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书单--我来了

这个世界变化得太快,时间像流水一样,刚刚感觉进入16年,转眼,还有一个多月就17年了。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变化是常态,但不变的是学习与读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还有那些书想看没有看?还有那些书定了还没有来得及买?还有那些书需要推荐......那就抓紧时间去做吧!实在没有时间,请到奥琦玮慧源书吧来吧,看上几分钟,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送你十一月书单,这应该是北京第一场雪中,最有温度的趣事了!

书单目录

NO310-《秘密》

《秘密》

三句话简介:       

1、讲述亚马逊、Google、IBM、Facebook、LinkedIn…… 超过一百家大数据公司的商业法则深度解密

2、从Twitter到Netflix,从Bing到LinkedIn……互联网新贵如何在大数据之战中脱颖而出

3、大数据云图清晰勾勒出大数据行业的企业分布,让你能够轻易发现大数据行业的下一个大机遇究竟在何处

NO311-《大数据云图》

大数据云图

三句话简介:

 1、讲述亚马逊、Google、IBM、Facebook、LinkedIn…… 超过一百家大数据公司的商业法则深度解密                                    2、从Twitter到Netflix,从Bing到LinkedIn……互联网新贵如何在大数据之战中脱颖而出                                                                3、大数据云图清晰勾勒出大数据行业的企业分布,让你能够轻易发现大数据行业的下一个大机遇究竟在何处

NO312-《你的团队需要一个会讲故事的人》

《你的团队需要一个会讲故事的人》

三句话简介:

 1、用故事思维解决问题                                                                                                                                                                                2、故事并不仅仅是一种营销工具                                                                                                                                                                3、从你的生活、经历和常识中找寻并选择故事,将这些故事充分地、不掺假地联系到工作的主题、信息和目标上

NO313-《精进》                                                                                                                                                                                                         

《精进》

三句话简介:

1、如何成为很厉害的人?

2、建立平衡的【时间】观,度过真正有质量的人生

3、找到你的独特性,开辟个人独有的【成功】之路

NO315-《把时间当作朋友》

《把时间当作朋友》


三句话简介:          

1、作者从心智成长的角度来谈自我积累

2、配备知名漫画家胖兔子粥粥的精美插画,在深入思考的同时给读者带来捧腹一笑的轻松片刻

3、如何打开心智,如何运用心智来和时间做朋友,从而开启人生的成功旅程

NO317-《大话设计模式》

《大话设计模式》

三句话简介:

1、以情景对话的形式,用多个小故事或编程示例来组织讲解GoF

2、总结的23个设计模式

3、为什么这样设计才是好的?是怎样想到这样设计的?引导读者体会设计演变过程中蕴藏的大智慧

《经济法》

三句话简介:

1、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于2016年5月份隆重出版!《(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经济法:中级会计资格

2、依照2016年考试大纲编写,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以及理论和实务的操作性

3、考生必备的指定学习用书

NO319-《先谋生,再谋爱》

《先谋生,再谋爱》

三句话简介:

1、一个犀利的问题:谋生与谋爱,谁更重要

2、讲述了许多不同女性的故事,从戴安娜王妃、香奈儿、邓丽君、张曼玉到她的邻居、前同事和化妆师

3、她想对所有女人说:唯有自己活得精彩,方可成为一个让人尊重的独立的女人

NO320-《非暴力沟通》

《非暴力沟通》

三句话简介:

1、马歇尔·卢森堡博士发现了一种沟通方式,能使人们情意相通,和谐相处,这就是“非暴力沟通”

2、言语上的指责、嘲讽、否定、说教以及任意打断、随意出口的评价和结论给我们带来的创伤,比肉体的伤害更加令人痛苦

3、能够疗愈内心深处的隐秘伤痛;超越个人心智和情感的局限性;突破那些引发愤怒、沮丧、等负面情绪的思维方式

NO321-《IDEO,设计改变一切》

三句话简介:

1、此书不是写给设计师看的书,是为追求设计思考的组织及个人打造的蓝图,协助将设计思考这种以创意解决难题的做法,带进生活、组织、产品和服务,为社会整体和企业发掘新的替代方案。

2、设计思考的价值不只局限在创意产业,或负责产品设计的工作者

3、认识“设计思考”。这本洋溢着活力、能够启发灵感的指南,是每位迎接今日挑战以创造明日机会的人不可或缺的宝典

NO322-《蔡志中漫画文库-孔子.论语》

三句话简介:

1、收录漫画大师蔡志忠各时期经典作品,打造海豚品牌文库版                                                                                                             

2、小巧精致,为繁忙都市人量身订做装在口袋里的"智慧书"                                                                                                                 

3、随时随地与先贤对话,聆听仁者的叮咛,品读乱世的哲思,探寻兵学的先知,体味法家的峻言,悠享自然的萧声,畅想御风而行的人生

N0323-《交互设计那些事儿》

三句话简介:

1、一部窥探交互设计师成长之路的实用指南                                                                                                                                            

2、传授高效靠谱的交互设计学习方法                                                                                                                                                       

3、LUMUE网站创始人倾力之作

NO324-《HTML5基础知识 核心技术与前沿案例》

《HTML5基础知识 核心技术与前沿案例》

三句话简介:                                

1、本书是一本引导初、中级学习者深入了解并有效掌握HTML5核心技巧的技术实战书籍

2、全书采用“基础知识+案例驱动”的双轨模式,精心安排了大量经典的HTML5设计实战案例

3、展示了各种流行的互动设计理念

NO325-《小岛经济学》


《小岛经济学》

三句话简介:

1、逻辑思维推荐的图书

2、孩子可以懂得更早你可以更有主见

3、道理可以讲得更妙

NO326-《从创意到畅销书-修改与自我编辑-(第二版)》

《从创意到畅销书-修改与自我编辑-(第二版)》

三句话简介:

1、提供了将草稿打磨成完善作品的工具和建议,以使你的作品为人所青睐

2、学会自我编辑技巧,涉及情节、结构、人物、主题、声音等,在你写作的时候运用这些技巧,能够减少后期修改工作量

3、修改润色草稿的方法,使其成为紧凑、完整的文学作品

NO327-《Scala开发快速入门》

《Scala开发快速入门》

三句话简介:

1、本书以Scala语言的核心语法为主线,通过大量实例代码循序渐进地介绍了Scala语言的语法特性

2、提供了所有实例的源代码与素材文件,供读者上机练习使用,可从网上下载本书资源文件

3、适用于Scala语言初学者、爱好者,大数据开发人员,软件培训机构以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使用

NO328-《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三句话简介:

1、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于2016年5月份隆重出版

2、依照2016年考试大纲编写

3、考生必备的指定学习用书和办公专用书

NO329-《核心编程》


《核心编程》


三句话简介:

1、阐释这门语言的“核心”内容,包括基本的概念和语句、语法和风格等内容

2、提供了各种高级主题来展示可以使用Python做些什么

3、适合Python初学者,以及已经入门但想继续学习和提高自身Python技巧的程序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