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科学的禁地

          天宇,一个无亲无故的普通大学生与自己的四年室友韩风坐在宇航舱中。

    “等这一天等好久了,我们终于可以去月球上考察和探索未知的星球了。”韩风兴奋的说道。

    天宇皱了皱眉“为了林雪的工作去月球探险值么?”  “当然,这是身为一个未婚夫该做的事情。”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的韩风又道“这次回来后小雪就要与我结婚了。”天宇不知该说他什么好这哥们儿可是为了那未婚妻啥事也干过,这哥们儿人虽然疯狂但其实内心是一个睿智讲义气的家伙,大学几年在物质上没少帮助过天宇,起初天宇很愧疚。但这哥们儿说了以后毕业让天宇去他家公司工作,嘴上说是怕天宇毕业后没工作,其实是想把自己拉去他家公司工作。

    “十、九、八…”随着天宇的思绪升空仪式到了。天宇捏紧拳头说实话第一次离开地球还是比较紧张的。“别怕,咱国家又不是第一次送人上去没事的别紧张”尽管韩风十分平静的说到。但天宇知道韩风其实也紧张从他说话中断断续续就可以听出来。伴随着“一”天宇感觉自己正在缓缓的离开地球。心中难免不安与焦虑的情绪,自己虽然喜欢探索未知的事物但这次是为了陪伴韩风一起前往月球的,他的女票说等他回到地球后就答应他的求婚,自己纯粹是喜欢探险,正好韩风又请自己陪伴一起前往月球考察。

    不知过了多久仪器中传来“以接近月球表面,准备降落。”的声音。天宇身穿着宇航服缓缓的移动到了舱门口打开舱门一步一步的落在了月球表面,韩风紧随其后。月球上坑坑洼洼的地面两人拿出取样的仪器在月球上取走一块岩石,突然在岩石的下方天宇发现一个灰蒙蒙的戒指,看起来像石质的。但穿着宇航服也不能摸出来到底是什么。                  这时韩风也走了过来看了看“你这是哪的,带回去研究必是重大的新闻。”

“刚在岩石下面捡的,不管了先收起来。”  接着两人又在月球上取了其他的岩石样本,做完这些后韩风说到“走吧去舱内吃点食物吧,忙了这么久快饿死了。”说完也不等天宇过来自己先走向了舱内。天宇只好跟着往舱内走。刚走开几步感觉自己的身体离开月球表面被什么东西带着往后背方向飞了起来,吓得天宇惊呼可是穿着宇航服根本发不出什么声音,只感觉自己离宇航舱越来越远了。韩风看到离自己身旁的岩石块儿往天宇那个方位滚动 奇怪的回头看向天宇,只见天宇正一点一点的离自己远去,本来两人才相隔七八米的距离一下子到了二三十米,韩风见状立即从舱内拿出绳子,一头绑着舱内拿着另一头飞快的往天宇那边跑去。        十米八米慢慢的越来越近,天宇挣扎的想往前去拉住韩风,可是人已经离开月球表面半米多的高空了根本无处借力。韩风双脚踏地猛的往前一扑抱住了天宇的双腿,连忙把绳子递给天宇天宇抓着绳子往自己身上缠,终于是成功的绑住了自己。而韩风则死死的抱住自己的双腿。然而那股吸力越来越大绳子都绷直了,让刚平静下来的两人心一下子又提了起来。这样下去绳子拉断后两人会被这股吸力吸走,天宇这时看着韩风想起了在学校里帮助他的哥们儿,于是把绑在自己身上的绳子解开绑在了韩风的胸前。然后对着韩风笑了笑示意让他放手又指了指绳子半米左右的位置,韩风回过头看到绳子居然在一点点绷断,又看了看天宇,嘴里叫到“是我让你陪我一起来的不会丢下你一个人,死也不会放开。”

天宇急了“是我自己愿意来的 你在不放手我们两都要被带走,你还有林雪还有爸妈,我无亲无故的你没必要陪着我一起去死。”

韩风想了想右手抱着天宇的双腿左手正用力的扯着绳子往右手送。他想把绳子绷断的地方拉到右手处,重新调整绳子。 猛然间韩风好像看到了什么惊恐的看着天宇的后方。原来天宇的后面一百多米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黑洞,正是这黑洞传出来的吸力要把天宇吸进去。然而只听见“叭”的一声绳子彻底的断开了,天宇和韩风一点点被吸向黑洞。两人挣扎着想远离,可是根本无处借力只能挣扎的手脚乱挥。

