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学习的自己

        致股票特训营学习之旅

最喜欢的微笑

感恩9块钱的缘分,让我开启了长投课程的学习,认识了lip 师兄,认识了有爱心和责任心的班班和助教们,认识了一群萌萌哒的小伙伴,我们一起打卡学习,一起进步成长。

21天的股票特训营,在每天的任务卡和逗比师兄的直播中接近了尾声。在这即将毕业的时刻,我想说:

-01-  To 长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长投,我想对水湄姐和小熊老师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创建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谢你们大爱的初心,只为让更多的人了解投资,学习投资,减少股市的韭菜,配置好家庭的资产,最终让更多的人走上财务自由之路,实现自己的梦想。长投能走到今天,离不开你们的辛勤的付出,献上最美丽的鲜花!

-02-To lip师兄


图片发自简书App

30来年的人生岁月里,我没有成为哪个明星的FANS,但直到知道你,我才知道什么是偶像,什么是一辈子学习的榜样。从小白训练营那里,知道了你的投资经历,3年时间赚得你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拿着招聘公司的财务分析报告直接去应聘,把HR 震惊。从长投的基础课程开始学习,到今天成长为长投的股票分析师。这么优秀的你,相信在背后一定付出了我们常人所不能的努力和坚持。自此,80后的老阿姨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你这枚小鲜肉的豆粉。关注了你的公众号,不遗漏你的每一场直播,只为向你学习。很喜欢你的逗比教学方式,把枯燥无味的财务知识,换成搞笑的例子解释给我们听,寓教于乐。怂人的方式也是快狠准。最喜欢的师兄的一句名言:既然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师兄你的无私,把你所学所懂的,全部分享给我们。你曾在一篇公号文章里说:我没有雄心,也没有欲望。成为一个聪明的有钱人,不是我的雄心欲望,那只是我孤独的方式。我相信,这以后也会是我们这群豆粉孤独的方式。愿充满爱的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03-To 小王班班和暖心助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是照亮学习路上的灯塔,感谢班班和助教这20来天的陪伴和监督。更重要的是揉碎课程知识分享给我们,只为让我们更好的学习和理解。印象最深刻的2次晚间课程分享:利润表看成本和蠢材逆袭的故事。用利润表分析我们生活中的商品:1000多的茅台,20块的成本!喝的不是酒,是利润!2块的瓶装水,1分的成本,盖比水贵!喝的不是水,是瓶盖!1000多的兰蔻精华,21块的成本!抹在脸上的不是精华,是广告!真心有一种颠覆世界观的感觉! 奇葩仁兄:拉里·埃里森,虽然不认可他的情商,但是很钦佩他的智商,钦佩他对目标追求的热忱度和决心。感悟:最好的投资是投资我们的大脑,最大的潜力股其实是我们自己。拥有增长值才是王道!

-04- To 携手共进的小伙伴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到班级群的学习,才知道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高手在民间,学霸无处不在。高级版的思维导图笔记,论文式的公司财务报表分析,让我感到望尘莫及!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资产组的梦梦雨同学,教科书版的课程笔记和报表分析,条理清晰分明,图表结合,看她的笔记和作业,都会觉得是一种享受。每次都是准时交作业,不惜加班到半夜2点,关键还是全职在工作的一位妈妈。真心理解了:比你NB 的人还在努力学习,你有什么理由继续懒惰!

感恩遇到这些励志的好同学,努力学习,向你们靠近。

-05-To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连续坚持2个月学习的自己,从来不看经管类书籍的我,现在微信读书的书架里,都是长投和师兄推荐的书籍。不太对数字感冒的我,现在也开始喜欢对数字进行逻辑分析。人生的每一步都不会白走,每一次的学习都让自己成长。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学习的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学无止境!

曾在一篇文章中看到关于马云的一个小故事。有人对马云说:马云,打套拳来看看!马云没有犹豫便打了起来。事后有人问他:你有没有考虑到别人在耍你?马云回答很简单:市场有需求我就做了!如果我不做有可能机会就是别人的了!人生不用总是做那么多准备!说开始就可以开始,一边做一边修正!等到你完全准备好的时候,就已经是出局的时候了!我想说其实投资理财也是一样,早开始,才能赢得先机。即使不被人理解,也没有关系,因为我坚信:“不被嘲笑的理想不值得坚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舍的最后,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人,祝福一切都越来越好!

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PS:所有图片来自网络借图

                                    蓝精灵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