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34) 农庄攻防战

Minecraft_战魂

“Everybody listen up!Our town is being attack,grab your weapon,go and fight!”(所有人都听好了!我们的农庄遭遇攻击,拿好武器,上去打!)

史蒂夫被这炸雷般的声音惊动了,他们跑出木屋,看到外面是成百上千的僵尸前锋以及上万的骷髅弓箭手!远处一只幽冥骷髅,那是他们的长官!这还不是最令人恐惧的,因为在骷髅后面,有30000只苦力怕!那是他们在前面攻击失败后,与敌人同归于尽的武器!

农庄的庄主也毫不胆怯,命令部下全部投入战斗!农庄的战士们也是异常生猛!后排穿着锁链甲的弓箭手和前排穿钻石甲,手持盾和钻石剑的战士,中间夹着牧师,他们身穿皮革甲,手拿金剑,配合火焰附加!身上的背包装满药水!

“Attack!”(进攻!)庄主一声令下,前排的战士全部冲了上去!随即是后排的弓箭齐射,有着瞬间伤害外加毒性效果的箭覆盖了前边的战场,僵尸们虽说是经过魔鬼训练的炼狱士兵,但是依然扛不住加成力量和中毒的效果,持续伤害会对他们造成重创!

末影人见状不妙,拿出一把M4A1,这可不是一般的M4,因为它加入了Smoker(求生之路特殊感染体)的烟雾和幽冥骷髅的精准射击,配合末影粒子子弹,极速穿透敌人身体并造成失明!当然,光学瞄准镜是必不可少的!

一梭子子弹飞驰而过,无数僵尸倒地不起,战场上喷洒了大量的绿色的血液!

骷髅们看到情况对他们非常不利,所以发起了进攻,幽冥骷髅射出一支强力箭,直接射穿了人类阵营弓箭手队长的心脏!他倒在地上,呻吟两声,随后就断了气……

“The trash had better stay in the trashbin!”(垃圾最好呆在垃圾桶里!)幽冥骷髅嘴角微微上扬,眼神中充满了对人类的藐视。

Alex一箭射出,将一名骷髅的头颅击碎,骨头碎片满地都是,幽冥骷髅也被这景象惊呆了,人类怎么可能有这么强力的弓箭手?在他还在百思不得其解时,Alex开启了弓箭连发技能,箭雨击中了一百多只僵尸,没中一箭,僵尸并不会倒下,而是定在原地,身体瞬间变白,因为血液已经被箭吸光!这是Alex的被动技能:饮血之箭。

Alex说:“I need to find a better place to hide and fight!”(我需要找个更好的地方来攻击!)她跑到塔楼上,开始拉弓射箭!

幽冥骷髅觉得现在形势非常不利,虽然人类战士遭到重创,但是己方伤亡毕竟太大!他调动苦力怕向前冲击,这些苦力怕被他用雷电击中,变成了闪电苦力怕!威力提升2倍!

史蒂夫和末影人火力全开,子弹直击苦力怕区域,那些苦力怕中弹后产生爆炸,将自己的同伴炸死,而这样一来,那些僵尸和骷髅就显得不堪一击,简直像豆腐一样,爆炸产生的散射将它们的身躯全部击碎!

“We can't hold much longer!”(我们坚持不了多久了!)庄主大声喊到,牧师们开始大量丢生命恢复药水,使得整个团队有了增益,他们开着桦木飞机,从天上投掷瞬间伤害药水。幽冥骷髅的一支箭射穿了飞机的翅膀,4名牧师从空中掉下,并被一拥而上的僵尸撕碎……

而那个孩子,扔出一颗手雷,炸死了大量的敌人,黑火药在这个世界里到处都是!根本不必担心!

他们胜利了,战场上到处都是残肢断臂,也许是敌人的,也许是战士们的……

史蒂夫正来不及高兴,看到远处的一片荒野,射来一道金光!

“Clear the battlefield as quickly as you can!”(快速打扫战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答案在这!!!!! ---> 简书格式问题,无法显示单选框,关注下面公众号获取答案!!!!!!!关注后回复“红包”...
    David1119阅读 85,727评论 26 2
  • Alex看到了远处的金光,冷笑一声过后,她手持两把附魔铁剑,这铁剑的属性可是不一般,达到了锋利500!附魔台根本无...
    暗影M_Shadow阅读 353评论 1 3
  • 史蒂夫回到学院,这是他第二次来学院学习。他走进教室,看到里面空无一人,他感觉诧异,就到校长办公室,询问自己的班级。...
    暗影M_Shadow阅读 278评论 0 7
  • ❤ 朋友圈里有个朋友在这个热得的暑假一直在放图,他和一群外国的朋友爬山交流,去了很多山高水远的地方。 他在一场关于...
    菜晓晓阅读 353评论 0 0
  • 不知从何时开始,就突然很熟了。然后在熟悉了之后,问她为什么和我做朋友,她当时是这样说的‘观察你好久啦,觉得你好,就...
    落染绯樱阅读 44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