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生有个高富帅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相爱即是幸福

一.从没想过会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程煜,32岁,身高178,五官英俊,通过自己几年的打拼,在东莞拥有一间运营不错的公司,身价千万。

我,25岁,身高160,长得不算漂亮,就是皮肤非常的白皙。我来自阳江的农村,家庭普通,在东莞的饭店当收银员。

我和程煜在一起两年了。

在发呆的时候我常常会想,我怎么会有一位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呢?

程煜真的是很优秀。

他由一无所有出来创业,最穷的时候吃了三个月的泡面,馒头。

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一步步累积到现在有车有房有公司。

因为不是富二代,也没有人携带他,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他有时为了完成一个方案,可以24小时不吃不睡,熬到眼睛里全是红血丝。

有时候工作忙起来,他要全国各地到处跑,成了空中飞人一般,一个月下来瘦了近十斤,让我心疼不已。

朋友们都说他是潜力股,以后的成就不可估量,说我遇上他,可是撞到宝了。

嘻嘻,我听了总会偷偷地乐,我当然知道他是潜力股。

我问过程煜,为什么会喜欢我?

他有点无奈地回答:我也不知道,可能刚好那天眼瞎了,觉得你还不错,然后又心瞎了,觉得非你不可。

见我哭笑不得地追着他打后,他这才才认真地说:喜欢就是喜欢了,没有原因,可能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二.爱的前提是信任

有一天,我和程煜去吃饭,吃完饭,他去上卫生间,让我帮他看着包。

我搂着那包,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期待他快点回来,因为他那包里装着刚从银行取出来的三十万现金。

我可从小到大都没有拿过这么多的钱,真怕像电影里拍的那样,突然冒出个劫匪,把包一把给抢走了。

程煜回来后,我才松了一口气,笑着说:我刚才真的想把你这包拎走,然后回老家去。难道你不担心我这样做吗?

他摸了一下我的头,“不会的,我相信你。”

那时候我们才在一起一个月左右,他却可以放心地把几十万交到我的手上。

和程煜在一起之后,我经常能在他的家里和办公室接触到他的一些重要文件或者是方案,有时候,他甚至会把它们交给我保管。

他有个朋友说,只要我愿意,偷几个文件出来,分分钟就能让他损失几十万,甚至是破产。

我也逗他说:你得提防我,不然某天让你倾家荡产,你就后悔咯。

他笑道:你又不是红颜祸水,我不才怕。

而我的闺蜜,不时提醒我要把程煜看紧一点,不然,随时被会别的女人给抢走了。

可在我的心里,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你,心里有你,他就不会做出伤害你的事。

不然,不管他有钱没钱,有没有机会,他都会出轨。

程煜经常要去应酬,身边也有很多女顾客,女下属,而且据我所知就有好几个女的喜欢他。

有时我也会说:“你长得这么帅干嘛,那些蝴蝶围着你都不放。”

他看着我略带吃醋的表情,笑得很开心,“她们再漂亮都比不上一个你。”

我从不会去翻他的手机,也不会去突然查岗,只因为相信他的为人,相信我们的爱情。

三.因为爱情,我们都愿意改变

我和程煜的年龄差距有些大,又是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俩的口味,生活习惯,都不一样。

程煜喜欢吃辣,吃肉,可以说无辣无肉不欢。

而我吃得清淡,以青菜为主,不能吃辣。

刚开始一起吃饭的时候都很不习惯,他每次迁就我的口味,点的菜都是比较清淡的。我吃得香,他却没有吃多少。

后来是两个人点一大桌的菜,他吃他的,我吃我的,搞得每次剩下很多,都浪费了。

慢慢地,每次吃饭,他为我挟肉,我为他挟青菜,互相说饮食平衡才健康。

现在,我成了半个辣妹子,湘菜,火锅,吃到停不下嘴。

而程煜,就算陪我吃一个星期的素食,他也吃得很香。

程煜喜欢旅游,潜水,打高尔夫。

我喜欢逛街,看电影,在奶茶店发呆。

他说我做的事都是浪费时间的,我说他那是有钱人的烧钱行为。

后来,我跟他去过很多的旅游景点,他的手机里拍的全是我的图片。

我学会了潜水,看到了漂亮的海底世界。

高尔夫也能挥上几杆。

而他,只要有时间,陪我逛几个小时都不嫌烦。

每次有新电影上映,他都是买好票,安排好时间带我去看。

也经常会陪我在奶茶店耗上半天,我在听歌看小说发呆,他就在一旁看文件,做方案。

有一次,一个同学和我陪程煜还有他的朋友们一起吃饭。

吃完饭后,程煜去取车,我和同学在门口等他,她说:“刚才看你,和以前的你完全不一样,感觉像变了一个人,你不会觉得难受吗?”

我说:“还好,虽然刚开始陪他去应酬,或者是和他的朋友在一起时,为当个衬他的合格女朋友,是很不习惯。但后来我想,既然爱他,和他在一起,那么为他做一点点的改变,又有什么呢?”

