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

对她的认识是我从一部电视剧里认识的,当时挺喜欢这姑娘的,漂亮,爽快,机灵……就是她出演的一部偶像级别的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当时真是红遍大江南北没,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不知笼络了多少少年少女的心啊,哈哈,当时我也算一个。

当然这详细的说应该是一部励志的电视剧,中间夹杂着各种感情故事。她演的楚雨荨在这部剧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楚雨荨是一位贫穷人家的孩子,靠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著名的商学院,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其他的演员我也都喜欢,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都喜欢,都真是高富帅。

她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认识了演员张翰,两个人在一起就开始,恋爱的整个流程了:偶遇,聊天,单聊,牵手,约会,吃饭,游玩……最后就变成了恋人的关系。哪个时候我感觉啊,他们肯定绝对对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觉得真是完美的一对啊。听说最后好像快要走到婚姻的“坟墓”了,哦,部队是殿堂,哈哈!

听说整容了,包括嘴巴部分、开课眼角、隆鼻等。然后两人的关系就发生了莫名的变化,具体分手的真正原因,那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毕竟明星的生活我们不懂。

郑爽和张翰分手后,上帝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不过这扇窗户的选材、质地、外观、价值都还不错,张恒就这样出现了。

听说两人是在《这就是铁甲》认识的,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郑爽是《这就是铁甲》的女嘉宾,还有张一山、撒老师、吴尊等实力派明星。张恒属于幕后,他属于嘉宾,两人认识之后又是上边说了的恋爱流程了(略过),最后确认了关系:你是我的天;你是的地;没你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没你我人生没有了方向……就是双方的感情非常之好,牵手成功。据网络曝出郑爽和张恒还计划一起买房,并且已经领证结婚了。真是造化弄人啊,他们又在2019年年底分手了:真是人间自有真情在,这情不行换一情啊。

之后的感情之路大家自行脑补……


就在最近1月18日,郑爽的前男友爆料了一则消息,突然轰动了整个热搜榜,都快赶超新冠了。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牛怕鞭子狗怕棒啊。估计郑爽都不知道自己这么“火”了,打开微博,是我。打开百度,是我。打开知乎,是我。what???What the hell happened???前男友……张恒……

经过他的爆料而火速登上了热搜榜。真是从耿直爽朗可爱励志女孩到人设崩塌脑瓜子疼啊,她的发展历程真是跌宕起伏,现在又是冰火两重天。据爆料在2019年的年底,郑爽张恒就在美国代孕了两个孩子,而且还有消息说他们就孩子养育问题的录音曝光了,说什么坚决弃养孩子等等。

根据媒体爆料的出生证明文件图片,两个小孩一男一女,均是郑爽和张恒两人的孩子。男孩2019年12月19日出生于科罗拉多州,女孩2020年1月4日出生于内华达州。出生证明中,父母栏的姓名、年龄生日均与郑爽张恒两人相符合。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孩子的出生日期只相隔了半个月,而且郑爽近几年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显然孩子不可能是她本人生下来的。再加上曾有网友在2019年1月底于美国偶遇过郑爽和张恒度假,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个孩子大概率是两人2019年初在美国找代孕机构安排生下的。

据说它曾在某节目还说过类似这种“代孕”的话。

她真是说到做到了。不过既然生了就好好养不就完了,不过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不仅生了,又说要离婚了。不过最后还是希望孩子不要受到牵连,让其好好的成长。

