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的爱情掉了(111)不速之客

【简介&目录】

【上一章戳这里】

《卷四之纷扰世界

前情回顾:

沐朝夕怒发冲冠地赶到桥上,果然看到张嫣光着脚和容言并肩坐在地上喝酒“暧昧”的样子。

“张嫣!!”

他愤怒地大吼,拳头都要捏碎了。

张嫣浑身一抖,惊吓回头,就见沐朝夕顶着熊熊火焰正朝她疾步跑来,面色阴沉得已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了。

该死!沐朝夕怎么知道她在这儿?

闺蜜团四人寻迹追过来时,恰巧遇见沐朝夕悲愤离开。看两人不欢而散的样子,闺蜜团头又大了。

“小蔫儿,你怎么能在这儿呢!”

代薇现在看见容言气就不打一处来,没好气地白了对方一眼。你们两口子没事瞎折腾老带着她们小蔫儿干嘛,有病!

张嫣没体会到代薇诘问容言而不是责怪她的微妙,火气收不住地说:“你们都怎么回事,难道分手了就不能见前任了吗?!”

分手了就一定要老死不相往来,做回陌生人吗?

谁规定的,来来,看姑奶奶不弄死他!!

“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啊?!”

张嫣乱喷火药的样子让代薇很有一掌拍死她的冲动,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沐朝夕为了给你惊喜整整花了一周时间筹备,所有东西都是他亲自采购。你以为我们下午都跑出去是干嘛了,不就是去给你布置party现场吗!”

花钱容易,花心思难,沐朝夕为小蔫儿花的心思足以甩容言那个人渣几条街了。代薇瞟了那边半醉半醒的容言,怒哼了一声,替沐朝夕抱不平。

“别逗了,我生日是4月5号,早过了!”

这帮家伙到底怎么了,怎么跟沐朝夕一个鼻孔出气了都。张嫣皱眉看着代薇,就算是想要游说自己跟沐朝夕和好,也犯不着撒这种低级谎言吧。

张嫣脸上毫不掩饰的不信与莫名其妙神情,气得代薇一米六的个子蹿成了两米八。

我还能骗你吗?有必要吗?!

“小蔫儿,你是不是气傻了?”徐晓筠拍了两下恨铁不成钢的代薇,让她冷静。接着过来一本正经地试张嫣额头温度,很奇葩地把气傻与烧傻混为一谈。

“没发烧啊,怎么说胡话呢……”

她本来就正常的不能再正常好不好!

张嫣看傻子似的白了一眼徐晓筠,无语地一巴掌拍掉她的爪子:“你们怎么了都,我自己的生日我能记错吗?”

开玩笑!

过生日这种既能赚爸妈的零花钱,还能赚闺蜜的礼物,最主要的是可以光明正大的不减肥,义正辞严地大吃特吃:今天老子生日,必须吃好喝好玩好!

这种一年才能潇洒一次的日子她怎么可能忘!

“小蔫儿…”但凡李安凡开口,必有异于常人的重大发现,“你记的…应该是以前那个世界吧……”

尽管截至现在,李安凡还是不太能接受穿越说,但是发生在张嫣身上的事情实在是太诡异了,让她不得不往这方面去想。

轰隆一声,张嫣犹如被雷击中,目光呆滞地定在那里。

李安凡后面再说了些什么她一句也没听进去,此时她的脑海中只有沐朝夕任劳任怨地采买零食酒水,穿着和他身份不符的围裙,双手笨拙地为她制作熊猫蛋糕。

怪不得当自己说出“一个宴会而已”六个字时沐朝夕会那样失落,怪不得自己会从他自嘲时阴寒的笑容下隐隐感觉到几丝透骨酸心,她本以为那是酒精作用下的一时错觉,可惜,第六感骗了她。

他一定恨死自己了吧,恨死自己永远把他排在最后,恨死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伤他的心。

“找到备忘录里的大猩猩,打给他叫他把容言送回去。”

呆呆怔住半晌后,张嫣猛然将手机塞给徐晓筠,疯狂跑了出去。


“对不起小姐,这里宾客止步。”

简妮突然出现在桃之夭夭,看起来轻车熟路地一路上到顶层,被守在入口的黑衣保镖拦住。

“告诉沐朝夕简妮来找他,他会见我的。”简妮自报家门。

两名黑衣保镖四目相对,犹豫不前。少爷刚回来就大发雷霆,把宴会厅毁成了战后废墟,现在这个时候去禀报,岂不是算人头找死么?

嗯……

两名大汉心里摇头,媳妇儿还没找到呢,可不能出师未捷身先死。

可听眼前这女生的话,她貌似很有把握少爷会见她。万一被自己拦住真耽误了什么重要事,他们下场也会惨不忍睹。

怎么办好呢?要不要去挨刀,哦不,要不要去通报呢……

两幅黢黑看不见神情的黑超墨镜下,愁的汗都下来了。

“什么事?”

估计是地府暂时不缺鬼吧,这个时候袁管家正好上楼来巡视,见这边有情况,便走过询问。

在袁管家出现的那一刹那,保镖同志们犹如看见了天神下凡,以前神烦管家到处巡视,批评他们,现在不仅任何反感的情绪都没有,反而跟见了亲爹似的。

救星啊,来得太及时了!!

只见一名黑衣大汉看着简妮不让她闯入,另一名压抑着内心的激动走过去低声跟袁管家汇报情况。

作为沐朝夕的心腹,袁管家深知现在这个时候估计除了张嫣他家少爷谁也不想见。他细细打量了简妮一番,发现并没有见过眼前的这位陌生女孩。

他走到简妮身前,微笑开口:“对不起,这位小姐,我家少爷今天不见客,请您明天再来好吗?”

“沐朝夕不是想知道张嫣和容言怎么回事吗,我可以告诉他。”

简妮认为自己这样说对方定然不会再阻拦,却不知袁管家和张嫣关系不错。

虽然搞不懂张嫣又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让他们少爷震怒,但可以肯定的是,少爷对张嫣是真心的,张嫣也不是会脚踏两只船的人。

眼前的女生非张嫣好友,她绝不会是来替张嫣求情的。

袁管家淡淡一笑,伸出右手做出请的姿势:“我说过了,少爷在休息,请您明天再来。”

一贯温尔儒雅的面庞,此刻却有着不容拒绝的凛冽。

没有想到见沐朝夕竟然如此难,面对逐客令,势在必行的简妮咬牙愤愤不甘,不肯离去。在袁管家的第三次催促后,她才恍然间茅塞顿开似的,掏出手机,双手在键盘上快速敲打着。

不消一会儿,袁管家接到电话,面色凝重地点头:“嗯,是,好的少爷。”

挂掉电话后甚是怪异地看了一眼简妮,将她放了进去,并吩咐保镖,不得再让任何人进入。

【简书最好看的小说都在这里---简书连载风云录】

下一章:姑娘,你的爱情掉了(112)不过是跟你玩玩,蠢女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