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将就的爱情《4》初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刁文斌每天都要去学管理
   “默,我先走了,明天见,拜”。
       我看着冰雹男脸上的伤
   “你要不要去医院”。
     “不用,小事”。
      “那去我家吧,我帮你检查一下”。  
       “恩”。
         我就给奶奶打了个电话
     “奶奶,我不过来了,恩,有事,先这样啊、拜拜”。
     “你经常打架吗?”。
    “小时候振兴哥他怕我被人欺负,就经常教我一些”。
      “哦,不好意思”。
     “没事,看来振兴哥教的没错,今天派上用场了”。
     “好意思说,不学好一点,还让自己受伤”
     很自然的拍他的肩膀
   “啊”。
   “不好意思,很痛吗?你看你,都哪受伤了?”
       又开始难过了
    “没想到你还会哭啊”。
     “说的什么话啊,怎么说我也是一柔弱的女子好吧!”
     “默公子”
       他既然也会阴阳怪气,也会取笑人,真的越来越多的个性被挖掘了,
    “靠,取笑我,我揍你啊”
     “默公子,饶命啊,小的再也不敢”。
      闹着闹着就到了,
    “进来吧,鞋子给你,坐着,我去拿药箱”。
   “把衣服脱下来看看”。
     他两眼瞪着我。
   “干嘛呢?快点脱掉啊”。  
      他脸红了、他又脸红了,我才感觉到其实他很尴尬,
      “没事,我还经常帮我爷爷按呢,一般人可没这待遇啊”。
     “那你没帮别人按过”。
      “那当然,你当我是谁啊”。
         他也就把衣服脱掉了。我一看到他的伤,心里一酸,不自觉的流着眼泪,我不敢哭出声,一点一点的轻轻的给他按着,涂着药膏,他也没喊过一句痛,后来他可能听到我的抽泣声
        “你哭了”。
           我赶紧抹抹眼泪
      “哪有,有什么好哭的”
      “还狡辩,这是什么?”  
        他顺势的在我脸上摸了一下,把那手上的眼泪放我面前,
      “都怪你肉太粗,我按的累死了,你看这汗流的”。
      “那就不按了,休息会”。
      “转过来,我看看脸上的伤”
         看着这鼻青脸肿的,心里真的难过死了,但是又不想让他看出我的软弱
      “你看你,本来就长得不好看的脸,这下成这样了,怎么见人啊这是,哎,我去给你拿冰块敷敷”
        转过身去眼泪又哗的流下来,不知道怎么,这该死的眼泪就是停不下来,,很久了我才走过去,结果发现人不在客厅,看了一下书包还在,就去找他,结果发现他在我房间,我急忙冲进去,挡着那两件衣服
     “不准看,谁允许你进来的”。
     “别挡了,已经看到了”。
        我也就灰心了,把手放下,往床上一坐,
      “不是说丢掉了”。
        我一下结巴了
    “可能是…奶奶、肯定是奶奶,我每次要丢掉一些东西奶奶总不让丢净给我捡回来”
        我不敢看他,。
    “那哪天我要好好帮你跟奶奶说说”。
    “不用,不用,我自己跟她说就好了”。
      他那眼神就那么盯着我,我都要快无法呼吸了
     “快,我给你把脸敷一下,以后留疤什么的就不好了”。
     “以后我要找不到女朋友你可要负责啊?”
        “那我不是亏大了”。
       “ 是吗?”
           他的眼神真的太有杀伤力了,即使受伤也还是一样,我就特意加了一点力气,
         “啊,谋杀啊”。
          “没事吧,很痛吗?我轻点啊”。
             他闭着眼睛、我才敢好好的看着他
         “以后不准帮别人这样按摩”。
          “我也没这机会啊”。
              他突然睁大了眼睛
           “有这机会也不行”。
            “我凭什么听你的啊”。
            时间静止了一样,我只是随口一说的!