根据媒体了解到到张恒的朋友的陈述,张恒确实已经独自在美国照顾两个孩子一年多了。根据没过法律程序的要求,需要郑爽和张恒同时签字才能够让孩子合法的坐飞机回国,但是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回国。张恒去美国办理的是旅游签证,这种类型的签证只有半年,目前因为两个孩子的事情没有得到解决,张恒已经滞留美国一年多,处境非常难堪。签证已经延期两次,他一旦被迫独自回国就意味着两个孩子将面临被弃养,并作为黑户被当地福利院收入。之后,这位张恒的朋友再次向媒体提供了一段疑似郑爽家庭和张恒家庭之间关于孩子处理问题的录音的话。在这段录音中,女方家庭明显的表现出了拒绝抚养孩子的强硬态度,在确认怀孕7个月已经不能堕胎后,女方父母表示两人分开了谁也养不起,并称已经咨询过律师,可以先向代孕机构付钱,再在美国找人领养两个孩子。录音中疑似郑爽的女方本人也多次情绪爆发,甚至爆粗口称自己已经被这件事情烦透了。根据网友的判断,录音中的声音源确系郑爽本人,而这段录音算是将代孕弃养全部实锤,郑爽也在一瞬间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在媒体曝出的录音下,网友纷纷评论郑爽一家人没人性,把孩子当物件,说弃养就弃养了。尤其是此前,郑爽还自曝在上海买了新房,且被扒出房子价值1.5个亿,联系到她和家人以没钱养为借口拒绝抚养孩子,实在让人唏嘘。

到目前为止他们的事情已经发酵到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曾经多么可爱多么爽快多么漂亮的一个姑娘啊。

从他们的时间中可以看中,代孕目前是很多明星不愿意忍受那种“痛苦”而选择,或者说逃避的最好方式,但在中国,代孕一直都是违法行为。

代孕是指有生育能力的女性借助现代医疗技术,为他人妊娠、分娩的行为,可分为完全代孕、部分代孕或无偿代孕、有偿代孕。代孕在我国仍处于不被允许的状态,但目前相关规定仅停留在部门规章层面,立法效力层次偏低,无法达到规制的目的 。世界各国对待代孕的态度有所不同,但越来越多的国家从保护儿童利益的角度出发,倾向于承认代孕所生儿童与委托代孕父母间的法律关系 。科学技术的发展为代孕提供了技术支持,也为代孕需求者提供了选择的可能,社会政治文化的发展则为代孕提供了舆论可能,代孕逐渐被社会舆论理解和接受。很多代孕母亲迫于各种现实原因走上代孕之路,是在特定情境下经过反复衡量、取舍后作出的选择

完全代孕:完全代孕又称妊娠型代孕或宿主型代孕,即代孕子女与代孕母亲无基因关联。代孕母亲仅以自身子宫作为载体,植入胚胎进行妊娠和分娩。植入的胚胎可分为三类:委托方夫妻双方生殖细胞结合形成的胚胎;委托方夫妇中一方提供的生殖细胞与捐献的生殖细胞结合形成的胚胎;捐献的胚胎(即与委托方夫妻无基因关联)。

部分代孕:部分代孕又称基因代孕,即代孕子女与代孕母亲有基因关联。代孕母亲提供卵细胞,精子可以来源于委托方丈夫或捐赠者。相对于完全代孕,部分代孕更容易引起伦理与法律争议。

还有一种分类是有偿代孕和无偿代孕,这个可以根据字母意思理解。

世界各国对待代孕的态度各有不同。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南非及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和内华达州允许所有形式的代孕;加拿大、瑞典、英国、越南、澳大利亚允许非营利性代孕;巴西只允许二等血亲以内相互进行代孕;中国、日本、阿富汗、沙特阿拉伯、土耳其、意大利、法国、德国、波兰禁止所有形式的代孕;其他国家则对此未作规定。

而对于涉及代孕所生子女的案件,越来越多的国家从保护儿童利益的角度出发,倾向于承认代孕所生儿童与委托代孕父母间的法律关系。

明星效应影响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我国的明星,他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仅代表的是自己,而且会影响粉丝们(NC粉略过)对自己价值观生活观的误导,特别是现在这样复杂多变的世界,还有哪些未成年,没有辨别是非黑白的孩子来说,明星的言行举止更是影响巨大。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理性的追星,追星有度,追星有量。存在即合理,也希望国家出具相应的更完善的法律法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