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篇二十四:育才中学2016级8班、9班

图片发自简书App

1:香港与澳门之行——曹云峰

        七月初,假期刚刚开始,爸爸就带我去香港,妈妈由于工作没能一起去,我真为她惋惜。

        中午我跟爸爸草草吃了碗面就出发了,到了机场,坐上飞机,心中的激动油然而生,飞机在滑道上滑行了很久,终于起飞了,我坐在窗边上,看到房子越来越小,云离我们越来越近,仿佛伸手可及,房子越来越小。

        两个多小时就到香港了,到处都耸立着摩天大楼,我们先来到了“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听名字就知道明天要去迪士尼乐园玩。

        我们先去了探险世界,玩了“森林河流之旅”,登上船,一眼看到的是两头大象向我们喷水,接着是鳄鱼朝我们张嘴,最后水面上突然着起了火,石洞里浓烟滚滚。带着兴奋,我赶往下一个地方“冲天摇控车”,我去尝试了一下,结果脸都红了,后来我坐了巴斯光年,游戏开始啦,车子动身了,慢慢往上开,就看到一片星空,真美啊!好多美丽的星星在对我们眨眼睛,突然车子飞快地冲了下去,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惊心动魄了很久,终于到了终点……一天下来我走了32000多步都累坏了。

        倒数第三天来到了澳门——大三巴牌坊。大三巴牌坊原来是圣保罗教堂,因为战火被烧毁,只剩下了一面墙,因形似中国的牌坊,所以取名为“大三巴牌坊”,我走近观看,精美的雕刻在我眼前展现,同时联想到:建筑师花费了多大的心血啊!就被大火毁于一旦,真可惜。

        到了澳门,最出名的莫过于它的赌场,在外面观赏了一下,映入眼帘的是金色墙壁,我被其吸引了过去,刚要进去,因未满21周岁不得入内,我走出大门,回到宾馆,欣赏着夜景。

        最后到了珠海旁,住了两晚,欣赏了大海,让人沉醉其中,带着不舍,坐上飞机,回到了我们温暖的家——南通。

2:风景里的我——曹云峰

        缓缓推开时光之门,一道阳光直入心扉。眼前是漂亮的风景,一阵风吹过,门轻启,是风景里的我。

        已是暮春,我随父母去乡下小住几日,驱车在路上,过眼的葱郁风光尽数泛了黄,风似乎已褪去温度,让我的心中一片清冷。心中似乎被这暮春之景感染,我,深陷其中,融入风景之中。

        不知不觉,车已经到了乡下的老屋前。我慢慢走下车。下了车,投射下的阳光中,我站立着,阳光似乎不敢进入这幽深的巷道,怕被其中的凄寒吞噬。屋檐缓缓滴下冰冷的水珠,地上的青苔在崎岖的瓦石上喘息。高大的木门在眼前,我内心有一点激动,推不推呢?门后该是怎样的风景,也许是一片残花败柳的烂泥田。

        手掌轻抵上门,心中的希望在燃烧,去换取一次未知的尝试,我不禁感到一股豪气升入丹田,手轻起,心轻启,门缓缓挪开,在刺耳的吱嘎声中,一道金色的阳光射入了小巷。我被突如其来的阳光晃了眼,低下头,再抬头,不禁震撼:金色的阳光如流金般洒过芬芳的田野,阳光下,无数株幸存的油菜花昂起最后的生命之蕊,在阳光下轻舞。门的另一面是如此的温暖,我走进去,只剩下花香和暖阳一起将我包裹,心中的灵感之花悠然盛开,身后,是轻启的木门,和那被照亮的小巷。

        忽然,好似心动,思绪三迁,好似春流。烛动三生梦一场,愿君莫忘,无论是这里的人,还是这里的景,都是我心中永恒难忘的记忆。风景里的我,融入密密匝匝的思念,保留我深情感恩的温存,依旧美丽如初。

