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大陆

热血大陆,分东西南北中五大洲,形状颇像麻将中的五筒,四周按方位分布着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四大洲,中间盘卧着巨大的中神洲,中神洲与其他四大洲之间是辽阔的苦海,灵气分布也以中神洲最甚向边缘四洲逐渐稀薄。我们的故事从南帝洲开始。

南帝洲最南端的大陆边缘耸立着一座巨峰,名为飞来峰,传说是十万年前从天外飞来。之所以说的大陆边缘并非妄言,而是真的边缘,热血大陆不同于地球是个球形,而是一块平面的大陆,大陆周边是深不见底的悬崖,没人知道悬崖下面是什么,因为所有掉下去后的人没有再上来的,所以没人知道底下的情况,只是众多传说流传于民间。

飞来峰飞仙门磨盘广场正在进行十年一次的入门考察,诺大的广场满满当当都是人,有飞仙们的修士也有待考察的少年还有各郡送考官员,一百个郡的送考人员和待考察少年加起来也有一万多人,每郡一百个少年的脸上各个都流露处无比兴奋的神情,送考官员之间也都在相互吹嘘着这次人们考察自己郡里有多少个种子选手非常有希望入选。可是一万个少年最终只会有一百个少年能通过入门考察,而各郡一百个少年都是在各郡近百万的孩子中挑选出来的,可见想要修仙需要的条件多么高。

正在所有人正在交头接耳谈论着入门考察的各种消息的时候,一声“肃静”在众人耳边响起。接着看到一个面相30岁左右的男子从云端一步步走了下来,身上一席白衣,衣摆随着此人迈步轻轻摆动,一头银发简单扎了个带批在身后,脸前两道龙须刘海,英眉大眼,白皙的脸没有任何瑕疵,简直是帅的人睁不开眼。

只见周围飞仙们弟子均肃穆高呼“恭迎银剑长老”,低头拱手。

银剑长老坐定后,微微侧头向身后一人说了声“开始吧”便不再说话。

银剑身后走出一人高声喊道:“考察开始,各郡少年按指定位置排好队伍,送考人员退出考察区”。

一阵嘈杂后,各个待考察少年和送考人员均按要求走到了指定位置。

直到这时一直处于懵逼状态的“马超”才深深的吐出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句话“拍电影在吧”。之所以说是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句话是因为这个叫马超的庐州郡的马超是个彻头彻尾的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正在和儿子一起玩一款叫“超级英雄”游戏的中国人,而且还是个小有名气的律师。老婆孩子热炕头,大钱没有小钱不缺,小富即安,只是偶尔吐槽现状,而且也叫“马超”。前一秒还在和儿子玩游戏后一秒就眼前一花看到了前面的银剑长老的出场画面。

平常的职业特点使得马超越是遇到奇怪的情况越冷静的性格使得马超只是自己低声嘀咕了一声“拍电影在吧”并没有大声喊出来,同时用力的拧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疼得马超脸都皱成了包子,才知道这不是拍电影、不是做梦、也不是别人的整蛊,是tmd的穿越,还是魂穿,穿在了一个十三岁的少年身上,马超没有时间去考虑原来的“马超”去哪了,只想到自己的老婆孩子便随后无助的带着哭腔喊了声“我要回家”。

原本安静的广场,突然这么突兀的一句“我要回家”使得原本被银剑刻意营造的气氛荡然无存,无数“扑哧”的笑声响起,不过都是压着声音的低笑。看着被破坏的气氛银剑严重闪过一道厉色,不过这种情况也是时有发生毕竟都是十多岁的孩子,也就没做任何表示,只是心中在想“好不容易制造的出场效果被这个熊孩子一喊效果可是大打折扣,不由得对马超产生了一股厌恶之感,不过毕竟是修炼了百年的修士还犯不着和一个孩子较真,只能暗叹自己运气不好”。银剑之所以这样营造气氛是为了让各郡官员看到他的实力让这些官员更加敬畏,好在这次入门考察后的分配问题多收一些各郡官员的好处修仙四要件“财侣法地”其中财是必不可缺的。所以,每次入门考察时各郡官员都会携带大量灵石在各个飞仙门关键部门走动走动,一边自己郡的少年能分到实力堂口,而主考的长老更是各郡需要重点打点的,至于打点多少完全靠主考长老能做到什么程度,而往年看来实力和威严是各郡官员们的重点评估标准,银剑等了这么多年才轮到他,本来准备大收一笔的他被马超这么一搞,肯定是非常不悦的。

