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没有什么不能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今的互联网+时代,生活中的分享经济随处可见。

共享经济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句话,弱化“拥有权”,强调“使用权”。

因此“滴滴”通过实现私家车的共享,改变了人们的的日常出行方式,同时使私家车发挥了赚钱的作用。“都市版桃花源”的出现,让公寓有了家的温暖,消除了独居者的孤独感。甚至是“云端衣橱”的出世,让漂亮又昂贵的衣服以极端低廉的价格扮靓每个爱美的女孩儿。

正如美团、饿了么的横空出现,共享经济正在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让我们每个人都能花最少的钱去享受更时尚,更便利的生活。

每月199元漂亮衣服想怎么换就怎么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小柳只是个普通白领,这份收入在大城市里简直就是微不足道,商场的漂亮衣服扫一眼价码就只好无奈的离开。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柳在朋友圈看到同事晒新租的衣服,乍一看还都是名牌,却扬言每月只需199元!真是新鲜,听过租房,租车的,租衣服还真是没听过。终究按奈不住内心对漂亮衣服的喜欢,杨柳找到了租衣服的网站。

心里始终对卫生这一块儿有芥蒂,觉得不卫生。但是很快就在网站客服的讲解下,说明公司会对租赁的衣服进行严格的清洁步骤,清洁效果是洗衣机的十倍,并通过视频将清洗的步骤以及车间的卫生标准进行了展示。

小柳放心了,逛了逛网站,发现有上万种衣服可供挑选,从日常外套,裤子到裙子、围巾,还有重要场合穿的西装、礼服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会员制,每月199元,每月就可以无限次的穿自己所想所喜欢的衣服。这相对于一件名牌衣服就是上万来讲,一年才花了2万多一点。

小柳对这种新鲜事物接受能力很快,觉得这是一种既省钱又满足需求的两全其美的好办法。不用再去凯觑名牌服装,199元就“尽收囊中”,随心所欲,想换就换。

小猫猫小狗狗也能租着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你没有听错,不用目瞪口呆,宠物也能租。

宠物主人因为工作需要、外出度假、装修房子等等原因,会无暇顾及自己的爱宠。尽管宠物店有寄养服务,但是一想到会将自己的爱宠关在一个没有人情味、冷冰冰的铁笼子里,宠物主人内心就是一阵痛,于心不忍。

有这样一部分人,喜欢宠物,却因为经历或者时间等原因,无法长时间饲养宠物作伴,但是有渴望享受宠物作伴的温暖和乐趣。就这样,宠物租赁网站诞生了,一方是担心爱宠孤独的宠物主人,一方是喜爱宠物的附有同情心的租主。

从常见的猫咪、狗狗、荷兰猪,到另类的蛇、蜥蜴、羊驼......千奇百怪,无奇不有。租赁宠物价格也各不相同,最受欢迎的要数狗狗了。一般四五十元一天。

毛毛特别喜欢宠物狗,因为工作的原因,便在年假期间,从网上租来一条哈士奇,狗狗陪伴了她一个多星期,她很满足,也只花了300多块钱。

共享经济省钱又环保,可以让更多的人通过更好的方式,用更低廉的价格享受到这些商品带来的身心愉悦的体验。

在共享流传的今天,除了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篮球之后,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共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十二章租赁 本章考情分析 本章阐述承租人和出租人形成的融资租赁、经营租赁和售后租回交易的会计处理。分数一般在3...
    陆丁目阅读 2,378评论 0 0
  • 短短3年时间里,共享租衣领域共发生12起投资事件,融资总额达8.46亿。共享租衣服,看似模式简单,但却有着不小的行...
    经理人分享阅读 201评论 0 2
  • ps:好像有点抢作者的镜头,为何呢?因为大部分读书感悟标题都是形如:某某读后感,一方面这本书名太长,另一方面,我也...
    小白哥有话说阅读 405评论 0 1
  • 为了你我盛装而来 看见天上的云 我想 你就是那天上的流云 和风相依 看见地上的花 我想 你就是那地上的花朵 与露共...
    蓝色的海sunshine阅读 268评论 1 7
  • 最近观看了一部电视剧《我的老爸是奇葩》感触颇深。剧中的老爸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严父,他有一双儿女。他的儿子是一个头脑...
    刘大宝_d341阅读 28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