3:剪一段夏日的时光——曹云峰

        夏日的闷热,似乎令人窒息,此般天气一如成长中的挫折、彷徨,使得我们徘徊不前。一个周末,闷热之后的大雨,造就了宁静的清晨。

        窗前叽叽喳喳的小鸟将我唤醒,阳光爬上窗棂,溜进我的房间。我在熹微的阳光中起床,望着书桌上摊开的未完成的作业。心中又升起一丝烦闷,想着晚上老师还要抽查作业,真想梦境中多玩一会儿。

        大雨后的夏日被冲刷得一尘不染,气温适中,空气中有着无数小水珠在晨练。徒步于幽深小巷,呼吸着新鲜而略带潮湿的空气,心情不由得舒畅起来,心儿就像漂浮在云彩之上,温暖而惬意……

        路边的树木就像用刷子洗了一般,树下零落着一些新鲜、湿润的绿叶,踏上云柔柔软软的……那是昨晚与大风搏斗过的痕迹。无意间发现了一只小蜗牛,浅棕的硬壳,圆圆的嘴巴,长长的触角,顶端有一对小眼睛。

        雨后的大树又潮湿又润滑,湿漉漉的树枝,冰冷的树皮,那只小蜗牛却依旧奋力地向上爬着。十分执着,坚定,它慢慢向上蠕动,虽有黏黏的身体紧贴在树杆上,却难以摆脱下滑的命运,微小的爬行后,有时会下滑一些,但那小小的蜗牛并无丝毫放弃的意思,滑下来后继续向上爬,小小的身躯承载着坚定的信念,一步步,永不言弃,让人油然而生满满的敬意!

        看着蜗牛,想想自己。自己也似这蜗牛,背负着沉重的学习精神负担,时不时发发小脾气,发发小牢骚……

        雨后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它裹挟着小小蜗牛走进了我的心田……剪一段夏日的时光。

4:韩国之行——曹云峰

        大约下午四点半的样子,我们随团从通州湾驾车前往上海浦东机场,一路上两个小时没有耽误就到了机场,找到了张领队之后,我们简单吃了个饭,就开始托运,过海关等等。上了飞机,心情更加激动,虽已十二点,但由于第一次跨出国门,没有一点睡意,飞机到达清州机场,领队带我们找到了导游,坐大巴前往酒店。

        韩国属温带气温,比中国低3—5度,时间也早了一个小时,看着手表4点半,那中国也5点半了,太阳在山坡后,一步步往上爬,爬……睁眼后到了酒店,准备吃早饭,韩国与中国饭食相差很大,以泡菜烤肉为主,所以有些吃不惯。

        稍作休息后,10点半我们正式开始游玩。先是景福宫,他得名于《诗经》“君子万年,介尔景福”,因位于首尔北部,也叫“北阙”。距今有600多年的历史。景福宫气势恢宏,院落分布四平八稳,可见中国明清时代期间对于古代朝鲜的影响是很深远的。

        接下来外观青瓦台,它是朝国总统府,坐落于首尔西北部,面向景福宫,背靠北狱山和仁旺山,是韩国政治中心。青瓦台共有15万块青瓦,每块能用100年以上。主楼右侧是春秋馆,房顶是用传统的陶瓦做成的,用来召开记者招待会,主楼左侧是迎宾馆,用来接待外宾。

