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毕业季,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一一一伊宁市第七中学九年级毕业典礼

伊宁市第七中学


我们毕业了

时间定格在盛夏的6月18日,伊宁七中玛依拉书记,唐卫民、王云副校长,教务主任张忆玲,副主任哈力老师和任课教师们及九年级所有的毕业生们共同见证了2017届学子的毕业季!

这次毕业典礼,经教务主任张忆玲,年级组长胡海燕及相关老师多次策划、排练。从师生发言到颁发证书、感恩恩师、回顾成长、师生朗诵、中考宣誓,所有的细节反复揣摩,力求真实真诚而走心。这不仅是一场毕业典礼,也是七中为毕业学子们上的最后一课。课题有关感恩,有关成长,有关梦想!

王云副校长发言


玛依拉书记发言

三年时光怎能忘记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七中学子向着理想茁壮成长。在最后离开母校的那一刻,要牢牢记住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深切期待和人生寄语。

教务主任张忆玲全程策划主持


颁发毕业证书

拿上毕业证书,就意味着青春的岁月走了一半,即将离开初中进入到更高的学府,愿同学们在更广阔的天空展翅翱翔!

优秀的班主任刘渠荣老师发言

双语班班主任古丽加玛丽老师发言

同学们感恩老师的培养,老师也同样感恩你们的宽容和理解。回望同学们的三年时光,总有些遗憾留在心上,总有些事没有去做,总有些话没来及说。相信同学们的付出都将得到丰厚的回报 。

为恩师献花

为恩师献花

为班主任献花

班主任最后的谆谆教诲


来个深情的拥抱

扶上马再送一程

如果说三年的时光收获了什么,我想最大的收获就是你们!

难忘恩师

时光如水流年逝,又到了毕业的时候,同学们想对恩师们轻轻说:春风十里不如你

人生自古伤离别

离别是另一段航程的开启,更是师生情谊的延续。老师想把一些词汇送给你们:比如本心、尊重、热爱、恰如其分;比如单纯、真实、有趣的灵魂。当然,你也会遇到分歧、矛盾、孤独和迷茫,我相信你能风雨不怕,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感恩校领导

最激动人心的篇章,是许新玲老师利用闲暇时间做的小视频。许老师搜集和整理同学们三年的生活点滴,在回放中依稀又回到了那青葱岁月。入校军训的磨砺,运动赛场的风姿,古典诗歌的朗诵,课间的拍照卖萌……那些看似平凡的琐事因为离别而显得那么珍贵!

追忆似水流年

抓拍旧日时光

时间带走了那些单纯的日子,所有的欢笑和难忘,也带走了青涩的稚气,如今想起了以前的时光,看到的只是彼此之间成熟的我们。

那时的我们好傻好可爱


瞧!我们班


师生合诵

教师朗诵

九年级语文备课组老师们用朗诵表达着心声:生命绚丽 ,成长不易。孩子,感谢你健康而快乐, 感谢你坚强而包容。

教师朗诵

愿你不惧寂寞,愿你嘉言懿行常伴,愿你好运美德相随……当你们跋山涉水,用青春书写未来的时候,七中就是你们坚强的臂膀!

学生朗诵

感谢默默耕耘的七中老师们!有时候枯木对新芽的情意,必定是毫无私心的付出,是生命对生命的承诺!想起这古朴却依然年轻的校园 ,想起这校园里终将逝去的青春 ,想起这青春里永不老去的你们 ,我们都会满怀骄傲的呐喊:不负六月,不负师恩!

赤子之心 铮铮誓言

赤子之心 铮铮誓言

最后,张忆玲主任出示撰写的中考誓言,同学们激情饱满,铮铮的誓言回荡在礼堂:

为了报答学校的培育之情,为了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感谢恩师的谆谆教导,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我庄严宣誓!

我将唤醒所有的潜能;我将凝聚全部的力量;用拼搏换取理想;凭奋斗铸就希望;把骄傲献给师长;将捷报传给母校;

年少有为,青春作证

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我们定将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年级组长胡海燕总结

一卷书来,十年萍散人间事,本匆匆。当时惘然,桃李媚暖风。恰同学,少年知交,六月试锋芒。不管是阳光高照还是校园绿茵,都成了同学们心中独一无二的毕业季。这个夏天,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这个盛夏注定是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我们的毕业季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师生们都感慨今天的毕业典礼触动很深,因为有情所以用心,内容真挚不拘形式。同学们泪洒现场,表示毕业不散场,青春不留白。

      撰稿人:九年级 李新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