这时,刚开始宣布考察开始的那个飞仙们弟子不得不运气高喊“肃静”,才使得杂乱的场面安静下来,不过这样一来所有的待考察少年都知道了这个要回家的“废物”。马超这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失误”,长期的职业习惯让马超强行克制住自己的情绪“闭嘴”,但在心中开始了计较,想来想去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穿越,但既然穿了,总得带点金手指吧,可是感觉来感觉去也没感觉到有任何金手指的存在,不由在心里狠狠地诅咒起老天,“人家穿越不是王侯贵族,就是逆天金手指,而老天把自己扔到着什么福利都不给,这是个什么事?不过这是入门考察,百里挑一,一会自己不要认真比,落选后回到凡人中间凭自己的知识应该还是能混出来的,等回去后再慢慢研究为何会穿越过来,现在在一帮人形核弹的山门中瞎闹,分分钟会被灭成渣”不由得打起了精神抱着应付的态度毕恭毕敬的站好后等着考核不过,估计此时此地一万个少年中其他九千九百九十九个都是想的都是如何才能通过入门考察只有马超想的是如何通不过。

只见银剑长老手一伸,不知从哪里来的?一个镜子一样的东西出现在他手上,随着银剑掐动法诀,那件想镜子一样的法器飞到众少年头顶上空,一道光柱罩住了所有少年,之后马超又一次懵逼了,因为根本不是他想的那样考察体能、体制、灵根、格斗什么的,只是简单的用法器一照就结束了,马超自己放不放水根本与考核无关,更加另马超懵圈的是自己身上还发着红光,抬眼一看广场上只有近一百个人是发红光的,马超已经意识到自己被悲催得选上了。果然,经接着飞仙门的人就宣布发红光的为通过考核之人,其他人等顺序离开。不同于其他99人的兴奋,马超又一次呆住了。在马超不远的地方一名看上去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的男孩对着簇拥在他周围的其他少年很鄙视的说:“马超怎么也选上了?他那种野孩子也配?不会是考察错了吧?”说这话的少年叫龙应天,庐州郡最豪的大家族的长孙。

簇拥在龙应天周围的几个少年立刻献媚的说:“就是,马超根本连给龙少爷提鞋都不配,刚才还哭着要回家呢。。。。。。”。

龙应天没有刻意压低声音,马超自然是听的见得。听见之后,马超又自然的代入穿越前的思维模式,没有去理睬这些“熊孩子”,只在心里想:“哪里的世界都一样,这种有钱人和穷人之间的天然对立不会因时间和空间的改变而改变,所谓的有钱人的谜一样的自信真是不可理喻”。

原本以为马超听见后气的暴起找他理论然后在顺势展现实力修理一顿马超好让飞仙门刮目相看的龙应天感觉像是一拳打在空气上,又像是被马超无视了的感觉让他气的攥紧了拳头。不过随即又忍住了冲动,调侃的讲:“马超,你不是要回家吗?修仙可不是闹着玩的,随时会死人的。到时可别哭着喊妈妈,那可就太丢咱们庐州郡的脸了”。

马超缓缓地回过头来,弱弱的说了声:“这位,贵姓?你认识我?”

一句话差点把龙应天憋死,不过这也不能怪马超,马超他确实不认识,一般穿越人士自带的被穿越人历史记忆读取他真没有,刚到这个世界不足一小时还在发懵的马超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只有不到一个小时,哪里会认识这位庐州“鼎鼎大名”的龙家少爷。

正在龙应天觉得马超是在耍他走过去准备暴揍马超一顿的时候,只听台上的银剑说道:“所有入门弟子现行安顿好,明日开始入门训练,三个月后根据表现分配堂口”说完看也不看入门弟子直接飞走。

看到银剑飞走,龙应天想:“如果能修炼到银剑长老的功力就好了,在庐州郡绝对可以只手遮天,甚至在飞仙门所管的地方那也是能说得上话的人了,美女、权力那还不唾手可得?”马超看到银剑飞走也在想:“虽然穿越到这里很陌生,但这可以飞来飞去还是满拉风的,至少不会堵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