        最后是乘坐汉江游览船,从汝矣岛出发60分钟,观看汉江两岸的美丽夜景,这儿的鸟儿向游客觅食,完全不怕人类,只见一个个“咻”的一下,就从我们手里抢走了食物。

        第二天,时尚都市“血拼圣地”——首尔炫动游,了解韩国国宝高丽人参的养殖栽培技术,免费品尝高丽人参茶,对调养身气具有极大的功效。但我们没有购买,实在是太贵了。导游脸色顿时不好看了,到车上后说白了他是有提成的,希望大家捧捧场。我们想想也是,出来什么都不买、不消费,有点过意不去。接着我们每到一个景点都给足了他面子,脸上顿时得意洋洋,脚下走路带风,逛完韩国乐天免税店(第一高楼),晚上餐费自理,在宾馆附近找了个炸鸡啤酒,体验了一下,当付钱时,由于不会韩语,好在学校里学的英语派上了用场,虽有些不好意思,不流利,但勉强交流也是可以的。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南山公园+首尔塔+爱情锁墙。位于首尔市中心的南山公园,树林繁茂,是个散步的好地方,里面有烽火台,而且也可俯瞰首尔市区。在南山的一处铁丝网原是为保护南山游玩的市民安全设置的,但自从韩剧一播出,不仅韩国人来挂爱情锁,其他各种语言的锁依次出现,唯有不变的是上面一颗爱心成为韩国代表性爱情景点。

        晚上,上飞机时已经11点半了,到上海是凌晨1点钟,可高速路上2点以后不允许大巴车通过,我们被迫在大巴车上睡了一晚。

        韩国是一个美丽且干净的地方,都有点不想回来了,可是旅程结束了,不得不回祖国,行程圆满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5:风景里的我——徐蒋真

        总是习惯于拍下别人留下的风景,却总是把自己的那份留在了风景的背后。                                 

                                                            ——题记

        那一日,天蓝如晶,白云似一朵朵甜腻的棉花糖,我漫无目地的脚步骤停,漫不经心地拿起相机随意取景。

        我把相机举得高高的,角度微向下,朝各个方向狠狠地乱拍了几张,就在马路对面的红灯闪起时,我低下头认真审视刚刚拍到的几张照片。有的恰巧拍到人物特写,有的只是茫茫人海。不过还好,我很庆幸自己站在市中心,就着个周末人多的地儿来的,不然,照片中就只有来自一所小城市的空洞与盲目,一点儿人情味儿也没有了,在一群匆匆忙忙的路人当中,有几个极会打扮的姑娘,本应蹦蹦跳跳手挽着手,提着大大小小的购物袋笑得开心,现在却只顾着手中的手机,不停地自拍,发朋友圈,那些漂亮的衣服也成了她们比美的工具;在路边的一隅,一位中年男子塞着耳机,表情微醉,嘴巴张得很大,眼睛看着屏幕,旁若无人地唱着歌,还有一个极美的姑娘,在一群嘻嘻哈哈面目模糊的行人中,只有她最沉默而严肃,一双眼睛格外明亮,专注地看着什么人——可是她注视的那个人并不在我的镜头里,风景里的他们,很精彩。

        突然,我很想看看自己,在这种风景里,是怎样的?

        我把相机切换到自拍模式,迟疑地伸直手臂,摁下快门键。拍风景里的自己,却像个新手,快门键的时间摁长了,便一下拍了四张,我环顾四周,又做贼似的快速走了好几步,来到一个我以为人烟稀少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按下查看键。

        果然是市中心,一片繁华,周围的花草树木生机勃勃,天很蓝,云很白,一切风景就像开了滤镜一样,很美,很美。在这四张照片中,周围的风景一直慈眉善目地做着最美的陪衬。

        而我,四张照片的表情过程可以用“笑吗?”“笑吧”“万一不好看呢?”“还是别笑了……”来描述,而衣服也永远的黑白配,让人忍不住要删的照片,感觉像一个总是生活在世界之外贫民窟的乡巴佬,对着繁华大都市的傻傻一笑。是谁对我说“你就这样打扮挺好的,书香气很浓!骗人的吧?”为什么手机宁愿帮繁华的风景开滤镜,而不愿意帮我这贫民窟的老百姓开个美颜?不公平。

        风景里的我……原来,是这样的,人是不是都这样,知道开美颜时总会比不开美上一个度,如果不开,她们,还会这样自信吗?风景里的我,微笑虽然只露出了半个弧度,可能随便抓一个路人甲拍照都比我好看,尽管还没有那样的自信,不过还好,她还保留着那一份“真”,也许,她这学生气的打扮并不适合在这样繁华的背景下拍照,但是,风景里的我,也算是这钩心斗角的都市中一股傻傻的清流?