这时一道声音传入两人的大脑中“别白费力气了,拿了我的东西必须帮我解开封印。”两人目瞪口呆一时间忘记了挣扎同时看向对方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神请。“幻觉?不是那道声音很清楚像是在耳边说出的声音。”同时韩风推了推天宇,天宇发现自己手上的戒指泛起了血红色的亮光,只见戒指表面的灰尘散去露出通红的戒指,戒指中间是一龙头,两侧则是龙身与龙尾,看上去就是一条血红色的龙。“是的,就是那条龙形戒指是我的。”突如其来的声音又在两人心中想起。“现在你们准备好了么?我用我解封的最后一丝神力保护你们不被时空碎片撕裂。”两人回过神来确发现已然到了黑洞口了,突然天旋地转无尽的黑暗从眼前呼啸而过,眼前透出一丝光芒,来不及多想两人便被那一丝光芒吞灭。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只感觉从光芒的中心穿越了出来,降落在了一个丛山峻岭的灌木丛中。天宇脱掉一身厚厚的宇航服看着手中的红色戒指怔怔发呆,“这是真实的么?”韩风这时也脱掉了宇航服凑过来盯着天宇手中的戒指,往自己的脸上耍了一个巴掌“哎哟,好疼。”天宇看了韩风一眼“是真实的不是幻觉不是做梦,我们离开了地球被黑洞吞噬到了这里。”两人死死的盯住戒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两人盯着戒指的时候听到不远处想起了一声清爽的女性声音“小月姐姐看前方两个怪里怪气的怪人。”顺着声音的源头看去只见七八个穿着古代衣饰的人正在远方看着两人,而后那七八个人慢慢靠近了两人。直到眼前一个青衣男子出现一身青色的长衫头发自然垂到肩旁,脸庞白净菱角分明。男子客气的说“在下剑宗第五峰 顾青请问两位是哪里人氏怎会在此地”

“我们是被黑洞吞噬过来的,这是哪里?”韩风道。

  “黑洞?额,这里是天玄大陆。”

天宇两人各自看了一眼一脸茫然之色,“我们是从月球上过来的。”

“月球?龙幻月你知道月球么?”顾青转身问向身后的紫衣女子。紫衣女子面带白纱给人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只有眼睛看上去明亮的犹如夜空下的星辰。

  “没听过,从未有过记载。”女子淡淡的答到。接着又道“看这两人一丝灵力也没有应该是普通人吧。”

“你们两怎么会在魂断山脉?”顾青又问。

两人不知如何作答,都不说话。          “我看两人不会是魂断山脉中的妖兽吧?”龙幻月身旁的一个白衣女子小声的说到。白衣女子像是只有十五六岁的小菇凉,大大的眼睛粉红的小嘴巴,但眼睛里时常充满狡潔目光。林青听到后稍稍往后退了一步。紧接着又一红衣女子说“普通人能到魂断山脉么?做好战斗的准备肯定是妖兽的小伎俩。”说罢取出一把银色短剑。天宇韩风见状立即说到“各位朋友我们不是什么妖兽真的只是莫名的出现在此地。”一群七八个人都不说话只是看着他两。最后龙幻月道“既然如此那两位后会有期我们就此别过。”说罢转身示意林青走。这时韩风显得比较慌张“请等一下,听你们说这里有妖兽我和我兄弟两人有是普通人,可以带我们一起走吗?”                        “可以但是要两块三阶的妖兽晶核。”白衣女子抢先说道。

“妖兽晶核?” 两人连是什么都不知道只好做出一副不好意思的神情

  “好了,既然有缘碰到就带你们走出这里吧,别听白灵胡说。”龙幻月好笑的说到。 “谢谢仙子了。”

“什么仙子胡说八道。”龙幻月娇怒道。

两人尴尬的抓了抓脑袋跟着剑宗众人的脚步。随着和顾青的交谈两人了解到 他们一群人都是剑宗的弟子在魂断山脉历练收集妖兽晶核去剑宗换取灵石,正好碰到了自己和韩风两人。就这样两人跟着剑宗的脚步远离了魂断山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行九人慢慢的走出了山脉,最后白灵说到“我看两位也没地方去不如去剑宗测测灵根是我们的小师弟吧。终于出了该死...
    破地微笑阅读 508评论 0 0
  • 月球之谜(下) 公元2041年3月30日08:40 美国最高情报局 维壳的第一条线索月球之谜被中国发现了。 为了...
    痴牙浪子阅读 579评论 0 1
  • 第一章 2017年9月30日,“莫斯号”宇宙飞船刚刚加速逃逸月球轨道,告别就像被遗弃的古战场的月球表面,同时告别尼...
    叔孙伯阅读 427评论 4 4
  • 前言:在2080年,人类航天技术已取得重大突破。在星际航行方面,已能克服航天器燃料不足和航行时间冗长等诸多问题。中...
    月下溪明阅读 229评论 0 1
  • 阿公第一个公祭日,我没有回去,其实很多人抽身离开了自己的皮囊,回归了黄土,走的如此无声无息也毫无眷恋,他们生平活着...
    话旧阅读 2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