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是我的一月份哇...

1月事件簿:

No.1  话剧《夏洛特烦恼》

No.2  第一次使用河狸家服务

No.3  真爱梦想联络员志愿者走访活动(两次)

No.4  参加初中姐妹的婚礼

No.5  参加线上活动(定制2016)

No.6  做2016年的愿景板

No.7  参加MOS考试(PS:顺利拿到证书)

No.8  听赛美老师讲座

不细细列举的话,大概已经忘了自己这个月都做了些什么!!列出来后,十分厚脸皮的想跟自己说一声“棒棒哒!!”

《夏洛特烦恼》

舞台剧《夏洛特烦恼》

转眼已经看了2年多的话剧了,可是呢,这部经典再经典的麻花作品,却一直一直没有如愿去看!(内心极度不忿吖!!!)这次,在这木有工作的空档,趁着双11有折扣,把票定了下来~~

身边很多人都表示不解,1月份的话剧,11月份买(潜台词是:至于这么急么?!)。好吧,作为一位对位置挑剔的话剧迷,我会极度害怕只剩下山顶位置的时候,所以呢,所以呢...能在自己充分主动选择位置的时候,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时刻啦!!

看话剧的滋味,只想说,看过的人都说好~~请每次都说想看的朋友们,今年行动起来吧!!


与 河狸家 有个约会

这种上门服务,尝试新东西,对于我一个纠结的天秤来说,真的是一个需要思考再思考的事情!总在想,要不,先试试美甲,嗯,还是找个人来化化妆吧~~这个美甲师评价挺好的,那个化妆师的等级貌似比较高哇!!选择太多,眼花缭乱~~最终居然找了位可爱的妹子来化化妆。这第一步迈得颇为艰辛吖,效果是不错滴~~于是乎~~自己各种对自己的抱怨。

这件事告诫了自己:别没事想太多~~做了再说~~


亲爱的新娘,谢谢你给了我一次同学会哇

婚礼当天

这是今年第一场婚宴,虽然我一直默默抱怨:为什么要去这么远的地方摆酒!!!可是我还是去了~~

前面几位姐妹的婚宴我都因故无法参加,这次不出现的话,她们就要光明正大的屏蔽我了!!(哭哇~~)话说,真的多年未见,这是种什么感觉呢,你觉得我没变,我觉得你没变,我说话的方式你熟悉,你说话的方式我感到亲切。嗯,就是这个样子。虽然坐下来不免会问起现在的生活,但是总觉得,我们昨天不还是一起穿着校服漫步在学校操场么!!可惜我们的母校哇,去年底就在开始拆建了~~从2016年开始,不再有沙头角中学了~~


我是合格的联络员

联络员走起!

这个月代表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作为梦想联络员,走访了两间学校。有喜有愁呢!!

喜呢,是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学校,了解老师和校长的想法和思维,这大概是我们当学生时,在对他们的决策感到不理解和无语的时候,最想知道的事了!!以前一定是这个状态的:“(不忿的说)真不知道老师他们怎么想的!气死宝宝了!”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去接触,当然屁颠屁颠的跟着去囖!另外就是,可以锻炼自己,真的给了我很多实践机会,我心里总想让自己走出舒适圈去发掘不一样的自己,可是吧,好多时候都迈不开这步子。但是基金会的活动和工作恰恰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觉得是给了我一些“试错”的机会,不知道这个说法恰不恰当,但这是很好的缓冲,让我一步一步踏出那个不变的轨道,每一次小小的尝试,都给了我内心很大的甜头!!真的要感谢身边毫不吝啬去鼓励我的伙伴们!!

至于愁呢,哎,这个寒冷的1月,早上6点多起床真的是一件让人很难接受的事实!

7:45的早晨

幸亏爸妈在家,可以帮着遛狗(没错,我们家可爱的趴趴这个季节要睡懒觉),不用把这个时间也算进早上出门前的预留时间。


与拖延君说再见→我的愿景板


2016愿景板

跟着古少侠定制2016!!

为了留点隐私,每个阶段的计划事项都是拿笔写上去的。嘻嘻...就不要逼我说了!今年很乖的把愿景板按时完成了,每月也有简单的月总结,希望自己能慢慢养成这个优良而又美好的习惯,加油吧!!今年要好好治疗懒癌,再和拖延君说再见!!!


完成不可能任务

完成考试,不是不可能任务,但是满分完成考试,是我最想 晒出来的惊喜!!

认证证书电子版

这是一场拖拖拉拉了很久很久的考试,总是担心自己会考不过,便一直各种说服自己,再晚点考吧,再晚点考吧。一月份,给了自己一个任务,一定要给这么久的学习,来次痛快的决定,先考一科,看看如何!!带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冲劲,就申请了考试。虽然考试当天,也有各种的状况,但是考试过程还是很顺利的,没有要求自己要高分通过的压力在,反而考出了个境界。

现场的那位老师连续惊讶的说了三次,“你考了满分吖!!”好不能相信的感觉(其实当时我也是懵了),后来睿一的CC老师听说满分,又是一阵惊讶。再后来,沪江的班班听闻这个班里有人满分,也是特地打电话来要求分享经验。再再后来,我才真正感到,这是一种无比光荣的压力!!因为我后面还有两科呢,自己会给自己要满分的压力,想想都需要尽快疏导自己,平常心呐~~你快回来~~


大V成长记 or 榜样分享会

2016.1.26 

这是第二次参加赛美老师的课了,这次是在临截止前几分钟才报的名。所以当时有点急,并不知道这次不讲理财课。可是吧,我好喜欢听分享会,所以我是幸运的,这还是我喜欢的主题!听完了课,结合老师的经验,我最大的收获是,我细想了这几个月以来,很多事情的大方向是正确的。然后自己做得明显不足的地方吧,也在这场活动中得到一些启示。

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有所领悟,就是我当天美好的小确幸!!


1月就这样冷不丁的带给了自己这么多值得花时间去记录,去述说的事件。总结,从今年开始,相信每个月都会收获不同状态的自己!!

还有就是本月是爸爸妈妈的生日月(嗯,两位都是1月宝宝),三个人一起过了两次家庭生日会!!还是那句,健康快乐最重要!!!

好啦,一月份唠叨版总结结束,不知道二月份是否还是唠叨版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托辅没写完作业,一回家就开始写作业了,妈妈说:“吃饭了!”我就下去吃饭了,吃完饭又开始写作业了。结里一会就写完了
    清新浪阅读 182评论 0 0
  • 写下这个标题,不仅乐了一下:忙? 早上两点多醒,迷迷糊糊听大宇茶馆《话说汉朝》,听着听着又睡了,最近...
    打灯笼的小星星阅读 169评论 0 0
  • 他叫苏宇,我叫离歌,他明天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微信里他说我要结婚了,希望你来也希望你不来。话末还给我发了一个婚...
    橙藜威明阅读 519评论 2 8
  • 图文:茉莉 序:前几日一哥们突然微信我,来一句“你干会计的,一定知道怎么变得有钱吧!能不能教教我,理理财呗?”吓得...
    茉莉的小茶馆阅读 253评论 0 3
  • 晚上孩子睡时跟他一起休息,没有再玩手机,早上我俩一块儿起床,感觉休息的质量特别高。 孩子们被照顾得非常好! 父母在...
    华丽的美丽丽阅读 1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