        风景中的我……不,还有现实生活中的我,你们要记住,虽然你们不够闪亮,但你要保持一颗欢喜心和诗心,不论青涩还是成熟,要始终做好自己,让青春在岁月里砥砺中,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愿风景中的我,保持率真的个性,加油!

6:给自己一缕春风——徐蒋真

          我没有一朵云,可以让自己下落不明;

          我没有一颗星,可以让自己不知所踪;

          可我有一缕春风,可以让自己满怀笑靥。

                                          ——题记

        又是一个无风的春日。

        看着好像永远都写不完的作业,欲哭无泪,暮春时节,气温逐渐升高,屋里的空气越发闷热,我打开面前的窗,祈求着一缕风拂过,把屋里的闷热吹散些,不过,上帝可能并没有听到。

        临近期末考试,平常大大小小的小练、测试似乎变得不足为奇。从前,老师总是在小练前让我们放松心情,不要紧张,提醒我们多考考就好了。那时我总是天真地以为,老师的意思是“多考考,成绩就好了。”可是现在才明白,其实应该是“多考考,就习惯了。”

        回想最近一次数学模拟考试,好不容易跌跌撞撞地答完填空题选择题,然后满是心虚地开启解答题模式。果然,面对着一道还算中档的题,我卡住了,死死的,仿佛动一下就会死。我假装自己在做题,实际上笔尖都不曾落到纸面上,其实只是为了和考场上的其他考生一样忙碌,躲避监考老师的目光,抢救岌岌可危的尊严——尽管如此,试卷上的那片空白还是在我的视野中晃动,久久不去,终于,在一翻强烈的心理斗争后,我重新拿起笔,颤颤巍巍地答着接下来的题,也不知过了多久,答完所有的题后,重新思考这道题,难堪的空白许久没有任何改动,趴在桌子上也遮不住,那时间都在别人的笔尖上,独独把你忘了。

        ……思绪回到窗前,看着手里那张已经发下的试卷,自己在上面记下密密麻麻的笔记,妄图将鲜红的分数淹没在我自己掀起的红色海浪中,至少,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刺眼。

          风,忽然在现在吹起,难道她是在给我鼓励吗?连大自然都给予了我一缕春风,我,为何不为自己争取一缕春风呢?

          重新拿起试卷,仔细审视自己的错题,不为别人,只为自己,哪怕这缕风很微弱,但我至少努力过了,总有一天,属于我自己的那一缕春风会渐渐强大,拂过我的发丝,可以拂去闷热,可以让我自己满怀笑靥。

7:剪一段温暖的旧时光——徐蒋真

        时间是个没记忆的傻瓜,落了过去的旧时光。

                                      —— 题记

        时间就像挂在墙上的黑白照,虽然没有斑斓色彩,但也散发出温暖的滋味,那一段旧时光,剪下,细细品味……

        阳光穿过榕树密密麻麻的叶子上,在地上投下小小的光圈。每个午后,都喜欢躲在树下,数着地上慢慢行走的小虫,这段时光,也真算是温暖。

        可每一个温暖美好的小童话后总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巫婆”,依然记得,每一次的幸福来临时,妈妈总会拿着《唐诗三百首》,她念一句,我心不在焉地跟一句。到了傍晚,妈妈也没了耐心,板着脸让我背出来,而我,自然不能背出来,只好不情不愿地坐下认真读。

        “糖葫芦勒!”院子外小贩的吆喝声准时响起,我撒娇着向妈妈要糖葫芦吃,而结果,当然不行。

        好不容易背完,便追着那愈行愈远的身影,“啪”地被自己绊倒,便开始哇哇大哭,这时,外婆从门口悄悄走到我身旁,从一串糖葫芦中轻轻捻起一颗,放到我的嘴边,我扭过头不理外婆,撅着小嘴在心里暗自埋怨外婆不告诉我已经买了糖葫芦。“不要?”“不要!”“真不要?”“就不要!”嘴里还说几个“不要”,其实心里已经动摇了。外婆假装要把那颗糖葫芦塞进她自己的嘴里。只是这动作很慢,好似故意等着我后悔一般。而傻傻的我却当了真,急得跳起来“我要我要!”外婆笑而不语,慢慢地把糖喂到我的嘴里我这才如愿,傻笑着将这颗专属的甜味慢慢品尝,外婆看到我明媚的笑容,似乎也被我感染,绽放开温暖的笑靥,眼角的皱纹皱成一团,这笑容如糖一样紧紧融合在旧时的记忆中,在这段旧时光里,糖,让人忘记所有的不愉快,很甜,很温暖。

