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怎么去推广有4个答案

(由于小编个人能力有限,不喜勿喷),仅供新手和老手做参考使用。

App推广是一件应用开发出来后,想要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并使用它,但是的话一般需要进行宣传,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是需要考虑的是app怎么去推广是收费的推广还是免费推广。


App怎么去推广解答1:

在进行推广之前,一定要多问几遍app怎么去推广,自己的受众人群是什么样的,他们的朋友圈是什么样的,我们都会想到会直接进入他们的朋友圈,可以从微信微博上和人人网和一些qq空间等渠道进入,可以和他们进行沟通,首先是要认识的,在经过了短期认识了解后就可以进行与他们互动,从而可以再不打扰别人情况下进行推广app,让别人顺其自然的进行接受app推广。在进行让别人知道自己的app前,一定要多问自己,app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在娱乐上能为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效果和认可,而且app是其他app不能进行替代的功能,在使用上简单操作,这样的话在朋友圈的影响下,顺其自然的就会传播开来了。在进行朋友圈推广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他们使用app后的感受,只有这样的话才能感受到来自app的问题,这样持续优化app后就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它。

App怎么去推广解答2:

论坛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不管什么样的论坛,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而存在的,比如找到认可感和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和找到属于自己的问题和解答,论坛是一个小圈内的人共同关注的同一个问题和话题的地方,这里都有一样的目标的,如果有app针对论坛小圈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问题,在论坛里谈论app使用和推广不会显得那么生硬,而且论坛的聚集的目的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而存在的,在这里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找到属于自己的解答,如果自己的app正好可以吻合这些内容,在论坛推广就会显得那么容易了。论坛一定要找人气集中的地方和不容易那么容易引起反感的地方。论坛的威力应该不容小看,有些人认为麻烦,论坛推广是个长期的工作,如果能做的好的话,会带来一定的app安装和留存率。

App怎么去推广解答3:

App推广可以去线下进行推广,和一些公交地铁进行推广和一些公众的地方,因为公众的地方虽然受众比较杂但是的话,如果应用本身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这些地方有着很高的安装率,而且现在基本上每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安装应用不是什么难题。


App怎么去推广解答4:

无线网络,现在智能手机的存在,由于应用后台流量使用较为频繁,网速越来越快,流量也会越来越不够用,如果在一些公众的地方,让大家进行共享网络,前提是必须下载自己的app应用的话,使用无线网络推广自己的应用,在这种情况是多么容易简单的事情,本身提供一定的网络,在自己的网络下推广自己的app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但是的话一定要有一定的硬件设施,才能把这件事情做好,提供自己的app下载。

App怎么去推广解答5:

还可以去一些免费的app论坛地方进行推广自己的应用,这样的话本身是在app应用使用的地方,人群忠诚率是比较高的,是很好进行推广自己的应用。

App怎么去推广解答6>(收费篇):

我们想要快速看到效果可以直接参与一些广告位的买卖,这里可以直接看到一定的效果,还有一些市场渠道的分发都是可以进行付费推广的,如果本身有着很强的操作能力的话,可以试着操作,投放应用市场和竞价的方法进行投放。

如果本身操作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是比较弱的,可以进行寻找专业的投放公司,这样的话可以保证自己的投放效果是最大化。

本文链接:https://www.aiyingli.com/53266.html  转载请带上此链接。

总结:app推广是一件专业人士操作的事情,个人操作需谨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4评论 25 707
  • 用两张图告诉你,为什么你的 App 会卡顿? - Android - 掘金 Cover 有什么料? 从这篇文章中你...
    hw1212阅读 12,459评论 2 59
  • 一、对教育正道的基本认识 二、语文正道的源起 三、前行中的正道语文 四、课堂教学的正道
    实实在在教语文阅读 85评论 0 0
  • 在湖边要慢慢走 才能看清水的波纹 与你的笑意慢慢交织在一起 慢慢走,你体内传出的声音 和水的荡漾多么相似 时光也缓...
    甘肃子溪阅读 165评论 0 3
  • 简朴温馨的木板房 粉红灯罩下透出柔和的光 二十年前的那个春夜 一起朗诵婉约诗篇 桌上摆放崭新的录音机 手里捧着席慕...
    千年一梦OK阅读 461评论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