           “我为你受的伤”
              他真诚的的表情打动了我、
           “那好吧,本宫准啦”
            他微笑着闭上眼睛。给他处理好了伤口,
             “你这样回去不会被骂吧”
             “没事,反正他们也看不到”
             “你这样说我更内疚了”
              “那就对了”。
               “你耍我”
                 打了他肩膀一下,
               “呀”。
              “没事吧”。
                我就扒着他的衣服,他抓着我的手
            “骗你的,就喜欢看你着急的样子,太逗了”。
                这下重重的打了他一下,
              “啊”
                他的手摸着肩膀,
             “我才不上当了”  
            “真的很痛,你下手太重了”。
              手又不听使唤的帮他揉着肩膀,他轻轻的亲了我的嘴唇一下,我一下懵了,很久以后,才推开了他,结果一下撞到了凳子,他可能也被我吓到了,很紧张的走过来牵着我,
             “过来,我帮你看看”
                 我推开了他
              “没事,不早了、我送你下楼吧”。
                他把我拉着坐在床上,看了一下我的腿,
            “你看,都出血啦、忍着点,我帮你上药”
               我也没说话,也不敢看他,但我感觉的到他真的很轻很轻的帮我涂药,那种温柔让人很舒服,很陶醉,
           “好了,自己注意点,别蘸水,我自己下去,你早点休息、明天见”
      看着他出门,就听到关门的声音,我躺下之后,才感觉自己真是要疯掉了,我的心就像要跳出来一样,我想我对他真的心动了。这么一想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是个十足的感情白痴!实在觉得家里太闷了,就想着出去走走,突然一想,还没买礼物,就根据他们的喜好挑着简单的礼物。。。
            第二天我我有点浑浑噩噩的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就看到他还是趴在座位上,只是他的脸没有放在我的方向,我感觉没那么尴尬,可是却感觉失望,我坐到位置上,双手托着下巴望着窗外,隐隐看着他的后脑勺只感觉心里不痛快,五子棋气冲冲的跑过来拍下我的手,结果我的头撞向了他,我只感觉一阵疼痛,本来今儿就不痛快,声音可能就大了点
        “五子棋,你干嘛呢”。
          其他同学也都好像被吓到了,五子棋这下好像更委屈了,都带着哭腔
        “人家只是生气嘛,在你后面叫了你半天也没搭理我,我以为你因为昨天的事生气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默”。
          看着她那样子我感觉自己可能有点太过了
         “好了,没事啦,我怎么会生气呢?就是有点不舒服,我想休息一会儿”。
            刁文斌凑过来一嘴的阴险
         “女人总有那么几天,真麻烦”。
           我实在是没心情跟他闹
       “滚边去”。
           五子棋感觉到我的情绪就拉着他走冷气那边去了,只听到她问
         “昨天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一点都没兴趣,我也就趴着了,我们往不同的方向趴着,一节课就这么趴着,第二节课是英语老师的课,他的课绝对不允许我偷一点懒,我也从来没有不认真过
        “程语默,你怎么了”。
           五子棋脱口而出的
        “老师,她身体不舒服”
        “哦,吴梓琪,那你送她去医务室休息吧”。
        “ 好的,老师”。
          冷气也就跟着出来了,   五子棋冷气扶着我去医务室啦!五子棋只是小心翼翼的问着
      “默,你到底怎么了,你好像从来没这样”。
         冷气也只是看着我,我只是任由她们搀扶,真的不想说话我也说不动了。我只是睡着睡着……
         感觉好像有人盯着我一样,就听到五子棋喊
      “默,默,出大事了”
        我睁开了眼睛,
     “干嘛,不知道我是病人吗?”
      “不想听算了”
        她故意把头一扭,
     “不说算了,我在睡会”
        我故作要睡的动作。冷有点紧张的说着,
     “轩少被教导主任叫去办公室,可能是昨天的事被举报了”。
      “什么,你们怎么不早说”
        我刷的一下坐了起来,就要教务室去,五子棋拉着我
     “慢点,把鞋穿上,斌少已经过去了”。
      “你们先回教室,我去看看”。
         我看到李俊刘亦轩习文斌站在那,也不知道教导主任说了些什么,我就往里走去,老铁看到我
     “程语默,你来干嘛”
       我也没理,就随便敲了一下主任的门,他们三都看着我,示意让我回去,主任说着
     “程语默,出去,没看见我现在有事吗?”  
