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这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如何评价女孩的男神,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我的男朋友啊可以说是男神,高高壮壮的,篮球专业,会拍照,有一辆很酷的自行车和一辆很酷的机车,在学校一家咖啡馆兼职,最要命的是看上去一副性冷淡的样子,要知道就凭这些已经在学校俘获了大批少女的心。

那我啊,相比之下确实普通很多,在一起之后我就很郁闷他身边这么多条件比我好的女生,怎么就选择了我。

说说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大三开学,我们专业有测量任务,巧的是,我们组测的就是男朋友那附近的宿舍楼。可能大家也大概能想到,大夏天出去测量是一件多么辛苦的是,我基本每天都穿着黑色长裤,一件T恤加防晒衣,把头发扎高,戴一顶黑色的帽子,还穿着运动鞋。男朋友后来说,就是有次看到我在测量的样子就被我煞到,我是百思不得其解,毕竟能想象我在测量的打扮是有多丑,唯一的解释应该是,认真的女人最美吧(苦笑脸)。然后有一天,我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我通常是不会同意陌生的好友申请,可能是因为他的签名还蛮搞笑我就同意了。于是就开始聊天,不得不说,男生在追你的时候永远都是最用心的(来自我心中深深的抱怨)。我知道了他是我们测区范围内一名体育系的男生,知道了他在学校小有名气还长得帅帅的男生。因为我看过他的照片终于想起,很久之前舍友就跟我说过,在微博看到了一个我们学校很帅的男生,我当时也没放在心上。

但是,我那时候还没和前男友分手,所以也没有什么想法,就很单纯的聊几次天,后来也基本上就没联系了。

一直到大三期末考的时候,我和舍友忙里偷闲之际,跑去门口剪头发,在打算去吃冰淇淋的路上,就遇到了他。我之前没见过他,只是隐约感觉这个人就是他。然后就收到了他的微信消息,问我走大老远就为了吃冰淇淋吗。没想到那天会遇到他,因为我穿着大裤衩大T恤,带着黑色鸭舌帽,甚至还穿着拖鞋,这是我期末复习的一般装备,就是两个字,邋遢。现在回忆那个画面,总是在想,他是不是看惯了女孩子穿美美的裙子,所以看到邋遢一点的反而觉得有趣。于是我和他聊天次数也变多,聊天内容也更多涉及彼此的想法。

我嘛,不爱读书,但是为了不挂科也得逼自己读下去。然后总是在晚上读完书,十点左右,叫上我在学校的男闺蜜,买几瓶啤酒和卤料,坐在校内的饮料店门口畅谈人生。然后就有一次,我和舍友还有男闺蜜在老地方吹牛逼,他发消息问我在干嘛,我就礼貌性的说我在哪跟朋友在喝酒,问他来吗。居然就真的来了,算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的见面吧。可是夜很黑也没灯,我只记得他壮壮的,戴着帽子,脸上的颧骨挺高的,讲话很斯文。四个人就开始瞎扯,扯了什么我也忘了。当晚,我舍友就说那个男孩子喜欢我。回去之后他就发消息说,下次要我们两个单独喝酒。我就爽快答应了,毕竟我当他是朋友,还有我是小酒鬼。

于是就到了两个人一起喝酒的晚上,虽然我当他是朋友,但是只能说是第二次见面的,我对不熟的人,是非常矜持装逼的。然后一晚上基本就是他一个人在一直哔哔哔,大概就是他经历过的有趣的事。喝酒嘛,肯定会一直想上厕所,厕所在另一边,要经过一个小广场,广场那有一个学校的标志大钟。他走前面,然后停下来叫我试试看用来踩正对大钟的的一块圆石板,我就噔噔噔的跑过去用来一踩,然后就听到远方传来了很清脆的回音。当时真是美妙极了,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不可思议,两个少年就跟傻逼一样在那咯咯咯的笑着。夜里两点多,酒也喝完了,两个人是困到不行,才终于收拾好垃圾,决定回去睡觉。路上他笑着说,你怎么都不说话,我今天晚上把我一周的话都讲完了。我就哈哈哈的笑着说,晚上的龙院真好看。