因为爱,我有了知性淑女的一面,而他,也有了搞笑逗逼的一面。

我们要一直相爱下去

四. 他把我宠成了小孩

我是家里最大的,底下有两个弟弟,所以从小,家里的家务都是我来做。

最小的弟弟也可以说是我帮忙带大的。

后来不管是读书,还是出来工作,我一向都是独立自主,做起事来风风火火。

和我一起的女生,经常开玩笑叫我大哥。

因为她们拧不开的饮料,我来。

她们提不了的重物,我来。

她们不敢换灯泡,我来。

她们不敢打老鼠,我来。

女生说:只要和你一起,就好有安全感。

男生说:你比我们还能干,让我们都没有表现的机会。

久而久之,我也不把自己当是女生,不会依赖人,也不会撒娇。

和程煜一起之后,他却是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他不喜欢吃零食,但每次去商场,他都会给我买上几百块的零食。从各种饼干、糖、水果、饮料……和我住一个宿舍的两个女生,她们都跟着不用买零食。

他送了我很多的小熊,玩偶,陶瓷娃娃,说这些最适合我。

他知道我喜欢唱歌,但五音不全,和朋友们一起时,我从来都是不唱歌的。他便专门包一个包间,就我们两人一起,任我怎么鬼哭狼嚎,他都只是开心地笑着。

一起逛街的时候,我的包都是他背,就算提的只是两件衣服,他也要抢过去。

他对我真的很好,方方面面的小事都照顾着,担心我吃得好不好,住得好不好,过得开不开心。

比我的爸妈都要关心我,在他的身上,我第一次体会到被照顾的感受。

五. 我有我的自尊

苹果六刚上市的时候,程煜买了两台,送一台给我,只是我不肯拿。

我说:我有手机用,等坏了以后自己会去买。

他就有些生气,“你什么意思?是不是看不起我,平时买的首饰包包,你不要也就算了,连手机你也不肯用。”

看到他真的生气了,我便软了语气说:“这手机用久了,有感情了,等以后,坏了再叫你买好不好?至于你以前给我买的那些金链手链包包,那些东西那么贵重,我戴去上班,不是让别人眼红吗?万一她们误会我是被包养的,那还不伤心死我了。我们的爱情不需要这些外物来证明的。”

最后,他才把拿给他爸用,但强调我的手机坏了之后,一定要用他给我买的才可以。

程煜经常会问我,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只要我说,他都给我买,我每次都说那去吃饭吧。

他便有点气馁地说我笨,只顾着吃。

他也给过我一张二十万的信用卡,我从来就没有耍过一次。

后来跟他说那卡带我老是怕弄丢,天天提心吊胆的,就把卡给回他了。

朋友和我妈都说我傻,不趁他现在爱我,对我好的时候,多问他要点钱,或者让他多送我些金银首饰。

只是我们本来就贫富差距那么大,他还那么优秀,对我又好,让我都有点自卑了。

如果再要他的钱财,只会让我自己更有压力。

即使程煜不会看轻我,但我会看不起自己。

我宁可自己赚多少花多少,至少心安理得。

我们的爱情纯粹一点,也就能走得更远一点。

六.你娶,我嫁,刚刚好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带着程煜,回了老家。他给我的家人买了非常多的礼物礼品。

吃饭时,他和我爸一边喝酒一边聊天,把我爸哄得很开心。

而我妈更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程煜的爸妈我也见过好几次了,他们的脾气都很好,对我很和蔼。

最重要的是,他妈妈拿我和他的生辰八字去算过,说我们很相衬,而且我旺他。

于是他的爸妈便一直催我们结婚。

上个月,在我们拍拖两周年的记念日那天,我们和好友们一起吃饭庆祝。

吃着吃着,餐厅里突然响起了胡杏儿的《感激遇到你》,然后一位服务员棒着一大束玫瑰花来到我们的座位。

程煜拿过花,对着我单膝跪下,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钻戒,说:“亲爱的,我爱你,这两年很感谢有你相伴。在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老是想着赚钱赚钱,慢慢地,我也不知道自己赚那么多钱干嘛。

和你在一起后,我想赚钱给你花,只是你都不愿意花。

我就想结婚后,你总愿意花了吧,以后由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猜到程煜会在今年向我求婚,也期待了很久,只是没想会这么突然,这么惊喜。

看着他,想起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时光,我的眼泪夺框而出。

朋友们都起哄道:

“答应他。”

“答应他。”

我一边笑着一边不停地点头,“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在遇到程煜之前,我也没有想过嫁人,选择嫁给他,不是因为他是高富帅。

而是因为他爱我,对我好,满足了我对爱情的所有幻想。更重要的是,我爱他,和他一起,我感觉到幸福。

现在我们的婚房在装修中,只要有空,我们就一起去挑选家具,选婚纱。

我们的婚礼定在国庆节那天,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从没想过会有一位这样的男朋友 作为女生,遇到一个成熟优秀的男人,并与之相恋相爱,可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我...
    邵悦婷阅读 3,871评论 28 27
  • 进入2017年已有半月了,我才想来总结一下我的2016。以前的我很善于总结和反思,每年生日那天我都会写一篇日记...
    不如怀念吧阅读 250评论 2 0
  • 风寒芳草妒,梅枝掩含羞。 雪殇殇兮云楚楚,笔向腮悲投。 人亦挠,天欲妒;人欲笑,天亦苦。 空怅望,临此生,莫问憾山...
    鬼醉风阅读 259评论 7 17
  • 2013年的寒假,我走在雪地里唱着歌,和闺蜜挽着胳膊滑啊滑,你在靠海的城市和高中同学涮火锅,你说闻不惯烟味,却喜欢...
    李喂猫阅读 611评论 1 1
  • 打卡第一天,我想瘦,我要瘦。
    十一点的约定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