        “主任、昨天的事都是因为我引起的,要罚就罚我”
          我知道他们把这事扛下来了,但我不想他们为了我被罚。主任有点莫名其妙,老铁呵斥着
       “程语默,别瞎闹,回去,还嫌不够乱啊”
        主任也说着
     “程语默,我知道你们几个玩的不错,但你要有分寸”。
        我也知道他们的苦心,毕竟在学校打架可是很严重的
       “主任,他们是因为我的赌注才这样的”。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我,不过我总不能把实情告诉主任吧,就编了个谎,我嘻皮笑脸的
       “我赌他俩谁赢谁输的”。
         主任好像生气了
      “程语默,你现在胆子是越来越大了啊,这事你都敢做了,黄老师,你看看,这就是你们的优等生”
            指着我看着老铁,老铁气的脸都绿了
          “主任,你放心我以后一定好好管教,保证没下次”。
         “还敢下次,这件事情节严重,你看怎么处理吧”。
           老铁恭敬的说着
        “主任,你看,他们平常都是很听话的,这下学期就高考了,就别扣分了”
            主任斟酌了一下,
       “程语默,这次算你初犯,就给你警告,你给我好好的留在办公室检讨一个礼拜,还有你们几个人给我好好的打扫篮球场,还敢在里面打架,以为这样我们就不知道是吧!”
             这我才安下心来
        “就是,主任这火眼金金,什么都逃不过你的双眼,话说你怎么知道的”
           主任哭笑不得
         “怎么,你还想报仇”。
        “怎么会,我不过是想替你谢谢他嘛,帮着你四处放哨的”。
      “程语默,你就嘴贫,再被我知道你闯祸,别怪我不客气”。
         “yes,sir”
      还做了个敬礼的手势,他们被我逗乐了,看了一眼冰雹男,一脸难过的看着我,我对着他笑了笑,在就看见老铁那脸黑的呀!我知道我还有一课要上。主任就叫着
       “行了,你们都回教室吧,程语默,留下写检讨”
         主任拿着资料走了,李俊走到我面前
        “默,对不起,谢谢你”
        “以后别胡闹了”
         一口教导主任的口气,他也就走出去了,刁文斌走过来给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给你放了个电,他就走出去了,冰雹男走到我旁边,就这么站着看着我,我轻轻的拍着他的肩膀
       “没事了,回教室去吧”
        不说话倒好,这话一出来,就听到老铁叫着
       “程语默,你给我过来” 我一溜烟跑过去
      “程语默啊程语默,你现在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啊,这次是没被扣分,你要是扣分怎么办,你对得起你爷爷奶奶嘛!主任也是看你爷爷奶奶的面子上才手下留情,你看你,哎,真是拿你没办法了,你知道你这次都没进前三,自己好好去检讨检讨吧!”  
            想着爷爷奶奶一下感觉心酸了,虽然爷爷奶奶从来没有喊过一生累,但我知道他们把我拉扯大真的不容易,我就回办公室去写检讨,可是一想,没进前三,怎么可能,最多就是二班的吴秀秀,四班的田熙,我们三个一般都是变换着的,反正怎么也想不通,就坐下写检讨了……
          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又是听着五子棋的声音
       “默,吃饭了”
          其实我真饿了,刷的一下就往外走,五子棋就拉着我
        “默,你的威名又一次打响了,你现在完全是我们的偶像啊”。
        她的脸就这么凑过来,看着这五子棋一脸花痴的样子,用手推开她的脸,拉着冷气
         “冷,走,我们吃饭去”。
        “不要这样嘛,默、冷,等等人家嘛”。
        我跟冷对视一眼就往前跑了,三个人就追着赶着进了食堂,就直接往我们的老地方坐下了,我们的饭已经准备好了,一坐下许愿树就猥琐的
           “默,说好的礼物呢?”
             看着他那样啊、我们乐死了,他那臃肿的脸卖着萌,简直了,
          “放心,早就准备好了,晚上就一一派发”
              我们很有默契的把眼神转向刁文斌,他的礼物一直都是让我们期待的,我们家好多东西都是他送的呢!刁文斌实在无奈
          “怎么就认识你们这群土匪呢?还好我油水多,不然早破产了,晚上KTV揭晓答案,绝对最震撼人心”
             看着他一脸的憧憬,我们为他送上最热烈的掌声,而我们几个其实送的都是比较小的东西,但都是有意思的,许愿树每次都是给我们画画,他最在行的,他说
        “只有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才是最用心的”
       其实我知道,他自己的生活都扣着过的,而且他画的真的很好很有意义!最后看向了冰雹男,因为这是他跟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我们对他的礼物更多的好奇,他很无所谓的态度
        “等你们你们拿到就知道了”
          我们默契十足的去了他一声,就往教室走了。。。
         终于熬到放学了,本想着可以出去玩了, 李俊就在门口叫着
        “刘亦轩,”
          这把五子棋,冷气吓得
       “默,李俊又来了,该不会又……”
          冷担心的看着冰雹男,还没等我开口,刁文斌就不好气的
       “李俊,怎么,还想玩”。
           李俊好像一改常态了
       “斌少,我只是来提醒你们去打扫,没事,我自己打扫也行”
          他就嘿嘿嘿的走了。刁文斌这也就没理他
        “我们走吧,先吃饭去,然后去HAPPy”
           他这就开始嗨的不得了,在那跳着他那猥琐的舞姿,许愿树也就跟着他一起疯,那场面,真够了!我们本来拿着书包就想走啦!
