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我这个人要么输要么赢,不想要平局”

搜集:国内–微微;韩国–荷艾西;海外-Paolo;日本-Cuty

图片:来自网络

国内

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们总计收看了长达1.19亿小时的直播内容(重播不计在内)——每日独立收看次数超过2.02亿次。

季中冠军赛已成为本年度目前为止的竞技巅峰。万分感谢所有粉丝对自己赛区的鼎力支持,也让这次盛典成为佳话。

——@英雄联盟赛事 发布《2016季中冠军赛收视数据》

mata 需要漂亮人

——摘自@VG天喔Dandy 的微博

垂死病中惊坐起,干爹回春喜洋洋。

——17日,LGD在对阵Snake的比赛中获胜,@JoKer874 在微博评论道

在对粉丝观众连续的欺骗,上节目洗白无望后,直接堂而皇之拉出了代打开始直播,并谈笑风声。对于某主播这样的行为,我的三观真接受不了。

——阿怡在“代打事件”后复出直播,@Misaya若风lol 在微博这样评论道

天无绝人之路,也许这场姗姗来迟的胜利不值得如此欢呼雀跃,却让选手和粉丝们都明白:电子竞技没有放弃!就算无法找回战队昔日的荣光,也定要不负这热血的青春年华!加油,OMG!

——OMG在对阵iG的比赛中拿到久盼的首胜,P社读者@莎莉 留言道

韩国

지금 원거리 딜러 메타 자체가 서포터형 원거리 딜러인 것 같다. 다 애쉬, 시비르, 진처럼 서포팅 할 수 있는 챔피언들을 많이 고른다. 그 와중에 자신 있는 선수들이 이즈리얼을 꺼내는 것 같다. 서포터형 원거리 딜러가 또 발견되면 언제든지 나올 수 있을 것 같다.

现在的AD更偏向于辅助型AD了,大家都喜欢选艾希、希维尔、烬这种有辅助性能的英雄,好像也有很多有自信的选手会选出EZ。如果还有辅助型的AD被发掘出来的话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有机会登场吧。

——ROX Tigers AD选手Pray在采访中说

“마린” 장경환 선수와 이야기를 많이 나눴다. 꿀챔이라 해보라는 얘기를 듣고 솔로 랭크에서 많이 연습했다

Marin选手跟我说了很多,他说(兰博)很好玩,让我试试,所以我单排时就去练了这个英雄。

——ROX Tigers上单Smeb在赛后采访中说。在6月15日对阵CJ的比赛中,Smeb在队伍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拿出兰博,在Peanut雷克塞的帮助下开局就从上路滚起雪球,最终打出6/4/4的数据,第三局对手把兰博ban掉,但依然拿Smeb的巨魔没有办法,最终虎牙让一追二,完成2连胜

니달리가 하향됐다고는 하지만 여전히 강하다. 하지만 초반에는 사려야만 안정감이 강해지기 때문에 신경써서 플레이하게 된다. 뭔가 아이러니하다.

虽然奈德丽现在性能有所下降了,但还是很强。不过前期一定要活着才能安稳发育变强,所以比较需要费心思吧。感觉上像是有点自相矛盾。

——ESC EVER打野选手Bless在最近的采访中对在新版本中被削弱的豹女给出了一个“很妙”的评价

LoL은 여전히 재미있지만 아무래도 저에겐 여가가 아닌 일이 됐죠. 최근 PC 게임도 그렇고 모바일 게임도 그렇고 오래도록 즐기고 있는 건 별로 없어요. 가끔 어렸을 때 인생에 대한 고민 없이 WOW나 워크래프트3 등 다양한 게임을 온종일 즐겼던 때가 그립기도 하네요.

LOL还是很有趣,但对我来说这毕竟不是闲趣(而是工作)。最近无论是网游还是手游,都没有哪一个能让我很享受地去玩很长时间,有时候会很怀念小时候,没有人生烦恼、能够一整天都在玩WOW、魔兽3等等游戏的时候。

—— LCK解说김동준金东俊在最近的专访中,提到有关自己在解说台以外的个人生活时说道。 金东俊是前星际1职业选手,被称为韩国第一代职业选手之一,最早可查的职业生涯经历在1998年的KPGL比赛中获得第二名,2002年退役并正式转型为游戏解说

海外

lebron brought cleveland a championship

he broke the curse

it's time for him to leave and do something even greater

bring a title to TL

勒布朗为克利夫兰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

他打破了诅咒。

现在是时候离开克利夫兰去做一些更伟大的事情了。

像是为TL战队带来一个冠军。

——骑士队夺冠后,ESPN作者Fionn又开始编段子了。TL即前SKT选手Piglet所在的队伍,他们连续三个赛季在半决赛遭到淘汰

During MSI I said Stixxay looked great because he had meat shield comps to free auto behind.

