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118天--《施鸣你是如此幸运,在幸运上是不是可以提升层级!》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118天--《施鸣你是如此幸运,在幸运上是不是可以提升层级!》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11月25日(24日)

周六:01:16~02:01

一,我承认

1,我承认,施鸣是如此幸运在舅舅啾啾有直播的时候常常可以被邀请进入微信语音群里现场聆听直播。

2,我承认,这一次施鸣又一次有机会进入了直播现场,如此幸运的听到了了施鸣的二个数据让我受宠若惊。

(1)11月24日施鸣有79%的时间是在99维次空间的。

(2)11%的时间是在99维次空间1-5区的。

3,我承认,听到自己的数据让施鸣好开心,这比获得什么物质奖品让施鸣兴奋。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施鸣一直属于困的状态,不知道这样的状态是在什么层级的能量空间的。

4,我承认,啾啾直播中分享到是他通过赵嘛嘛的直播分享,利用这个能量爆棚的时间,他做了一系列事让他的能量持续爆棚,而小豆丁们还不太会使用这爆棚的能量。

5,我承认,施鸣渴望爆棚能量,总是差了一点点,施鸣也渴望被解惑。

6,我承认,在能量世界里主动的能量爆棚是必须学会的技巧技能。

7,我承认,直播中啾啾分享到我们的能量要保持在99维次空间1-5区,是不能被低弱能量拉拽的。

8,我承认,施鸣还是傻傻的不知道怎么办,神明们啊,你们来帮助施鸣吧!施鸣虽然笨,可她愿意学,这你们知道的吧!

9,我承认,施鸣对聆听啾啾以外的管道人物的分享,是缺少那个强烈对位的渴望的。这个思维暗示信号要置换,最高能量韵律的作品施鸣都去主动对位。

二,我明白

1,我明白,施鸣的如此幸运的级别是可以特高的,可感知少了些,如此幸运就被踩脚底下了。

2,我明白,施鸣啊,你有机会第一时间聆听啾啾的分享,这足以让你能量爆棚了,怎么你幸运的级别不高呢?渴望提升细微的感知力,

3,我明白,施鸣你常常看轻自己了,因为自己的能量不高,有79%的时间在99维次空间,这是施鸣自然的状态,如果主动的去调整思维行为,100%在99维次空间不是简单的事吗?施鸣你对自己要有极高的信心哦。

4,我明白,啾啾在00:11分之前抢着时间把重要的信息通过微信语音通话分享给我们,这里有其重大意义的。是施鸣需要对位的。

5,我明白,啾啾抢着时间给我们分享的施鸣有如此几点刺激:

(1)啾啾是先和老庄有了通话后才有了微信群语音。

(2)赵嘛嘛的直播是登峰造极的,这里有60%的直播是超了过去啾啾直播的,而小豆丁们的感知没有那么强烈。

(3)豆丁公寓的孩子们现在吃的管道被能量接管了。

(4)在赵嘛嘛直播引发的能量爆棚,小豆丁利用这个能量,再次能量登顶爆棚突破是为大的。啾啾告诉我们,他的体验是怎么样的是怎么做的。

(5)在0:11分前,我们去聆听赵嘛嘛的直播的收金是可以吸引灵魂入住的。

(6)赵嘛嘛的绽放,小豆丁们也是可以的,吸引来灵魂和灵魂合作就是奇迹绽放时。

(7)调取了几组数据,让聆听的小豆丁们对位,也死的明白。

(8)能量世界大潮来之前,登顶突破爆棚能量技巧技术是大家必须要做的事。

(9)如此幸运施鸣可以第一次进入《小豆丁公寓》就有一次参与的直播机会,必须感激叩谢施鸣背后的神明们。

6,我明白,一样是小豆丁,他们可以在赵嘛嘛的直播分享上再次登顶突破爆棚,他们可以的施鸣也可以,关键是不是思维力有这个意识了。

7,我明白,施鸣是傻傻呼呼的,如此幸运现在的施鸣比以前的施鸣在提升在进步。

8,我明白,能量爆棚是一个闪念,施鸣还是比较固执的认为要去努力。

9,我明白,能量爆棚的事,自己多去做了,自然信心大大大增加。

三,我决定

1,我决定,能量爆棚不是努力去做(现在明白因为努力了,能量拉拽了,就不轻松,不轻松神明不进入,那能量爆棚的机会不多对吧)

2,我决定,感激神明们,给了施鸣现场聆听啾啾直播的机会。

3,我决定,让施鸣的100%的时间在99维次空间的1-5区,施鸣你渴望了哦!

4,我决定,派灵魂随时提醒施鸣,反思自己的此刻当下的能量层级在哪里?

5,我决定,不要人的努力,轻松的进入99维次空间1区。

6,我决定,傻傻的施鸣的内在信心被强大的激活加深。

7,我决定,让神明接管施鸣。

8,我决定,把给予把激活他人能量为第一。

9,我决定,施鸣的能量状态自觉激活打开!


啾啾直播分享音频在这里!


如此幸运施鸣在微信语音直播管道里!


啾啾聆听赵嘛嘛分享她的能量登顶突破爆棚轨迹!


感激模块作业记录后发现《搅动能量老舅最鸡贼》的文字再次吸引施鸣再次编辑,发现搅动能量和贡献能量是一体二面!渴望复制啾啾搅动能量的程序!

感激模块作业记录后:

1,发现《搅动能量老舅最鸡贼》的文字再次吸引施鸣再次编辑,

2,发现搅动能量和贡献能量是一体二面!

渴望复制开启啾啾搅动能量的程序!

3,发现啾啾文字中揭秘的他的能量搅动能量贡献的方向!

4,明白了,没有搅动能量自然就贡献能量少了!

5,决定,磕磕绊绊中也搅动起能量,上面发现的文字发群里,就是突破!


把发现的文字发群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