           “我们先去打扫吧”
           冰雹男拿着背包就往外走,我跟五子棋,冷气也就很自然的跟上了,那俩人一脸的不乐意,不过也还是跟来了,李俊看到我们一帮人可能有点吓到了,他估计没想到我们真的会去,就走过来
        “其实你们不用来也可以的”。
          这口气真的是大转变,刁文斌最激动了
        “少罗嗦,把工具拿出来,早点结束早点去玩去”
         就把书包一丢,开始行动,我们也都一个个的动起手了!果然人多力量大,很快就打扫好了,我们这就往外走去,李俊喊了一句
       “刘亦轩,对不起”  
           冰雹男摆了摆手,我们走出去就在那乐,刁文斌一边笑一边说
        “这家伙看他平常嚣张,这下看到我们跟孙子似的,真是太有意思了”
      “默,你们给人罐什么迷魂汤了,这么恭敬”。
        很奇怪,她说这话我会在意冰雹男的情绪,结果一看真是,那脸拉的不知道多长,我赶紧解释
      “瞎说,那是轩少的手下败将,能不老实嘛,不然我们轩少一个不高兴又揍他一顿,他吃得消吗?”
          她们也就没说什么了,这他的脸色才好些了!许愿树这也就开口了
       “斌少,今儿你是准备请我们吃什么好吃的啊”
          这家伙就知道吃,礼物,能占的便宜他一个都不会少,刁文斌一脸嫌弃
     “就知道吃,你要再往下发展,还能跟我们走一块吗”。
          五子棋就又开始抬杠了
      “人爱吃怎么了,人许愿树长得胖了点怎么了,有种你也长成人许愿树这样”
          不说到好,这一说我们更乐了,许愿树无辜被他们攻击
        “琪,你只是帮我呢还是骂我呢?”
      这下我们更是乐的不行啦!走着走着就到了,就看刁文斌跟服务员说了几句就领着我们进包房啦!许愿树一进去就四处张望,那嘴张的老大了,虽然平常他带我们都去过很多高档的地方,可这确实是最豪华的一次,
        “斌少,你今儿这大费周章的是想整哪样啊?”
           刁文斌突然谦虚起来
       “说的什么话,这不新增成员轩少嘛!好兄弟,当然要隆重点了”
          他俩又是那堆看了讨人厌的男人之间的动作,我们也就都坐下,因为是大圆桌我们又不想离太远,就都连着坐,而他也就很自然的坐在我的左边,不一会这菜就上来了,这丰盛的满汉全席,冷就说了句
         “喝点酒吧”
           斌少就直接叫服务员拿了一瓶红酒,一个个吃的有说有笑,小酒喝的一个个脸都跟苹果似的,吃完我们就去唱歌去了,结果冷又喊着斌少叫酒,我们知道她压抑太久了,也就陪着一起喝,不知道谁点了那首真的爱你,结果我俩这次是合唱,不过这首歌之前是他吹口风琴我唱,这次是我们合唱,而且又喝了点酒,很多情绪都表现出来了,感觉又是完全不一样,我们看着对方的眼睛,就像是说着自己的心声一样,那么的真,后来一个个唱,伤心的我们抱一起哭,开心的我们抱一起乐,最后我们一起跳了好久才走出去,可是估计都喝的差不多,尤其是冷跟许愿树都喝的找不到东西南北了!我怕都喝这样回家不好
         “要不今天都去我家睡吧,不然这样子回去,以后都不让我们出来玩了”
      结果一致同意,反正他们一般闯了祸都在我家过。我们打了两辆车,结果冷吐的一塌糊涂, 我们只能拼命道歉,司机大叔有点生气
        “你说你们现在这些高中生都什么样子,你们成绩肯定也不好,哎,我女儿长大要是也像你们这样,我活着有什么意思啊”
         冷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下扒开了我俩
      “你们做父母的呢?就顾着自己的生活,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如果不是你们不闻不问,我们能这样吗?你们才是失败的人,”
         突然安静的一会,然后哭着说
      “既然这样、当初为什么要生下我,你们知不知道我活的好累,真的好累”
           我们俩抱住了她,结果三个人哭成一团,估计听到冷说的话,司机大叔也没什么,还把纸巾递给了我们,半天才到,就看见他俩扶着许愿树坐楼下,他俩急忙跑过来,刁文斌付了车费,冰雹男走过来开了车门,温柔的问
          “怎么这么久才到”。
          “没事,就冷停下来吐了一会,先扶冷上去吧!”
