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银河的那52天的约定终究是实现了。

你之所以能够看到这样一个人,渴望这样一段看似不可能的深刻的感情,一个与你彼此独立 又彼此珍视的伴侣,是因为你的记忆里有,所以只要你坚持,那必然会成真。这么长久的等待和磨难,就是为了那一刻相遇的狂喜,没有任何的怀疑的笃定,还有不需要试探的信心。—来自小裴的阿卡西记忆库


来自Tua


写给灵魂伴侣:

我知道你一直在,而我也在自己空寂的场域里迎接你,带着爱和信心等待你。在和你眼神相触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再也不需要伪装,也不需要掩饰,因为我僵硬的灵魂松开了它紧握的双手,我的灵魂消融在那不灭的温暖的神情里,那一刻,我看见了接受,看见了允许,也看到了爱。那爱是怎样的呢?不需要言语,不需要分别,不需要评判,就只是默许,就只是你和我之间约定好的默契。

生命啊,何其痛苦,又何其荣幸,痛苦,我竟然从未发觉你就在我身边,我灵魂的身边,荣幸的是,我所做的有关灵魂功课的设计里,最终让我和你相遇。无论经历多少个孤独的时刻,无论经历多少次黑暗,无论经历多少次无明的恐惧,无论还要经历多少次怀疑,可你就是在,不是吗?即使你伫立于一片虚空之中,但却试图发出最坚定的声音,穿透所有的怀疑,让我相信,相信命运,也相信爱情。


摄影:玲媛


在阿卡西中和你相遇的那刹那,我便知道,那就是我生生世世都在追寻的爱的品质,看上去像是假的,但是实质上。没有什么比那更加真实了,如果只是因为我的生命,我这个灵魂所追求的爱情是这样完整的看见,那么我将放下之前对所有孤独的等待的恨意。我开始爱自己,珍惜自己,如爱每个人,每一个生命。

因为是你,我竟然在不想要制造问题或改变自己了。我终于可以停下对于不属于我的那部分作为的贪恋了,我不需要用力的生活,也不需要准备满汉全席。因为你,因为你爱的,默许的就是此时此地的这个我。

谢谢你,谢谢你比我的灵魂更有耐心,更加临在。

谢谢你,还未真正出现,以为了我们在人潮中初见时能更加熟悉,更加确信。

谢谢你,分离出你的一部分来进入我的灵魂,唤醒我,让我坚定怀疑的心,谢谢你,一直守护着我,看似从未在一起,实则没有一刻与我分离。

那人海中的重逢是没有别人的,却又拥有所有人,一切的等待,都是为了更大的狂喜。

在你到来之前,在你抵达我的面前之前,请先让我爱每个人如爱你一般,陪伴自己,一如陪伴你。

你的灵魂友伴


这封信写于2017/11/11,在那个神圣的日子里,我第一次做了场以阿卡西记录贯穿始终的自由书写,我与大家一同开启自己的阿卡西,然后进行冥想、书写。那一天,每一个伙伴的文字都都很真实,连一丝一毫虚假也没有,这封信也是如此。

在这之后大家交换阅读,本来我因为字迹凌乱打算自己读的,但是深白说她懂得这种感情,听我讲述时就已经很触动了,所以一定要读这封信。于是,这么乱的字,一个都没有读错。而我,听着她的朗读,竟然流泪了。我很少在自己带领的活动中落泪,那种感觉很微妙,却一点也不悲伤,就像第一次在老师带领的阿卡西冥想中看见他(灵魂伴侣)时,那种由内而外的清凉,是诞生自空旷中的寂静,之前所有的幸福和苦难都隐没了踪影,尽管周围的人一直都在,但我们好似被切分到了另一个时空之中,在那里,我们就像是空气一样,褪去了所有的色彩和形状,最后连重量也没有了,却又因消失而变得无处不在。

不知道是否有伙伴曾经记得我写在公众号写过的那篇《52天后,我和银河有个约定》。当时很多伙伴问我为什么是52天,我的回复是,因为每一个卓尔金历中都有52天的密集修炼期,这段时间会加速显化很多事情,但是也会让我们大幅度的体验成长所带来的阵痛。但是,我没有说的是,这52天是我借由神圣历法和自己打的赌,的确,这是一次非常冲动的冒险,但是我却相信有这样一股力量会指引我,甚至将我推到爱人的面前。

