467@qq.com:    鸡年就要到来,我对您们的祝福并不是多么的高大上,但我衷心的祝您们:身体健康(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心想事成,万事如意!*^_^*

赵娅琳:    新的一年对父母的祝福:

     爸爸:您常年在外奔波,劳累,撑起了我们的家,风吹雨打的为我们闯过来,我爱您!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轻松一些,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过这新的一年!祝您新年快乐!

     妈妈:您每天辛辛苦苦的做饭,洗碗,照顾我的一切。休息时间都很少!您的腰有问题,还要为我操劳,我爱您,希望您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开心快乐,身体健康,祝您新年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奕栋:   新年已经来临,我们辞去了2016年,我想向我的父母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岁岁平安,安居乐业,兴旺发达。大吉大利。青春永驻,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快乐、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恭贺新禧,新春愉快!

翟晋右:     新年到,岁月匆匆,旧年未逝,新年已来。,在此祝大家忘掉旧年伤心的,痛苦的,生气的事,以微笑来面对新的生活,做一个快乐的人。愿大家“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祝愿所有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贺新禧、喜气洋洋、福星高照、欢天喜地、一帆风顺、步步高升!最后再祝愿大家鸡年大吉吧!

唐馨怡: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对这新的一年里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的学习能更上一层楼。我祝福自己的父母,工作顺利,越活越年轻,也祝福全天下的父母,新年快乐。

李欣怡:     妈妈,谢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怎么样,我永远爱您,祝您欢欢喜喜度春节,高高兴兴过新年!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尚洛: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们每天都成长在父母的爱的怀抱,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我的父母美梦成真、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幸福快乐、一帆风顺。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山河壮丽,青山不老,你们在我心中永远年轻。

新的一年,我又成长了一岁,愿我能真正地长大,能让父母少操心,能懂事,能做好自己的事,在学习方面更上一层楼,取得优异成绩。

张思雅:   我13岁了,也就意味着已经过去了13年。这是父母所给予的生命。是啊!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如果没有爸爸妈妈就不会有我。在新春中,我把新世纪的祝福与希望悄悄地放在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我的亲人们满年的丰硕和芬芳!祝大家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2424381835@qq.com:    祝父母在新的一年中笑口常开,工作顺利,疾病不来找,更祝父母在新年有烦恼。

祝自己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天天快乐,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烦恼。

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笑口常开,更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不会有烦恼。

刘怡彤:    鸡年到了,我将用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春。在这新的一年中,我祝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远离疾病的魔爪,工作顺利跨过拦路虎,财源广进,元宝多多来(多给我买新衣服嘻嘻)。

在这美好的夜晚,寄上我温馨得祝福,带去我深深的祝愿,送上—声祝福洗去你过去的烦恼,—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得梦境!这—片心意使你天天开心!

    祝我们一家人新的一年中快快乐乐!(嘻嘻)

陈加淇: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送走了我的第十三个除夕,也迎来了人生中第十三个春节 。

      在这个微雨的大年初一,我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健康康;祝父母和老师事业有成;祝同学学习步步登高;祝自己性格永远开朗;祝海外游子和华侨早日归乡;祝每个家庭家和万事兴。

       最后,我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我的祖国:祝愿祖国风调雨顺,幸福安康,和平永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鄢颖:   鸡年来了,爸爸妈妈我对你们的祝福并不是多么的高大上,我衷心的祝你们:身体健康(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心想事成,万事如意!*^_^*

衡俊东:        冬去春来,转眼间2017年也来到我们身边。在这里我祝愿全体人民新春欢乐,阖家幸福,祝全体教师,新春幸福、安康,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新春快乐,学习如春的竹笋——节节高升。同时,也祝愿我自己在2017年里改掉过去的坏毛病,学习中更加努力,拥有更好的成绩!

姚欣鹏:   时光一去不复返,转眼间2016年已经随风散去,2017已经开门大吉。看着时光一分分从我们的身边跳走,我们也应该有所改变了。在这2017的年头里,父母比任何人都重要,所以我对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最美丽的,最简单的祝福——我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忘记了以前的种种烦劳和忧郁,面对新的一年,只有快乐,只有幸福,只有欢歌笑语;我还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希望他们不再为了自己的儿女担忧,希望他们既重视工作,也重视身体;我还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对生活充满希望,对家人充满疼爱,对同事充满和谐······只有这样他们才只有快乐,只有幸福,只有健康······最后祝天底下的所有父母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司雨禾: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大团圆。每次的牵挂,让魂绊倒在春的门口。每年的回家,让情张扬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团聚,瞬间唤醒了亲人的温暖;春节的喜悦,终于催开了,爸妈的笑颜。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爸爸,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磨练的小鹰,今天他为你展现雄姿。2016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向我们招手。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子女渐渐长大了,父母也渐渐衰老了。祝福爸妈永远健康,是每位儿女共同的心愿,送上浓情的新年祝福:祝愿我的父母全天下的父母,都健康幸福!

