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难被杀死的人,九个美国总统都干不过的型男

卡斯特罗,古巴共和国的开国元勋。

克林顿很羡慕卡斯特罗,说:

我上幼儿园,他是总统;

我上小学,他是总统;

我上中学,他是总统;

我上大学,他是总统;

我工作之后,他还是总统;

我结婚之后,他还是总统;

我当上总统,他仍然是总统;

我下台后,他仍然还是总统......

对这个古巴型男卡斯特罗,

美国中情局曾策划过638次暗杀行动,

包括毒药、雪茄炸弹、

微型子弹、黑手党刺杀、

被真菌感染的潜水服、

带有微型毒针的铅笔……

然而最后卡斯特罗都躲过了,

他说:“如果奥运会有逃避暗杀的项目,

那么金牌非我莫属。”

中情局曾经派去的美女杀手,

最终败给了爱情,

那次暗杀行动,大概是最浪漫的一次。

1959年,

19岁的德裔美国姑娘玛丽塔,

对卡斯特罗一见钟情……

种种轰轰烈烈和悲欢离合,

分离后她很脆弱,

中情局找到了她,

使出了所有套路:下药、剥夺睡眠。

最狠的是,

中情局暗示卡斯特罗夺走了她的孩子。

全方位洗脑后,

玛丽塔最终无力招架,

沦为中情局刺客,

刺杀目标是卡斯特罗。

临行前,中情局交给玛丽塔两枚毒胶囊,

让她伺机投进卡斯特罗的水杯,

对方服下后,

不出30秒就会断气。

然而中情局千算万算,

唯独忽略了初恋的魔力。

飞机还没落地,

姑娘已经开始打退堂鼓。

两人重聚后,

卡斯特罗一眼就察觉出猫腻。

他叼着雪茄,

不慌不忙地坐下,

问玛丽塔:“你是来杀我的吗?”

“是的,可我也想见你。”

卡斯特罗笑了,

靠过来,掏出手枪,

交到玛丽塔手里。

玛丽塔上膛,瞄准。

卡斯特罗纹丝不动,

凝视着玛丽塔的双眼,

玛丽塔心理防线瞬间崩溃,

对初恋情人,她还是下不了手。

如今,男主角卡斯特罗与世长辞,

享年90岁。

女主角玛丽塔还活着,

70多岁,

至今还深爱着卡斯特罗。

(狗血剧情竟然被拍成了电影)

插播一个坊间传说,

卡斯特罗与多位女子有染,

感情生活复杂,共有九个子女。

在存放政府礼品的博物馆后面,

有一处西班牙房子,

是卡斯特罗专与各个情妇幽会的地方。

2006年,

福布斯排行榜就把卡斯特罗列为全世界10大最富有的国王之一

他的财产在去世后估值九亿美金。

他生前穿梭于豪华的二十几个房子之间,

其中有个名为 “零点”的私人庄园,

占地75英亩(约43个标准足球场面积)。

房顶上有保龄球馆,

还有篮球场,设施齐全的医疗中心。

有4位园丁打理各种各样的树木、灌木和花朵。

6间温室用于种植蔬菜和水果。

“拥有橙子、柠檬、柑橘、葡萄和香蕉果树,

这里简直就是一座伊甸园。”

他还拥有一个最秘密的梦想岛,

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热带天堂,

岸边就有豪华游艇

两个厨子负责卡斯特罗和家人的饮食。

卡斯特罗家族的每个成员口味偏好不同,

都配有自己的专属奶牛,

对应每个人不同的牛奶口味。

牛奶瓶端上桌时,

每个杯子都有自己的编号。

比如安东尼奥的编号是8,

菲德尔的是5。

卡斯特罗每天都要抽8-10根雪茄烟

关于雪茄,

他是这样说的:

“上等的雪茄不应太大,

也不要过小,

燃烧比较均匀,

哪怕你从角上点燃,

火焰也会自动弥补你的失误。

劣质雪茄就不同了,

烟雾缭绕,如同蒸汽机车,

散发出的味道更令人窒息。”

关于他的那些性感的胡子

就是他意志的体现:

“我不准备刮掉胡子,

因为我习惯用我的胡子向我的国家传递信息。

当我们履行建立完善政府的诺言时,

我将刮掉胡子。”

为了兑现这个诺言,

为了实现共产主义在古巴的最终胜利,

他奋斗了一辈子。

这句话,也许就是你最应该学的:

不必挂念,你知道我有铁的意志,至死也会名副其实。

——卡斯特罗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我们已经尽力联系作者,对著作权有异议的请联系小编。

职场热文:

1、你熬夜欠的债一辈子也还不完

不熬夜的人生才是真正的赢家。

2、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其实是你圈子小,平台差,对手弱

总觉得别人都是错的,其实是在自嗨。

3、年薪12万在北上广深怎么活?

还有一种税,叫青春。

4、你再混职场,就只能和人民币一样贬值了

致我们终将浪费的青春。

5、你终究会为下班后混日子这事付出代价

下班后的4小时应该做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风险——测算合适的安全边际 避免和道德品质有问题的人交易 坚持为预订的风险要求合适的补偿 永远记住通货膨胀和利率的...
    其实也是阅读 536评论 0 0
  • 最近经常遇到有两个对象的大部分属性是相同的,之前是自己做的转换,今天发现有对象转换的工具类,事半功倍,常用的有如下...
    不将就51y阅读 9,000评论 1 0
  • 恩宠爸爸阅读 125评论 0 0
  • 我完整了你 你快乐得要膨胀起来 我是你人生拼图的一小块 你却没有完整我 你的快乐终究不是我的快乐 我的人生拼图已经...
    随性太阳花阅读 33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