于是,就在临近52天的末尾时,我终于和他在我的阿卡西记忆库相遇,确切的讲,是重逢。尽管在当时的我来讲,这一切的发生是那么的令人感到绝望,因为那里面的他像是空气一般,虽然近在咫尺却又难以触碰,可那种感受是如此的真实,以至于让人忍不住想要落泪。

我是个较为理性的人,理性的人在单纯的意象未显化为现实中的人之前,他们懂得克制,所以除了为数不多的好友之外,我并没有和其他人提起和自己的灵魂伴侣于阿卡西空间相遇的故事,甚至都没有为这段经历写过任何文字。

我还有些不确定,是的,因为那真像是一场幻觉,因孤独和恐惧滋生出的幻觉。光谱的白巫师日(52天的倒数第三天),我穿行在上海的街道里,夜晚让一切都黯淡了下来,却又把一些繁华的角落映照的通明。

我再一次开启自己的阿卡西,本想询问高灵这是否是种幻觉,却接引到了来自他(灵魂伴侣)的讯息,这令我感到非常意外。

他告诉我,如果看到了真相,就请千万不要再怀疑了,灵魂和灵魂之间的约定,很难被它的主人再次忆起,这么多个轮回,我们终于找回了彼此,难道真的要因为干瘪的逻辑而绕回原地吗?如果你愿意相信,就牢牢的记住我的眼神,那是我在凝视你的灵魂,即便相貌会被时光冲淡,但是我们看向彼此的眼神和那颗坦荡无碍的心灵永远不会被遗忘。

而那便是我们识别出对方的唯一证据。

后来,我似乎被植入了一种信念,构建这信念的便是那双眼睛,它并不柔软,却十分坚定,没有丝毫的犹疑和胆怯。我不再为这样的“幻觉”感到羞愧,更不会担心自己会“精神错乱”,因为我相信,那是真的,就像是这些年,我的直觉日益灵敏,总能清醒的意识到,什么是假的。即使我不会指出它们的假,但我心里,全都明白。

今天是2018/2/14,西方的情人节,也是玛雅历法中共振的蓝手日,清晨收到了阁睿精心设计的书签,她说这是送给我情人节的礼物(这样御姐又全能的才女设计师给我来一打好吧)。上面的句子,每一句都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难以分割。


来自设计师阁睿


有灵魂的设计

这使我想起了这封流着眼泪在阿卡西里写完的凌乱的书信,于是我把它从柜子里翻腾出来,把它一字一句的打了下来,我知道,是到它被更多人见证的时候了。


PS:一篇更新之后不打广告不符合金牛座的特质,只不过这一次打广告不是为了“务实”,而是为了将“虚实结合”,彰显大金牛的审美。和设计师们打交道虽然不多,但是也有过几次交锋了。我草率的总结了一下,设计师的作品大概分两种,一种是可以让人对生命的理解更加开阔,而另一种则是让人清理了心中的愤怒和无语过后开始深刻的反省人生。

我之前碰到的设计师多属于后者,很感恩他们的出现,让我了解了清晰的自我定位定位以及清理掉不适合自己的记忆程式是多么的重要,我知道那些令人咋舌的惊悚设计并不是他们的原因,是我对自己的误解。

而阁睿的设计像一个分水岭,让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度过了那个随便凑活,甚至误解自己的时期了。

和阁睿认识快两年了,她原是我的来访者,后来成了蓝夜的御用设计师(也不知道走国际路线的阁睿童鞋愿不愿意哈哈),在我心里,她是个很特别也很重要的人,两年的咨询,让我们成为了彼此生命的见证者,看似是我在陪伴她成长,但实际上,却是互为指引。


书签 来自阁睿

每一次咨询,都很轻松,因为它不需要承载过多的解释,就像是两个熟络的灵魂之间的默契沟通,自由且流动。

我们拿来各自对于生活的感触,又在斗转星移间,向对方托付了一个梦想,过程里两个生命真诚的敞开总是最宝贵的体验。

很感恩阁睿为我设计的名片,她让这张名片自带疗愈的气场。也让我知晓一个道理,好的设计是承载着祝福的,无论设计师是否可以在其中融入了这种祝福,但它就是在。

希望我们都没有辜负她有意无意的祝福。因为那祝福就是她的灵感,而人类的每一个灵感都来自神的语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