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Win11推送重大更新:支持1000多款安卓APP

作为微软六年来首次推出新 Windows 系统,Windows 11也是微软这些年里最重要的一次升级。

而 Windows 11最令人瞩目的功能,应该就是首次引入了 Android 应用程序了。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完善,许多用户都希望能在 PC 端上也能使用手机 APP,这样会更加的便利。

而微软在 Windows 11中借助了英特尔 Bridge 技术,旨在将用户喜爱的 APP 从手机迁移到 PC 中,免去了以往需要安装安卓模拟机的麻烦。

如此一来,用户不仅可以在商店下载运行安卓 APP,还可以像本地应用一样集成到任务栏中。

2020年6月,微软在宣布推出 Windows 11时就表示,即使将重点更新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但这一更新仅向 Windows Insider 提供。

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 Windows 子系统预览版,该版本虽支持安卓子系统运行,但两年过去,Windows Insiders 可兼容的 Android 游戏和应用仅仅不到50款,且大多数都是游戏。

近日,Windows 11推送了重大更新,而这也是Windows 11首次推送大版本更新。

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更新中,Windows 11终于可以运行 Andorid APP 了。

微软表示,正在测试适用于 Android 应用的 Windows 子系统,其中包括1000多款 Android 游戏应用(仅限美国用户)。

微软发言人还提到,他们正与亚马逊进行合作,未来将为 Windows 11用户提供另外1000款游戏和应用,其具体情况微软并未透露。

据悉,马逊商店集成可以让用户像从微软商店下载其他应用一样在 Windows 11上下载由亚马逊应用商店提供的 Android 应用。

微软的 FAQ 网站上列出支持 Android Beta 测试版的近五个主要要求,用户的设备必须满足这些要求,才能正常运行 Android 应用。

支持这一版本的 PC 的完整列表现在虽还没有出来,但用户的设备若满足 Windows 11的要求,应该就可以运行 Android 应用。

具体来说,用户需要一台运行 Windows 11 21H2或更新版本的设备,至少拥有有8GB 的内存(而 Windows 11本身需要4GB 内存),并且有一款微软正式支持的处理器。

此外,用户还需要从可选功能页面启用虚拟机平台功能。

完整的要求配置清单如下:

满足上述要求,用户就可以下载并安装 Windows 11最新的可选更新(KB5010414),其中包括安卓应用的公开预览版。

用户若是想从亚马逊 App Store 下载并运行1000多个安卓应用程序,请确保设备的地区设置为美国地区,并使用英语语言实际上该限制已被破解,可以安装 APK 文件)

由于 Windows 11的安卓子系统支持来自于微软对 Windows Linux 子系统的贡献,Android 集成建立于开源安卓平台之上,再得到 Intel Bridge 技术的支持后,安卓支持便不限于亚马逊 App Store。

因而用户也可以不用将地区和语言切换到美国(英语),可以直接手动侧载应用程序。

微软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目前已经向拥有运行 Windows 11 21H2版本的支持设备用户全面开放。

温馨提示

关注【扩展迷Extfans】

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扩展迷EXTFANS
发现有趣的网站,玩转Chrome扩展,尽在Extfans
1022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本文使用 文章同步助手 同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