然后八月份,我就到了厦门实习,他家在厦门。啊哦是的,我选择厦门实习有一部分他的原因。然后他就经常晚上来载我去兜风,海边或者各种学村(再控诉一次,男生只有在追你的时候是最用心的!)。在一次次的见面中,感情就升温了。然后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两个喝着酒,他就顺其自然把我拿下了(黑人问号脸)。

九月份,我被派去安徽实习,条件很差。当然,我可不是一个逆来顺受的人。在结束安徽任务的时候,请了一周的假,独自踏上去河南的旅程。他可担心坏啦,毕竟一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独自出门,是多么危险(哈哈哈,小自恋了一下)。在我没有任何安排的情况下,为我安排好行程,细致到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已经来过河南了。后来无数次讽刺我,哎呦你还怕危险,都敢一个人去那么远的人。在河南呆了两天,和朋友在北京汇合,我先到的北京,就一个人先去到处逛,他仍是不放心,时时刻刻都在问我到了哪里(情不自禁又在控诉,好怀念那时候那么担心我的他)。

感情啊,时间久了,难免会有问题的。我总是抱怨他不过节日,没有送我礼物 ,甚至忙到没空黏着我,我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把我追到就烦了,现在还是在怀疑着。毕竟身边有个超级大渣男,看谁都有那么一点渣。他啊,情商有点低,说出来的话不知道会不会伤害到你那种。每次他说这种话的时候,我总是很伤心,如果这个人这么一直伤害你,我还能因为爱忍受这些啊。事情过完,我会跟他说我的想法,他总是一脸懵逼的说,我只是说我心理的想法,没有伤害你的意思。真是又好笑又好气。

现在很多鸡汤灌得你营养过剩,什么男朋友一定要把你宠成公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如果一个男的不能懂你宠溺那你宁愿不要,各种各种。我也是差点喝鸡汤喝醉,从一开始懂得说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到后来愈加的欲求不满。冷战的时候,我终于开始反思。

宋丹丹说过的一句话:“原本只想要一个拥抱,不小心多了一个吻,然后你发现需要一张床,一套房,一个证……离婚的时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个拥抱。”

如今的爱情很物质,再也没有一封书信可等个把月的期待,没有花前月下的吟诗作对,没有日日思君不见君的情怀。

我重新审视我的爱情,好像总是在等待别人的付出,我想要什么你没有给,就是你不够爱我。现在我会想,你想要的我我能给你吗,而你想要什么。我很习惯别人的付出,自己却很少去付出什么,我想大概是因为我是独女,从小就不会分享。

我的女伴,总是跟我秀男朋友送的礼物,链子、口红、高跟鞋,当然也不忘秀她送男朋友的,戒指、衣服或者一顿顿可口的饭菜。我很羡慕她,总是敢爱敢恨的。感情啊从来都是相互给予的,相互依赖的。而不是一味的索取和要求。

感情很复杂,人的爱情更复杂了。你想要什么样相处模式,是就想男朋友给你买买买,还是比较渴求两个人精神的沟通。你要清楚自己,现在的社会一切都太快餐,不要迷失自己。如果可以,经常反思,去想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富士山很美,却不能收为己有,你爱它,它为你呈现它原本的美景,这样是不是也够了。


哇,写到感情这回事,根本停不下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朋友失恋了,郁郁寡欢的。 她和男友相识5年,是一对校园情侣,在学校他们每天都如胶似漆,毕业后因为工作关系异地恋,下...
    这里是月亮同学阅读 794评论 0 5
  • 谨以此文为保罗加索尔送行。 当保罗加索尔被老鹰队选中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孩子,瞪着一双天真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个纷...
    霜寒烈日阅读 917评论 0 2
  • 天不作美,人又奈何? 世间音实难知,知实难逢,逢其知音,千载其一。故而,有鼓琴者,有听曲人;有莳花者,便也有赏花人...
    小蜗牛的专属城堡阅读 387评论 0 1
  • 整个城市灭了灯, 我想跟你说晚安。 嘿, 我是九九, 你的9号爱人。 在这里倾听灵魂的声音, 愿你乘兴而来, 快意...
    彤彤说车阅读 7,035评论 0 1
  • 2017.10.6 星期五 雨 儿子迷上了《清明上河图》 借此,我俩又聊起来,儿子说:“宋徽宗书画如此了得,...
    暖与希望阅读 143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