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之城-且听爱走

如果你问我 是从那一刻爱上北方的?

我会回答:是在逃离北方之后。

我不知道四季分明也是一种精彩

我不知道漫天的阳光也是一种奢侈

我不知道山西的面食是真的很不错

我总是一个人,是因为我怕两个人的时候,我就不再是我了 会因为胡思乱想变成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不喜欢的人 直到一段感情结束 所以一起变得更好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最好方式,这样才不会老是掉到有的没的那样的陷阱里去。

所以看爱乐之城其实一直都很平静的看 觉得这种爱情真好 就是反正我们彼此都很平凡啊普通啊 我们各自有各自的梦想 我不为你活着 你也不为我活着 就站在彼此背后支持对方 无条件支持对方 一起努力 变得更好。爱一个人吧 眼睛是会说话的 我也只是感动和羡慕的看着。

然后生活总是不完美的 他们开始有了分歧 有了吵架 有了矛盾…

其实很多时候只是对生活不尽如人意的淡淡失望而已 不是对爱情的质疑 慢慢的 他们在彼此变得更好之后分开了 两个人的从前和以后 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因为没有从前的他,就没有现在的她。没有从前的她,也没有如今的他。这种感情真好。不管是从彼此的世界路过还是有了幸福的结局都真好还好遇见了你。

我是从米娅到了小塞的酒吧,曾经失意不得志的翩翩少年变得自信又幽默,不再皱起眉头而是诙谐的和大家问好。直到他看见她 停顿,重新说给她一个人听:欢迎来到小塞。这时候就让我想起了他们吵架 米娅说:怕别人接受不了就换名字啊!叫小塞啊!他说:怕什么啊去啊!你一定可以得到那个角色!你要有自信!时过境迁,他们都在彼此的鼓励和陪伴下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如今,用一句欢迎告诉她

曾经我遥不可及的梦想

遥不可及的自己就在你眼前

这份答卷,你收的可否满意

曾经梦想和更好的我都是遥不可及的

只有你近在咫尺。

因为你这些都实现了,

你却变成了遥不可及的那一个。

曾经的歌给你我

希望天长地久的爱情在一首歌里走完了一生。

假装曾经该笑一下的时候没有面无表情

假装曾经该在场的时候没有缺席

假装应该紧紧拥抱一下的时候没有转身走开…

欢迎你来到你画给我的美好国度小塞

你知道 有些事情,一个人想着就是做梦

再有一个人相信,就变成了可以成真的事情。

人有时候就是这么搞笑,

但是如果不是因为这样,

我们为什么要找到彼此?

每个人因为自己的优点发光的时候,

就一定会有阴暗面和自我怀疑

你来了 你和我都不再留在从前

对这个世界充满失望 对自己努力的行为充满嘲笑

而是为了你我充满爱意的相信,

去奋斗一场梦一场空

黑暗的路慢慢有了星星

舍不得彼此。也真诚的爱过。

在你身上种的花儿

在你心里周围留下的草原

对芳香了后来的世界

对美丽了后来的风景

好闻的空气和树上的鸟叫蝉鸣

都有你魅惑人心的微笑。


我是在你离开之后才真正爱上你的

谢谢你那么辛苦的让我从卖咖啡的小妹变成走进咖啡店别人要把咖啡送给我的女人

谢谢我那么一遍一遍执着的告诉你别放弃你伟大的梦想让你从不得志的优秀钢琴家变成实现自己梦想的老板在小塞里听着自己最爱的音乐

我知道我还爱你,把爱放在你用心鼓励过我的自己身上。你也是。

爱走了,留下了一路的花儿和绿树

爱来了,遥遥相望的你我,变成闪亮的银河。

愿你好 我知道 你会好。

你的眼睛也是这么说的,我明白,你走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