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是我青春里的一场兵荒马乱

xxx

        此时提起笔时,突然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只是深夜难眠,写些心中所想罢了。称谓那一栏中我用了“xxx”,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称呼你了,你是那么既熟悉又陌生。以前总是会听到“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想当时创造这个词语的柏拉图,心里肯定也是非常非常的痛苦,要不怎么会创造出这么冰冷而又准确的形容词。以往的时光中我错过了许多人,但我清楚地知道他们都是我人生中的匆匆过客,所以我从不会卑微的去挽留。但是你是那么特殊的存在,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我青春中最难以割舍的一部分!

        在分手后的这段时光,你和鹏总是会劝说我放下这一切,也许你看到我一直这样子下去于心不忍吧。你可曾知道我曾在无数个数不清的深夜辗转难眠,在数不清的某个时刻突然想起你,思念总会侵蚀着我。也许这些在你心里已无足轻重了。因为,两个人,谁放不下,谁就输了。抱歉,我输了,我输的一败涂地、彻彻底底!这次,我输掉了爱情,输掉了你!

        从我意识到后悔分开的那一刻,从我在寒冷冬夜楼下等你的那一刻,我就认定了你 。我曾想过最坏的结局,但心中却还是抱以一丝幻想 ,认为你会某一天看到我的真心而放下你的盔甲 。我知道你的心也许已经属于他了,而你面对我的等待抱以歉意,可是这样的状态总会令你感到心乱如麻 。所以你选择快刀斩乱麻,把那个已经出局的我斩的彻彻底底的 。我想,你真的做到了,这个一直痴情大傻子的心像从空中落下的镜子,碎的稀巴烂了!

        谈及心痛,使用频率最高莫过于“心如刀绞”了。可是我的心未曾被刀割过,不知道那是怎样的感觉,可我认为那种感觉远不及此时的痛。可能我得的是一种类似于心脏病的病,每当想起你,心会痛,眼会酸!也许你会说时光老人会带我走过这段日子,可悲的是这些时日我心中一直不曾放下,还要有多久才可以令我真正的放下,半年?一年?还是两年甚至更久。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可是它却始终无法改变那些记忆深处的回忆。

      整个夜晚都在想之前发生的事情,夜愈深,心愈痛。曾有人说“不要那么相信回忆 里面的那个人 未必会这样想你”。我被这句话的直白而吓到。随之而来的是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依然是那么的没出息,我总是会因为红了眼,可是能让我红了眼的也只有你了。现在的我很想出一场车祸,然后自然而然的失忆,重新记起我身边的每个人,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所以就会忘了你。可是回忆就在那里,它们像电影画面似的,就那么一帧一帧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么真实,那么讽刺。

      最怀念的还是我们的高三时代,从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要来了。那时的我还很幼稚,当我第一次跟你告白拒绝后我还耍脾气不吃不喝不听课。幸运的是你心里还是在乎我的,为我买晚饭,跟我认真的聊天,那时如此幸福,至今我依然保存着这辈子我为你写的第一封情书 。那时我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但我总会坐在你的身边,我喜欢看你认真做题的样子,喜欢穿着蓝白色校服,梳着马尾辫的你 。当我第一握住你的手时,那一刻仿佛自己拥有了全世界!多么奢望可以就那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你是我最值得回忆的初恋,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让我重新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我依然会坚定的选择你!感谢上天曾将你赐予我,让我感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

        还记得第一次我偷偷的吻了你的脸,你也许不知道你也同时偷走了我的初吻。当时在学校的停车场我假装要跟你说悄悄话,于是就偷偷的吻了你的脸 ,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也许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大多数人的高三时代是灰色的,可是我的高三时代是彩色的,因为你,它便多了几分色彩。我们在高三时代去过电影院、逛夜市、买情侣装、去公园散步、一起在广场放飞我们的孔明灯……。那次我们一起去咨询英语班,牵着你的手走在灯火阑珊的大街上,一起畅想着我们的未来,互相诉说着爱意,那时我心里便埋下了要娶你的那颗种子 。想着这些回忆,心是暖的,暖着暖着就酸了,这不争气的眼眶又湿了

        每当想起你我之间的感情,心中便有万般不舍,但我也一直没有忘记过我们的约定。这段时间我努力的让自己变得上进,每天都在做着可以让自己变得优秀的事情,希望有朝一日你可以亲眼看见我的蜕变。终究,你还是等不及了

         我会一直保持着那份初心

        如果有一天你真正的跟他在一起了,希望你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不需要多说什么,只“我找到那个他了”短短几字就好。若你没有想好自己的归宿,我的心里会一直等着你!

         多么希望我们可以迟些遇见  我刚好成熟  你刚好温柔

         我喝过世间的酒  却从来没有醉过

          你是我青春里认真醉过的烈酒 !


                                    初恋是我青春里的一场兵荒马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499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农历腊月初二是我母亲生日,原本估好时间,出版社三审三校,书号审批,印刷、发行,大概需要三个月……我在2016年9月...
    夏海波阅读 2,455评论 0 0
  • 忆昔四载同窗谊,年少风流情最深。十年江湖飞南北,一朝相聚自相亲。白衣富贵需安命,儿女前程长挂心。谈笑何妨频举酒,今...
    江南烟雨阅读 381评论 0 10
  • 类 成员变量和局部变量的区别? 在类中的位置不同成员变量:在类中方法外局部变量:在方法定义中或者方法声明上 在内存...
    hey_leex阅读 1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