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美小技巧

文//花儿

年轻的我们在最美好的青春里没活出最美的自己,当自己变成了最美的样子却没了那段青春。

丑小鸭的辛酸史


起初我们摸着了青春的头,抓出了青春的耳朵,却从没觉得那是青春,只认为那是段任性的时光,可以为所欲为做很多事而不怕责难,因为青春已经给我们找了最好的借口——我们还年轻,还什么都不懂!

追忆似水流年,不如活成最美的自己!那个她会以最美的姿态来迎接未来,拥抱更明媚的年华。

先讲一讲我的皮肤状况,皮肤是干性加敏感皮,就是雪上加霜的状况。脸一旦遇到冷热交替的情况就会发红,太冷和太热的时候我的脸基本都是红的。


以下就是错误的示范。

小时候就挺爱臭美的,尽折腾自己柔嫩的皮肤导致了目前的状况。所以我在这哀求各位年轻的妹子们一定不要折腾自己的皮肤。一定不要经常去角质!!!对于干皮的妹子们那就是灾难。

说直白点,你想去角质很简单,只要你的脸开始掉皮了,那么你去角质的时机就到了,你可以很安心的去角质。仅对于干皮妹子。

还有什么砂糖去角质的说法,我劝你也不要再做了,真的!!!千万不要再做了,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但是你想你要用那么坚硬的砂糖去摩擦你柔嫩的小脸蛋,简直就是以卵击石的既视感,反而会伤害你脸部的角质层,达到南辕北辙的效果,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办法,简直伤天害理!

还有!!!醋是一个美容宠儿,大家或多或少会用它来洗脸,但是千万不要把它直接抹脸上,那种刺疼感我真的难以忘记,当时脑子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硬是抹了一个月。我想当时一定是被外星人控制了。简直是在腐蚀你的脸。

对,这几年我简直把自己当成了小白鼠,做了好多惨痛的实验。简直是血泪史。


以下是干货请大家享用

(我是个懒癌患者,不喜欢运动,所以我尽可能的以最方便最舒服的方式来进行。而且没有太多需要记住的,就仅仅几条而已,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每天一定要喝上一杯水,多喝水,老身长谈了,但确实很好。所谓喝水治百病。喝水能解决便秘的毛病。像我要是不喝上几杯谁基本上不出来厕所。

还有多吃水果。由于我家所在的地方是非常非常不缺水果的,还盛产水果,是水果之乡。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放假回家囤上好几袋水果,每天吃着水果,最舒服不过了。我的好皮肤也多亏水果的滋养,从小多吃到大。

还有想减肥的妹子们,如果想偷点懒不想运动的话,那就劝你不要吃晚饭,饿了就吃点水果或是黄瓜。请不要善待自己,一定要对自己恨点,想想你瘦下来的样子,想想你的男神,想想肖奈大神也是可以滴......我从大一的时候就没吃过晚饭,一直到现在,体重一直不变。但是我在此声明一下,不能饿太狠了,要不然会有低血糖,这是非常非常不好的。本人因为减肥就得此后遗症。感觉有时候要死了……

还有一个小小的技巧,就是让你屁股翘翘!!!!我还有一个习惯,从小的习惯,也不知道为什么养成这样的习惯,但也多亏了这个习惯,反正就是同学都说我穿包臀裙非常好看,因为有屁股,形状很好。(微笑脸)就是无时无刻翘屁股,睡觉的时候翘,坐下的时候翘,站着的时候翘,一直翘翘翘,自认而然它就翘了,一定要时刻记得翘起屁股。当然不要翘得太奇怪,小心别人会把你当精神病患者的。(偷笑脸)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来了!!!来,大家请注意咯,朝这里看!!!!瘦脸!!!!恩,不错,瘦脸。在这里我会附照片来证明效果。

在你每次敷完面膜或是擦上晚霜的时候,你就可以按摩你的脸了,要坚持,没必要每天都做,但是一定要和你做面膜的次数一样(当然相信你做面膜的次数是在一周2到3次),你想对自己狠一点的话也可以,每天都做,可以快一点见效。好了,重点来,以下就是需要做的脸部按摩,一开始会非常疼,后面做得多了就好了,贵在坚持。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非常有用!!!非常有用!!吃饭有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2
3
4
5
6

在按摩之前一定要在脸上擦点东西,要不要很疼。顺序可以颠倒,每一个动作做20下。一定要坚持。脸部按摩可以帮助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清透毛孔,定期按摩能保持皮肤有光泽,滋润。这是我在微博上看来了。如果搞不清楚的话,就去微博上搜搜,台湾妹子的瘦脸操。非常非常的有效,你绝对吃不来亏,上不了当。完了,满满的广告风来了!(偷笑脸)放上几照片来说明一下我这几年的变化,非常有用!!!就算你吃胖也不会胖脸的!!

高四

谁没个年轻的时候!高中时的丑照。那时在复读,因为熬夜,长痘,又很憔悴。大学同学都没敢给看过!!

大二


大二的照片,体重下降了,每天都有坚持做瘦脸操,那时已经见效了。请忽略如此非主流的照片风格!!!!而且还曝光过度!(捂脸)请忽略无耻的我。我已然找不出以前的照片。我是个不喜欢照照片的妹子。这还是别人给我照的。

依旧大二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照了这张照片,一定被外星人给控制了。头发还油得不行(捂脸)。

现在

这是前几天刚照的,和好友一起,好友的个人隐私我来守护,所以就不给你们看了。嘻嘻嘻......变美不是非得惊艳到飞起,而是越变越舒服。我特别喜欢高圆圆,同时我也觉得她看上去非常舒服,大气。在我眼里她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女神,我的手机、电脑桌面全都是她!!!当然这也是一个小技巧,放在后面再说,今天已经疲惫了,说不下去了,感觉好多都没说,这篇文章基本上是我想到哪就写哪,是无章法可言的。如果有观众的话,我会继续更。尽请包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