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外娱乐圈00后明星,有的神似吴亦凡帅炸天际,有的颜值不再歪成倭瓜

这两天小妹被拉去横店探班,追剧有心无力,还好身边个个是大仙儿~

今天娱乐第一线的美司令代班~

易烊千玺最近的资源真是好的飞起哟~不但成为首个登上T Magzine的00后

还登上了KINFOLK的封面三个小时,销售额就卖到了230W啊

真是厉害了,四字弟弟

司令前两天恰好看到了易烊千玺小时候的照片,真是惊呆了!

这变化也忒大了一点吧,真是男大十八变哟

但是现在的易烊千玺,已经是有令万千少女掉口水的腹肌男神啦

由易烊千玺的成长变化,司令联想到了中外娱乐圈其他的00后的变化,虽然大家的年级都还很小很小很小,小到让司令羡慕嫉妒恨,但有的00后,显然已经在娱乐圈多年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赶紧跟着司令的步伐,一起去瞅瞅,这些年来中外娱乐圈中,那些变美长残的00后明星吧

美 貌 时 髦 组

先来说说易烊千玺的好兄弟王源吧,小时候的王源看上去挺普通,而且审美看上去也是相当的一言难尽,看这豹纹和皮裤,难免让人不联想到那个谁

但是长大后的王源,越来越帅气,越来越有范儿,也越来越会搭配。

不论是什么样的风格和造型,王源都能驾驭的很好很好

接下来,介绍一个大帅哥,陈凯歌的小儿子陈飞宇,完美的继承到了他娘陈红的基因,避开了他爹陈凯歌的模样

很多人都说他长得像吴亦凡,你们觉得呢?

不仅长得帅,而且腿还长,你们说气不气,身高长到了190CM,据说他还会继续长!

但是小时候的陈飞宇还是胖乎乎的,反正和现在的帅气值爆表的他完全不搭,但减肥成功后的他浓眉大眼帅气逼人,面容清秀。

所以你们知道,变美、变帅的唯一秘诀,就是瘦啊!!!!!!

来看辛迪·克劳馥的女儿凯雅·杰柏,她的腿最为司令羡慕!!从小就能看出大长腿的趋势,只不过小时候的她,衣品有点混乱不堪

后来,这位拥有大长腿的妖孽长大了!各位,擦亮双眼来看看这位妹妹的腿!

《唐山大地震》里走出来的张子枫,小时候的她圆圆的她,给司令印象特别深,可以说是小小演技派了,来看看这对比照,只能说张子枫太会长了

和大多数过早入演艺圈的人一样,张子枫在一问一答间也有着和同龄人不一样的早熟,不过张子枫的早熟里并没有狡黠的成分,倒是有着难得的大气、淡定

长 残 走 样 组

说到小时候长得特别可爱特别可爱的,但是长大之后却开始走样的童星,第一个司令就想到了汤姆克鲁斯的闺女,苏瑞

2006年9月6日初次亮相登上了杂志《Vanity Fair》封面。她每次亮相必会引起轰动,受关注度已经超多了很多大牌明星。

她被福布斯评为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明星宝宝之首。是众多时尚品牌最年轻的客户。她被《人物》杂志票选为2007年度“最佳着装明星宝宝”。 她集合了阿汤哥夫妇的优点,俨然是一个完美的小天使。

但是苏瑞公主长大后,显然颜值没有小时候那么可爱漂亮了,看来大人们说的可真没错,小时候啊真的不能长得太漂亮.......

还有越来越胖的王诗龄同学,小时候虽然颜算不上惊艳,但是那个时候刚被人们熟知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呀,被她妈李湘捯饬的,真跟小公主一样~

后来,王诗龄获邀于纽约公共图书馆出席美国设计师Ralph Lauren的同名品牌2014“Children Fash-ion Show”,成为首位走上国际T台的中国童星

小时候的她看起来圆圆的还挺可爱,但是稍微长大了的她,却越来越胖越来越胖,李湘给她的打扮也越来越贵妇风范,满身的奢侈品,看上去就像一个mini阔太太......

最后一位压轴的就是小小彬,他长大后的可爱程度降到了——0,简直跟他爸爸一模一样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可爱的小小彬了!!!!

长大后的他......

颜 值 不 崩 组

最后,司令再来讲讲,那些从小好看到大的童星,排第一的肯定就是最近风土正劲的欧阳娜娜了。欧阳娜娜出生于艺术世家,父亲欧阳龙为台湾台北市议员,妈妈是台湾演员傅娟,姐姐是演员欧阳妮妮,妹妹是欧阳娣娣,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

小时候的欧阳娜娜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脸,胖嘟嘟的十分可爱,谁见了都想偷回家

长大后的欧阳娜娜靠着甜美娇俏的外形,和乖巧率真的性格博得不少媒体和观众的喜爱,当然还靠着她那双大长腿

还有我们的森碟田雨橙,2013年8月,田雨橙与父亲田亮录制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从那之后,森碟就圈粉无数,包括司令也是她的粉丝哦~

现如今,森碟已经事小学女生了,越来越漂亮,越来越高,不变的依旧是那个风一样的女子

最后压轴的,也是司令最最最喜欢的,从小到大都顶顶顶漂亮的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在《和莎莫的500天》、《小屁孩日记》中,科洛·莫瑞兹以老成淡定超过大人的形象为人熟知;而在《海扁王》中,“甜蜜可爱又致命”的出色表演、暴走萝莉的形象深入人心

小时候的科洛长相就已经非常的惊艳了

后来长大因为长得太漂亮,还被评为2012TCCandler最美丽的100张脸庞第4名

还和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谈过恋爱,虽然现在俩人已经分手了.....

啊,不得不说,人的长相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有的一成不变,有的越变越好,有的则是越来越歪,不知道你们属于哪一种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祝我最爱的小王子生日快乐,愿你平安喜乐,一路花开。 -全文近15000 -勿上升真人么么哒X...
    若水_3e0a阅读 600评论 0 1
  • *非常闷 *HE 一 生日会过完之后有一两天的空闲,不拍戏不训练。易烊千玺这段时间为了生日会没日没夜的练舞,习惯了...
    吉日兮辰良阅读 4,311评论 3 13
  • *先苦后甜 *两万字 两年前109高速公路国道上,少年低着黑色碎发修剪得清爽有型的头,在粉色iPhone手机上划来...
    红罐可口可乐阅读 1,822评论 0 0
  • 图、文:孝恩 黄昏下,一丝薄粉黛妆映在脸颊, 落日,柠檬般萦绕天际, 到如今倚过多少次黄昏, 倚着多少回心猿意马,...
    孝蒽阅读 256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