        可惜糖再甜也粘不住那段旧时光,它正如嘴里融得飞快的糖葫芦,不留痕迹,被时间洗的发白。将这段时光剪下,留在相机胶卷中,让它落到暖暖的阳光深处,好好睡一觉……

8:  你是我的一扇窗——徐蒋真

        蓼蓼者莪,匪莪伊蒿。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蓼蓼者莪,匪莪伊蔚。哀哀父母,生我劳瘁。

                                        —《诗经》

        暗夜,漆黑是唯一的语言。在仲夏停电是一件令人烦躁的事情,奈何在这黑夜,还留着堆积如山的作业,猛地推开一扇窗,窗外的蝉儿依然喧嚣,夏风带着丝丝缕缕的热意吹进屋子里,开了还不如不开,要这扇窗何用?

        愤愤地打开面前用充电宝苦苦维持着的台灯,惨白的灯光一下照亮面前的作业,也引来了窗外无数的小虫,烦躁系数升级,我狠狠地关上窗,沉默地拿起作业,却迟迟落不下笔……

        “你热不热,怎么把窗户关了呀?你这孩子……”“您能不能不要吵,难道你不知道“烦”这个字怎么写吗?”心中的怒火仿佛就因为一句话打开了闸门,源源不断地向外奔流着怒气。你被我的举动吓住,准备打开窗户的手一下僵在那里。可是,仿佛就过了一会儿,你便将你的表情系统管理好,继续为我把那扇只留一丝小缝的窗户打开了,虫也进来了。手瞬时狠狠地摁在草稿纸上,任笔中的墨水将纸染上一层又一层的晕圈,我也知道你为我好,可在这种时刻,只能发泄我心中的怒火:“妈,你出去!”怒气因一句大喊渐渐消散,却在闭眼的瞬间看到你的无措,于是话锋一转“你出去帮我倒杯热水,好吗?”“好。”你欣喜地答应,也没了下言。

        我坐在堆满各种习题的书堆里奋笔疾书,手与笔仿佛早已融为一体,分不清是手在动还是笔在动。刷刷不停的手边,是马上就要结束一天行程的时钟,“啪嗒”,门轻轻被打开,作业的前方被摆上了一杯水。那些复杂的数字与冗长的题目渐渐有些模糊不清,心中的困意如图浪花一样打来,几欲让人闭眼,耳边小虫子的嗡嗡声令人接近崩溃边缘,身边忽然吹来一阵风,是你,拿着一本书轻轻为我扇着,扇走了小虫子和我心中的燥热。

        “你看,我像不像一个经过过滤的窗户?经过我之后,虫子也没了,人也清凉了,对吧?”你含笑地望着我。

        是啊,你就是我的一扇窗!


图片发自简书App

9:你是我的一扇窗——朱熹

        当生命的号角第一声吹响,我便知晓,这个人叫母亲。她便是我人生的窗,唯一的一扇充存真理的,通向光明的窗。

        初一的我,成绩糟糕透顶,但每次我都会把失误转移到客观的外界的种种原因上,以减少自身的愧疚感。

        我害怕、我逃避、我抗拒。

        像往常一样,一上车,我就开始分析此次考试别人有多幸运,而我却那么倒霉。“***同学把分登错了,高了十几分呢!***同学数学最后一题考前竟做过。”你耐心的听我发着一大通牢骚,静静地听,不语。而我,语文试卷明明两题是对的,却一分也未给我。我觉得自己像被关在一个密不透风的屋子里,我无奈、莽撞地想寻找出路,却没有任何办法。车里很安静,我继续闷闷地生老天的气。