冷子伊:    亲爱的奶奶、亲爱的妈妈:

         你们又年老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希望我能带给你们更多的幸福,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你们,只有一句:我爱你们。

张静雯:     新的一年在爆竹声中来到,我在这里祝老师们,桃李满门,辛勤耕耘;祝爷爷奶奶们,万寿无疆,健健康康;祝叔叔阿姨们,生意兴隆,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开开心心;祝全体中国人民,在的新一年,事业蒸蒸日上,家和万事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992680585@163.com   :   2016年已经过去,这意味着它成了我们美好的回忆。虽然在这个大年初一下着斜斜的细雨,但这也不会影响我们对家人美好的祝福。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蒸蒸日上,好运连连。

    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定能长命百岁,寿比南山。

    祝我自己身体健康,成绩节节高升,快快乐乐每一天。

 寇芯瑜: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依旧是欢歌笑语、喜气洋洋。新的旅程,新的心情,新的篇章…一切都是新的。

   2016年转瞬即逝,一个字“快” ,好像没有预兆,2017就这么悄悄地来了,一场雨洗去旧年的尘埃,使一切都焕然一新,经过了温暖的春,热情的夏,沧桑的秋,悲凉的冬-四季轮回,每年都是如此,却多了一份期待。

   抛却一起不开心,卸下沉重的心情,轻装前进,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一切,面对新的一年,做好自己该做的。在2017年里,不断前进,不断成长。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充实、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你好,2017!

赵建强:     旧的一年已然逝去,新的一年又悄然走来。

在这里,我衷心地祝福大家:

扬起快乐的风帆,挺进鸡年温暖的港湾。

奏响梦想的的号角,驶入鸡年幸福的殿堂。

聆听春风的歌声,描绘鸡年灿烂的画卷。

触摸心灵的颤动,传递鸡年温暖的祝福。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愿你新的一年有新的面貌。

祝大家鸡年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佩蓉:     二零一六年悄悄逝去,时光的车轮迎来了崭新的二零一七。春的声音响彻神州大地,春的气息充斥巍巍华夏。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拿出崭新的面貌,迎接欢乐的一年。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吴佩蓉祝老师新年快乐,生活中万事如意,工作上一帆风顺。过大年家和人安,迎新春喜气满院,合家欢乐!

张艺馨:     “咣 ,咣,咣  ......”当零点的钟声响起时,新的一年便向我们缓缓走来。

2017年,崭新的开始。忘却2016年的那些令人后悔过的事。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地去实现一些目标;在新的一年中,做一个崭新的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我还要做好多好多的事儿。而在此,我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

步步高升,六六大顺,每天拥有一个好心情!

聂雯婷:    爸爸妈妈,时光匆匆!转眼间2016年已经走到了尽头,2017年即将来临,“新年新气象”,所以在2017年中,我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充实的过好每一天!新春佳节之际我祝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自己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李果蔚:    当红红的灯笼再一次挂起,当吉祥的春联再一次贴上,当响亮的鞭炮再一次燃起,过年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所以在此我想要对一些人说些祝福:

对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付出,关心与照顾,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一支写笔两袖清风,三尽讲台四季晴雨,老师您辛苦了。

对父母:一年中为我们付出最多的是你们,对我们操心太多的也是你们,愿你们身体健康,望记烦恼,开开心心,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对自己:愿自己来年来,每天开心,岁岁平安,心想事成,学习更尽一层楼!让自己更加完善,成为别人心中的佼佼者!

衡可颖:    亲爱的衡可颖:

      你好!当你看这封信时,你应该疑惑为什么我会给你写信?是的,我就是你身体里的一半。新年的脚步已经走到了我们身边,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此,我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二零一六年里,你的学习不算太差,但也不是很优秀,成绩高低起伏很大。所以,在二零一七年里,你一定要更加奋发图强,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实行有效的学习方法,在学习上加把劲儿。

      你在新的一年里,不仅学习成绩要提上去,而且还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平时要多锻炼,合理膳食,多喝水,少吃药,多吃水果蔬菜。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最后再一次祝你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大利,学习进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