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长发及腰为谁留(八)

    第八章

      y市的机场,柯家妍穿着那条红色的长裙,踩着高跟鞋,及腰的长发披在后背,一副墨镜遮盖了半张脸,如花瓣般的唇瓣涂了玫瑰红的口红,整个人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姐,等等我啊!”

         “快点啦,你行李怎么那么多!”

          “妈让我给你带的好多好吃的啊!”

         “阿柯!”沈墨挥着手在机场大门处喊。

         “姐,是沈墨哎!”家奇有些兴奋。

         “那又怎样,管好自己啦!”

          “姐,等了三年,别让自己后悔了。”

        “嗨,沈墨!你来接我姐姐的吧?”家奇看见沈墨决定帮自己家姐姐一把。

         “对啊,怎么样,毕业了吧?”

          “恩,到y市来拍一部电视剧,以后公司没准也签在y市了。”家奇对沈墨还是很热情的,沈墨从一开始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关心家奇,家奇从心里还是偏向沈墨的。

            “以后就能照顾你姐姐了,不错。”

       “我姐还是要交给你照顾的。”家奇对沈墨挤眉弄眼的一阵暗示。

         “走不走!”阿柯看不过家奇和沈墨在这寒暄,开口打断,“不走我走啦!”

         “走走走,沈墨会送我们回去的对吧。”

     “不就是来接你们的么?”沈墨含笑看着阿柯。

       阿柯有些不自然,“看什么看!走啦!”

        沈墨看着阿柯笑意更浓,阿柯脸庞不自然的红,快速地钻进车里,坐好,不说话,低头摆弄手机。

        抵达阿柯住的小区,沈墨含笑下车自觉的帮姐弟俩搬行李,“几层?恩?”

      “三层。”阿柯淡定的吐出两个字,自顾自的走在前面。

       “姐,下午你跟我去剧组吧,帮我收拾一下,现在我去洗澡,午饭不用管我了。”家奇向沈墨打了个眼神,去收拾东西了。

        “快中午了,去吃饭么?”沈墨含笑望着他身边这个让他魂牵梦萦三年的人儿。

        “走吧。”阿柯何尝不知道家奇的意思,她知道是时候面对了。“去吃火锅吧。”

         火锅店里,阿柯吃着肉,沈墨望着阿柯。“阿柯,三年了,我有能力了,还记得么,我许过你承诺,沈墨结婚新娘必是柯家妍。”

      阿柯放下筷子,用纸巾擦了擦嘴,回望着沈墨,“我等了三年等你回来,你回来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沈墨,你吃好没?”

        “恩?怎么?”

       “陪我去y大走走吧!”

       “好。”沈墨也不管自己还没吃饭了,答应了阿柯便一起往外走。

         y大校园里,沈墨一身黑色西服,西装革履的沈墨给人一种稳重感,加上俊逸的外表更让人心生好感。阿柯在他旁边,红长裙包裹出玲珑身材,因为踩着高跟鞋,阿柯达到沈墨下巴,身高差衬托出两个人更加相配。

        y大校园里有樱花路,樱花季节一到,整条道路的樱花树都开满了花,风一吹樱花飞舞,以前阿柯很喜欢来这里,听这里樱花雨的声音。沈墨同样喜欢这里。他喜欢阿柯在这时候秀发拂起,和樱花雨一起漫天纷飞的样子。沈墨觉得那时候的阿柯最美,像仙子一样。

         “记得么,以前最喜欢来这里。”阿柯脑子里满满都是回忆,那时候的她和沈墨最喜欢在这里安静的牵手走过这条路。“可惜,回不去了。”

         “我还记得,记得那时候的你在漫天樱花雨的笑脸,记得我们在樱花树下相吻相拥,阿柯,我也还记得,我是在这里向你表白的。”沈墨一脸深情的望向阿柯。

         阿柯何尝不记得这里是他们感情开始的地方,她红着眼眶说“沈墨,我们都变了。”

         “我们来的不是时候,樱花都谢了。阿柯,虽然没有樱花,可我还是想重新说一遍,柯家妍,我发现我很爱很爱你,在一起好呢?”

       一袭红裙的阿柯在这条道路上再一次感到不知所措,她清楚的记得上一次不知所措还是在七年前沈墨在这里向她告白,他说,柯家妍,我发现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在一起好吗?经历了七年,从喜欢到爱,阿柯的眼泪终于止不住的留了下来。

       “阿柯,我的阿柯,我实现承诺,许你一世幸福。”沈墨把阿柯拥进怀里,阿柯任由他抱着,没有任何动作,只有眼泪止不住的流。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