        你开口了:“每次你只是分析别人的幸运和你的不幸,这只是客观原因,对吗?”我没有回答。“你分析过自己吗?你足够努力吗?如果不努力,又何来幸运呢?”突然,我只觉得为之一振。“是啊!不努力何来幸运?”我的密不透风的屋子里,突然开了一扇窗,这扇窗是你啊,母亲!它通向的是一个充满阳光,充满美好的世界,那是我一直寻觅,却从未到达的地方。

        你就是一扇窗,一扇充满真理,通向光明的窗。你让那个畏惧、逃避的我找到了方向。我思考着,我顺着这扇窗,应该走向哪里?又如何走向那里!

        我迷茫,但我不逃避。

        你接着,似乎为了解答我心中的忧愁。“我想你应该努力吧,在学习上应该更有上进心。不为我,至少为自己!”你总是这样,不必我说,你总能明白我心里想的是什么,这是一种不言的默契。那间带有一扇窗户的房子顷刻间似乎四面都开了窗户。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式,用最好的方式为我自己努力着。不禁暗自感慨:“你是我的一扇窗啊!一扇一直为我打开的,充满真理的,通向光明的窗。”

        我坚定,我自信,我会一直努力。

        你的话不长,但每句似乎背后都有一番哲理。没有严厉的批评,也没有过分的鼓励,告诉我学习的真理,是生活的哲学。你是一扇窗,总在迷茫时,帮我找到出处。

        你是我的一扇窗,我是需要光明的迷茫者。

10:风景里的我——朱熹

        身后的风景变了,照片里的人却没变,依旧是那个风景里的我。

        风景里五岁的我

        裹着棉衣的小朋友站在一片金黄的油菜花前,嘴里含着块糖,不情愿的在油菜花的风景里,那是五岁的我。在一个幼稚、天真的年纪里,我更喜欢的是美味的糖果,有趣的玩具而不是美丽的风景。风景下五岁的我,是那么活泼、天真、可爱,而身后的风景——油菜花开的是那么的热烈,只把最美的风景都献了出来,得下一片金黄灿灿。油菜花海里的我,很懵懂,很无知,有着无限的童真与童趣。这是风景里五岁的我,天真、可爱。身后的风景是金灿灿的油菜花,而风景里的人是那懵懂的、天真的我。

        风景里十岁的我

        穿着裙子的小姑娘站在快艇上,以日月潭的美丽风光为背景,更可能用自己认为好好看的姿势摆着,那是十岁的我。在一个浪漫、有趣的年纪里,我更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一切浪漫、可爱的事物。身后的风景是日月潭的美丽风光,大尖山与水社山矗立在清澈的湖水中,葱绿葱绿的。日月潭的水清澈无比,倒映着蓝天的洁净,给人一种怡人的、 恬淡的舒服感。风景下的小姑娘笑得很开心,是沉醉于美丽的风景中又或是心情格外的舒畅。身后的风景是清澈的日月潭,而风景里的人是那个浪漫、天真的我。

        风景里十五岁的我

        身穿一套运动服的小丫头站在武汉大学的校门口,以刻着“武汉大学”的大石碑为背景,简单的站立着,无其他姿势,这是十五岁的我。在这个懂事、明理的年纪里,我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与方向。身后的风景是武汉大学的校门,是武汉大学偌大的校园,校园里有着好多少人羡慕的非常好的专业。这里,是许多大学生挤尖脑袋想进来深造的地方,是众多学子心中所仰望之地。风景里的我笑着,恬淡、怡然的笑着,是心中埋下了一个多年以后期望实现的梦想,是在心中告诉自己将来要走的路。身后的风景是威武的武汉大学的校门,而风景里的人是懂事、明理的我。

        身后的风景一直在变,而风景里的人永远是我,是一个姑娘逐渐长大的见证。风景里的我笑着,是去笑着面对下一个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