             我俩扶着冷,冷突然挣脱了我的手拉住冰雹男,正要放开冷的手,我就接过许愿树的胳膊,
          “你好好扶着冷”
            进了电梯里,五子棋刁文斌也累的不行,都靠着电梯,
            “你没事吧”
                 也许是有点迷糊,感觉声音更好听,
              “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这么晚爷爷奶奶不会生气吧”。
            “放心,你们去肯定不会生气的,尤其你,奶奶很喜欢你”。
             “是吗”。
              “ 恩”。
                   叮咚…
              “来,到家了,咱回家睡觉啊”。
                斌少跟琪还好帮着一起扶着进去,我开了门,就见奶奶走出来,一看我们这状态,就冲着里头喊
          “老头子,赶紧过来搭把手啊”
              奶奶从冰雹男手里接过冷,冷可能感觉到奶奶就抱着奶奶一顿痛哭,爷爷就帮着把许愿树扶房间去。好久一会才把他俩安顿好,五子棋洗了个澡就直接睡了,斌少还洗漱了一下,就照顾许愿树去了,反正他们经常过来,都跟自己家似的,唯独冰雹男有点陌生,
        “怎么了,在这傻站着,要不要洗漱一下还是先直接睡”
       “洗漱一下吧”
       “恩,你等会啊我去拿洗漱用品”。
      “诺,这都是新的,这睡衣是奶奶买着备用的,你今晚肯定跟他们挤不了,我给你铺个床”。
       “不用,我等会睡沙发就好,我比较喜欢睡沙发”。
     “恩,行,反正在这就跟自己家一样就好”。
          我就去找爷爷奶奶说明一下情况,免得他俩担心。一进门就被奶奶拉着
        “默默,冷琪这孩子真苦啊,以后常带她回来啊,奶奶给她做好吃的”。爷爷也是一个劲的点头,我往奶奶怀里一钻
      “恩,还是爷爷奶奶对我最好啦”
        就往他俩脸上一亲,奶奶脸上嫌弃的样子,还摸摸脸
     “你这孩子,老长不大”    
       爷爷就问了
    “今天你们怎么睡啊,那渊舒那大个也睡不了三个人啊?”
    “没事,刘亦轩说他睡沙发”。
        奶奶一脸责怪“你这丫头,怎么能让客人睡沙发呢?”
         就走出去了,我跟爷爷也就跟着往外走,就看着他穿着奶奶买的睡衣的样子,真是可爱极啦!我在那捧着肚子笑个不停,他害羞的脸都红了,奶奶往我脑袋一拍
      “你这丫头,笑什么笑,还不洗澡去”。
     “奶奶,我才是您亲孙女,你看看你”
        转过头就在爷爷面前装可怜
    “爷爷,你怎么也不管管奶奶啊,都要把您宝贝孙女打傻了”
        爷爷做着样子摸了摸我的头,结果都在那笑。我嘴一撅
         “你们都欺负我,不理你们了”。
             奶奶拉过冰雹男,
          “亦轩,奶奶给你铺床去”。
        “奶奶,不用,我习惯睡沙发了,真的”。
          “哪行啊!你第一次来奶奶家怎么能睡沙发的”。
           “真的,奶奶,我睡沙发就行,您别忙活,很晚了,睡去吧”
            “行了,老婆子,你就由着他吧!”        
