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行

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位于秦岭深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周晴朗的周日,7:00从西安南郊电视塔出发,跟着孙团长带领的农场集团去参观一个地方。

沿着拥挤的西沣公路,一直南行,刚进山,清晨的阳光下,景色秀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里的景色越走越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迎着太阳,左边的山头像晕染过的油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秦岭北麓有裸露的山头。等后来走到秦岭南麓,才知道南边的植被更茂盛更葱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秦岭山顶时。

黄河水系和长江水系的分界点。以此为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感觉: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行的嫂子已经穿上棉衣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这里继续南行,植被渐渐多起来了。

南麓比北麓的颜色更丰富更明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观景台。这里可以俯瞰群山。

驻足的游人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来一直以为秦岭就是一道山峰,此刻才知道是群山环绕,一望无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宁陕到了。

迎接大家的是一群漂亮的大公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人摘的柿子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山深处的红叶,红得透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艺青年爱拍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获后的稻田。

稻草人可以拎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心热情的刘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传说很多的城隍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过去看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城隍庙里城隍殿,

城隍殿前佛花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处在河道中的城隍庙从未被淹没过,即使河道发大水时。当地的人们会说它能水涨庙高,漂浮在河面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行百米的黄州馆。

漂亮的旅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朴典雅的书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旧式的窗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穿过浮桥,去那里的农家乐吃午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里的阳光,光线很足,很亮。就是时间有点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清澈透亮的山泉。

秦岭是个丰富的宝藏。多得超乎人们的想象。

如果你车技足够好,山路十八弯你也不晕车。不妨呼朋引伴,去大山深处去看看。

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秦岭归来不看秋。

因为那里的秋色最浓,最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家【短文】 家,是因为宗亲关系而牵挂的地方。不管你走多远,心系的永远是那个家,家里的父母、祖辈亲人,从而使你总...
    邓文伟阅读 967评论 0 4
  • 需求背景:在正在进行的项目中需要对手机上的游戏视频进行展示,问题在于视频有横屏和竖屏两种,这取决于你咋玩这款游戏(...
    示十阅读 1,573评论 0 1
  • Westfield通宵营业,下班凌晨三点半,头脑发晕,但不想回家。去逛Myer看手表,遇到超喜欢笑的Anne,两个...
    Demo呆某人阅读 147评论 0 1
  • 作为原著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头一遭关心起一部网络剧。实话说,与原著相比,总觉得有那么点“粗制滥造”的嫌疑。所以,就...
    leresa阅读 2,4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