I was told I was wrong.

Not to say Stixxay is bad, it's just that he sure isn't the god people liked to believe he was.

在MSI的时候我说Stixxay看起来很强,是因为他有肉盾阵容来掩护他随意地输出。

有人说我错了。

我不是说Stixxy很差,只是很明显他不是人们所信仰的那种神级选手。

——CLG战绩不佳,OGN解说MonteCristo表示他早就看出Stixxay不是一名神级选手

I'm happy we are playing BO3's in NA. Would have had ties against both IMT and C9, I'd rather have a definite winner or loser than tying.

很高兴北美现在是打的BO3赛制。如果不是BO3,我们对IMT和C9的比赛可就都是平局了。我这个人要么输要么赢,不想要平局。

——Bjergsen表示了对BO3赛制的肯定

@RekklesLoL get backdoored XD!

Rekkles被我偷后门了!哈哈!

——Rekkles发了一张自己的帅照,PerkZ如此回复。Rekkles表示你可真是一如既往的perk啊

Good thing I can never be banned because I can't even boost myself.

好消息好消息,我永远不会被禁号,因为我连自己的号都打不上去(更别说代打了)。

——来自前职业选手Scarra的自我调侃

This is good news. Competition always favors the consumer.

这是一条好消息。竞争中得利的永远是消费者。

——Reddit用户delahunt评价“守望先锋在韩国网吧占有率超越LOL”新闻

日本:十一区

なんでVlad勝率低いの70%BANされてんの!(怒)

为什么吸血鬼胜率低但是被BAN率有70%呢?(生气)

ブラッドミア強すぎる

でもリワーク後しばらくたっても勝率50切ってるんだよな

更にBANレートも70%とお高い

弗拉基米尔很强

但是改版以后的一段时间胜率也不到50%,被BAN率却高达70%

プロが使うと強いがそれ以外が使ってもウザいだけの雑魚

职业选手使用起来很强但是其他人用起来还是垃圾

強い人が使ったら強いみたいなチャンプはバンするだろ

勘違い君が味方に来たらゲームオーバーだし本当に強い奴が敵に来たらゲームオーバー

安定を求めるならバンするね

强的人用起来给人一种英雄很强的感觉

有这样错认为英雄很强的友方在的话就GG了,真正强的家伙去对面了的话我们也GG了

为了求稳还是BAN了吧

——日本玩家在2CH网上谈论吸血鬼的BAN率问题

ダメなJGってどういう奴?

不行的打野是怎样的家伙?

HP少ないくせにガンクきてキルあげるjg

血少还来GANK然后送人头的打野

有利なところをスノーボールするのも手なんだけどな

利用优势路滚雪球也是一种手段吧

明確な意図がなくうろちょろしてGankも決まらずレベルも遅れるJungleはダメ

没有明确的想法一直到处晃也没有去GANK等级还落后了的打野不行

图片意思(最不该的是你深信是自己不行)

——日本玩家在2ch上对“垃圾打野”进行了讨论

ドレイヴンはマジで難しすぎるよなぁ

個人的にlolのチャンプの中で一番難しいと思うわ、まずadcの時点で難しいのに

德莱文真的是难啊

个人认为是LOL里最难的英雄,首先在ADC这个点就很难了

でも全てのチャンピオンのカウンターだよ

但是(他)counter所有的英雄啊

集団戦でも斧拾うんだ

回避第一かと思ってた

团战时也要接斧子

我认为是最需要走位的英雄了

——日本网友在2CH上讨论德莱文使用难度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3,225评论 0 8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1,895评论 1 2
  • 陽の光 闇の月 陽も月も異なれど、同じように地上を照らす。けれど、両者は決してまみえることはない。陽が輝くとき月は...
    波沙诺瓦阅读 2,232评论 0 7
  • 说话一定要说到别人的心坎上,从他人的角度出发就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斐丽希娅阅读 225评论 1 0
  • 2015年8月,一个早晨,城市依旧,落叶浮生,一群在城市里打拼,喜欢旅行的朋友相约而聚,登上西藏之旅,想去那离天堂...
    zhangxonhuaZ先生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