          “行,奶奶给你拿床毯子去,别给冻着”。  
              爷爷拉着他坐下了“不用紧张,来到这就跟自己家一样,你看他们几个都习惯了,你以后经常跟默默回来,让你奶奶给你做好吃的,啊”。
          “恩,谢谢爷爷”。  
              一会奶奶走出来了 “亦轩啊!来,这毯子前两天刚晒过,你放心哈”。
              冰雹男接过“谢谢奶奶,您老早点休息吧”。
               两老就回房了。我洗完出来的时候看他躺在沙发上,也没睡着
               “怎么,不习惯啊”  
              他盯着我迟疑了很久
              “没,不想睡”  
               我想是因为我穿着睡衣吧
          “你看看电视呗,我吹会头发,一会陪你看电视”
               就往阳台上去吹头发,因为怕会吵到爷爷奶奶,所以已经习惯在阳台吹头发了,突然他接过吹风机,
        “我帮你”
           我也没反驳,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别人帮我吹头发,小时候每次去剪头发都喊着以后要嫁给发型师!很舒服舒服到想要睡觉
       “除了爷爷,你是第一个男生帮我吹头发”
             “那以后都我帮你吹”。
    我沉默了。终于吹干了,
            “你看,好多星星,你说星星真的是因为人的灵魂才存在的嘛?”
           我躺在摇椅上,这平常都是爷爷的宝座,而我只能坐在旁边帮他按摩。他坐在旁边,也望着天上的星星
           “不,它们都是为了陪伴月亮而存在”
            安静了好一会,我心想这家伙还有这觉悟呢,结果他突然又说
        “就像我陪在你身边而存在”。
          我突然惊了一下,这家伙真是一个琢磨不透的人,明明那么冷却能说出这么暖的话,我还是没说话,他突然转过来
           “默,我喜欢你,”。
              我吓到了,我没想到他会说出来,虽然我心里有这么想过,我不敢看他的眼睛,就闭上眼睛
          “你给我了不曾给过我的感觉,和关心,第一次见到你我对你就充满了好奇,在那种情况下还能笑的那么灿烂的女孩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结果我们成了同学,你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我仰慕你,还成为了同桌。”
    他停下来了,在那傻乐着
              “更奇怪的是还被你莫名其妙的打了一巴掌,其实真的很痛,可我却没有一点怪你,也许从那开始喜欢你的吧!后来慢慢的了解你之后,别的男生接近你我都会很生气,所以才会答应李俊的挑战吧!”
               结果听到我的呼噜声,他摇着头
             “听着告白都会睡着的女孩,我喜欢上了,很喜欢很喜欢”
           他进去拿了毯子盖在我身上,我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心里五味杂陈的,马上又闭上了眼睛……他就趴在旁边睡着了,我看他睡的差不多,就起身,就把毯子盖他身上,看着他本来就帅气脸,这样静静地看,在月亮底下更迷人,我不自觉的摸着他的脸,眉毛,眼睛,鼻子,嘴……手就要拿下来的时候,他抓住我的手,我想要挣脱可是完全动不了,他看着我狠狠的
         “只敢偷偷摸摸,不敢光明正大吗?”        
            我也不认输
          “谁说不敢”就把另一个手放他脸上,他一把把我拉过来抱着我,我不知道是挣脱不了还是不想挣脱,反正我一动不动,而他有点哀伤
        “其实你刚是装睡对吗?你都听到了对吗?”  
   
       “你刚不也装睡”。  
   
      “我没装,只是你的手太温柔”。
       “默,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
       “没有啊”。
        “那你喜欢我?”    
       “喜欢,你五子棋刁文斌冷气许愿树为都喜欢啊”。  
      “不是这种喜欢”。  
       “那是哪种喜欢啊?”我想逗一下他!
           突然一下把脸凑过来亲在我的嘴唇上!我一下没反应过来,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狠狠的瞪着我,
          “就是这种喜欢”。
             我的脸刷一下红了,心跳也是蹦蹦蹦的跳,他就这样盯着我,我正想要走,他拉住了我,
       “别想逃避,虽然你刚刚已经给了我答案,但我还是想从你嘴里说出来”。
           我进入了装傻模式
         “我给了你什么答案?我怎么不知道”。  
        “看来你还想再来一次”
            我急忙唔住嘴巴! 结果他开始取笑我了
        “默公子不是这种个性啊,你的气概呢?你的洒脱呢”。
              哎,没办法,本公子就怕这种激将法
           “没错,对呀,本宫是喜欢你,那又怎样?”    
            他笑了,就像三岁小孩一样,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灿烂,他把我抱在怀里
          “没怎样,就是告诉你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不知道是他的拥抱还是话感觉要把我融化了,我们就这么说着从前,以后……直到睡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